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不应该是死对头的吗?!【完】

★又名《一个痴汉的助攻》【不是

★这篇写完就开始写点文啦ヾ(✿゚▽゚)ノ

★到时请姑娘们自行认领√

》》》》霍格沃兹学院内部论坛》》》生活区》》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不应该是死对头的吗?!

291L  一脸懵逼
妈的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一觉醒来拉文克劳的分就扣了一半下去??!

292L  拉文克劳后援会
我他妈也好想知道啊(╯°Д°)╯︵┻━┻
就算楼主被抓了不是说叶修也在吗为什么我们扣的分比斯莱特林多?!?!

293L  万能商店
大概……可能……也许……叶修学长没有给洛里斯夫人下药?

294L  一个崩溃的斯莱特林
楼上拉文克劳的别嚎了我们宁愿扣分好吗?!?!
你们根本不知道被笼罩在叶修学长威压下的恐怖(T_T)

295L  一个崩溃的斯莱特林
妈的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明明每次叶修学长串院去了格兰芬多之后我们都能散漫一点的!!
今天我们明明和以前一样在休息室打昆克……我是说学习的,叶修学长走进来冲我们嘲讽地笑了一声:“就你们这智商还玩昆克?恩?”
“魔药学作业做了吗?天文课论文写了吗?黑魔法防御课的考试准备好了吗?”
“呵,看你们那样,一点贵族风范都没有,还斯莱特林,连赫奇帕奇都不如。”
“连牌都出不到一半还打昆克,呵呵。”
“这手牌都能打成这样你说你还有什么用,留级吧。”
大佬你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们〒▽〒
【暴风哭泣.jpg】

296L  学院传♂统
……节哀

297L  你作业写完了吗
……你们……哎……
去爬下楼吧

298L  卧槽
现在有人在大礼堂吗?!!啊?!?!

299L  一个崩溃的斯莱特林
我们斯莱特林基本全在自己房间里……根本不敢出门〒▽〒

300L  一脸懵逼
如此大好时光当然是要在图书馆度过了啊!
人生已经如此艰难你连书都不要我看了吗?!

301L  卧槽
我在大礼堂看见楼主和翔哥了啊啊!!!楼主手里还拿着一大捧玫瑰花啊!!!

302L  一脸懵逼
卧槽我马上过去!!

303L  格兰芬多后援会
等等我拿相机!啊啊还是把录像机一起带去比较好?!

304L  一个崩溃的斯莱特林
什么我现在过去!!妈的叶修学长在休息室门口坐着我不敢出门!!!

305L  爱丽丝的柴郡猫
你告诉他你要去围观大礼堂的楼主和翔哥他一定不会拦你的!!

306L  一个崩溃的斯莱特林
……他的确没有拦我而且他跑得比我还快啊!!说好的虚胖呢?!?!

307L  卧槽
楼主把翔哥堵到墙角了!!让我来个窃听咒……等等魔杖妈的我的魔杖去哪了?!?!

308L  卧槽
好好好我找到魔杖了!!让我给你们实况转播!!

309L  卧槽
楼主:“小哥哥我喜欢你啊!!嫁给我好吗?!”
翔哥:“……同学我们只见过三次面啊?!我根本不认识你啊!!而且老子不嫁人!!!”
楼主:“你确实只见过三次我但我见你不止三次啊!!你不认识我但我认识你啊!!”
楼主:“我不仅认识你我还知道你生日是12月2日,血型是B型,最擅长的是飞行课,最喜欢的冰淇淋是牛奶味,最喜欢的水果是草莓,最想吃的是三个扫帚每月限量的草莓奶油蛋糕,最喜欢的内裤是那条小熊维尼,洗头的时候用的是翻转巷定制的柠檬味香精,洗澡的时候喜欢先洗头发——”
翔哥:“闭嘴别说了!!!!”
翔哥吓得呆毛都立起来了!!
我的相机在哪?!?!

310L  迷情剂
我的妈啊楼主怎么知道这些的?!?!
连最喜欢的……那啥都知道?

311L  我有一个猜测
难道……难道昨晚根本不是楼主第一次去格兰芬多的塔楼吗?!

312L  一个路过的格兰芬多
这么一想——如果昨晚是楼主第一次来我们塔楼……她是怎么知道翔哥房间在哪的?!?!

313L  言出法随
无论哪种假设都好危险啊啊——!!

314L  格兰芬多后援会
翔哥情况这么紧急你居然还有时间照相!!!
真是孺子可教啊记得待会传给我们!!

