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如何正确饲养一只孙翔【1】

★昨天在群里开的脑洞【本打算写完点文再开【结果想着想着就越来越想写了【根本本末倒置啊喂

★这其实不是一篇都市而是玄幻你们信吗?!

★发现自己好像就虐过肖时钦一个人,所以这次给老肖发福利_(:зゝ∠)_【老肖你看我待你多好

★私设有,应该说就是为了这个私设才开的脑洞!

★小甜饼,不甜……不甜你们又不能来打我:)

.

为了拯救资金周转不能的雷霆工作室,工作室的室长肖时钦挺身而出,决定成为偶像——
………………
…………
……
为了拯救资金周转不能的雷霆工作室,工作室的室长肖时钦挺身而出,决定去找一份工作!
工作是什么不重要!是哪个公司的工作也不重要!只要工资高!只要薪酬待遇好!肖时钦来者不拒!

问题是工资高薪酬待遇好的工作人家根本不要他。

没办法,肖时钦大学毕业之后就和几个同学一起组建了雷霆工作室,也就是说这是他第一次进到社会这个大染缸去找工作,换句话说就是肖时钦根本没有拿得出手的工作经验,除了大学时当过四年的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可他已经大学毕业五年了。
正所谓屋漏偏逢连日雨,喝口凉水都塞牙,在这个雷霆穷到快要解散的关口,肖时钦不但没有找到工作还被一个醉鬼缠上了,虽然这个醉鬼长着一张很漂亮的脸,但这不是你拉着我撒酒疯的理由啊。
“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好不好?”肖时钦很想撒手不管或是直接报警,可那个漂亮的醉鬼拉着他的手不放,嘴里含含糊糊地说着些什么,仰着脑袋对他笑,蓝眼睛里水光粼粼,比起醉鬼更像是个小孩子,肖·老好人·时钦根本狠不下心,只好用上当年在幼儿园当义工时候的语气哄他。
“不回去!才不回去!”醉鬼说,似乎是觉得蹲着有些累,干脆坐到了马路牙子上,拿自己毛茸茸的金色脑袋蹭肖时钦的手,声音闷闷的,“你别送我回去好不好?”
应该拒绝的,即使不送他回去也该送他去当地的警局,肖时钦想,雷霆穷得都快要解散了,自己还没有找到一份工作,为什么这种时候自己非得陪一个第一次见面的醉鬼在外面呆一晚上呢?就算他长得再好看又怎么样?又不能当钱用。
可他拒绝不了,原因有很多,一部分是因为他是个老好人,还有一部分是因为像个孩子一样的醉鬼拉着他的手,LED灯的彩光旋转着落在他身上,他望着他的蓝眼睛里像是倒映着星河。
肖时钦认命地坐到醉鬼旁边,准备在这里陪他耗一晚上,反正这个时间也没有公司面试了,就当行善积德吧,他安慰自己。

除了抓着他的手不放以及坚决不回去之外,醉鬼其实很听话,不哭不闹,就坐在路边歪着脑袋冲他笑,半长的金发显然被人精心地打理过,蓬出一个漂亮的弧度,因为醉酒而显得有些迷茫的蓝眼睛直直地看着他,那抹纯粹的蓝色里浮动着琐碎的光点,像是星空。
面容精致的醉鬼朝肖时钦眨了眨眼,然后扭头“哇——”地一声就吐了,肖时钦被这个突发状况从不切实际的联想里拉了出来,去他妈的星空,长得再好看现在也只是一个醉鬼。
醉鬼吐完之后把脑袋搭在肖时钦肩膀上就睡着了,手还是拽着肖时钦的胳膊不放。
“你陪我。”醉鬼迷迷糊糊地说,带着酒气的呼吸喷洒在他的脖颈上,像是小孩子撒娇。
成成成,陪你陪你,半晚上都陪了也不差这一会儿,挣脱无果的肖时钦干脆破罐破摔了。
于是这两个人坐在马路牙子上睡了一夜。

肖时钦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昨天的醉鬼已经清醒了,正红着脸站在他面前小声地道谢:“那个……昨天谢谢你了……我请你吃饭吧!”
“没事没事,”肖时钦摆摆手,仔细想想自己昨天除了陪了他一晚上也没干什么值得对方感谢的事,更何况……再去吃顿饭他今天的面试可能就要迟到了,“我赶着去面试。”
“你去哪面试啊,我送你?”醉鬼,不对,现在已经不能叫醉鬼了,蓝眼睛的少年问他。
“不用了,就在附近。”肖时钦指着不远处的一栋办公楼说,没看到少年突然奇怪起来的表情。
“……那我们顺路,”男孩子沉默了一会说,“一起走吧。”
“你也去面试?”肖时钦打量了一下少年,怎么看都像是个还没毕业的大学生
“……恩……我是去……实习?”他用手卷着头发想了一会,很不确定地说,很快就放弃了思考措辞,抓着肖时钦的手就跑,“哎呀反正我们是顺路的!小爷又不会卖了你!”
“哎你跑慢点!”肖时钦挣不开他的手,只好跟在他后面跑,一边在心里唾弃对这种行动派毫无办法的自己一边深怕他摔了。

他们毫无阻碍地走进了那栋办公楼,肖时钦注意到昨天还对他不屑一顾的前台小姐居然还对他们抛了一个媚眼。
长得好看就是有特权啊,肖时钦有些嫉妒地想,可看到他昨天那个五大三粗的笔试官也对他们抛了一个媚眼之后他就觉得有些不对劲了。
“哎哎!面试厅过了!”肖时钦喊他。
金发的少年根本不理他,拉着他的手在办公楼里横冲直撞,畅通无阻,直接带着他到了vip电梯间,从兜里掏出一张卡刷开了电梯门。
肖时钦就是再蠢都能猜到自己昨晚碰到的这个醉鬼根本不是他自己说的什么实习生,看来自己是撞了大运,果然行善积德是有好报的!
少年带着肖时钦轻车熟路地推开了了总裁办公室的大门,把他朝前面一推就冲着办公桌后的人喊:“叶修叶修!就他了!”

TBC.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如果不坑的话
★对没错又是我最喜欢的叶翔兄弟设!
★不过开头说的私设不是这个:)

评论(4)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