315L  卧槽
好的会长!没问题会长!!这都归功于会长的殷切教导!!

316L  一个崩溃的斯莱特林
我我我——我和叶修学长到大礼堂了!!

317L  卧槽
翔哥不愧是个格兰芬多!!他似乎恢复了勇气!!
他向外跨出了一步打算夺路而逃!!
他被楼主逼回去了!!

318L  一个崩溃的斯莱特林
啊啊翔哥在哪啊?!?!
我们还没看到他啊??
他在哪啊?!?!
卧槽你好歹给个荧光闪烁啊!!

319L  卧槽
现在没空!自己找!连翔哥在哪都找不到你有什么资格说爱他!!

320L  一个崩溃的斯莱特林
我不爱他啊!我就是个看热闹的好吗?!!
【哭得像个孩子.jpg】

321L  卧槽
哦哦楼主她似乎恢复了一点理智!!
“哦哦我知道了!小哥哥你是觉得我们相处时间太短直接结婚不太好对吧?!我真是太大意了居然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小哥哥对不起!!”
“那小哥哥我们先交往吧!!”——不我错了她还是一点理智都没有啊!!

322L  一个崩溃的斯莱特林
虽然我还是没有找到翔哥但是叶修学长似乎找到了!!
他朝一个角落走过去了!!

323L  一个吃瓜的赫奇帕奇
简直学院年度大戏
【突然兴奋.jpg】

324L  一个吃面的赫奇帕奇
学校里有你们三个学院真是太好了
【突然兴奋.jpg】

325L  一个喝茶的赫奇帕奇
结合前面的话所以叶修学长有资格说爱翔哥了是吗
【突然兴奋.jpg】

326L  卧槽
你们这些赫奇帕奇,整天就知道看戏!看戏!!
有本事你们自己也去整一出大戏啊——卧槽?!?!卧槽卧槽!!!!

327L  一个崩溃的斯莱特林
突然兴奋突然兴奋就他妈知道突然兴奋!!你们怎么不突然告白呢啊——卧槽!!!!!

328L  福灵剂
怎么了怎么了?!?!

329L  禁林约吗
出什么事了我还在路上啊?!!

330L  一个崩溃的斯莱特林
突——突然告白啊真的突然告白啊!!现场的突然告白啊!!!

331L  卧槽
翔哥被楼主吓得都快傻了!吓立起来的呆毛跟疯了一样在抖!!
楼主又逼近了一步!!翔哥吓得快坐到地上了!!他死死地贴着墙突然就大喊了一句:“我喜欢叶修!!”

332L  卧槽
喊完之后他又喊了一遍!!
啊翔哥估计真的是吓傻了这种情况他直接喊“我不喜欢你”不就好了吗??

333L  一个崩溃的斯莱特林
叶修学长!叶修学长周身的气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柔和起来了!!
啊翔哥真是救斯莱特林万民于水火啊!!
我要给翔哥建后援会!!!
【激动地哭出了声.jpg】

334L  一个崩溃的斯莱特林
叶修学长走过去给了楼主一个通通石化然后顶替了楼主的位置!!

335L  卧槽
【邪魅一笑的叶修学长.jpg】
叶修学长重新把翔哥按回了角落说——妈的他放了静音咒!!我的窃听咒被挡住了!!

336L  爱情魔药也不管事
妈的这种关键时候掉链子!!!

337L  情♂趣
早让你好好学习你干嘛去了!!
一个静音咒都破不了留你何用!!!

338L  一个崩溃的斯莱特林
都让开让我来!!这种情况根本不需要窃听咒!!我学过读唇!

339L  一脸懵逼
你们斯莱特林真是太可怕了

340L  一个崩溃的斯莱特林
……我觉得不需要读唇了🌝

341L  一个崩溃的斯莱特林
他们啃在一起了´_>`
准确的说是叶修学长主动压上去了,还没从突然换人里清醒过来的翔哥根本毫无抵抗之力!!
妈的辣眼睛!!

342L  万能商店
……yoo……yooooo?

343L  学院传♂统
……祝……祝久久?

344L  你作业写完了吗
……谢谢楼主我们在一起了?

345L  君莫笑
谢谢楼主,我们在一起了:)

346L  一个崩溃的斯莱特林
楼上??

347L  一个崩溃的斯莱特林
妈呀级长我错了!!我什么都没说!!真是美好的一幕一点都不辣眼睛!!
【五体投地式跪.jpg】

348L  卧槽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没看见!!
大佬饶命!!
【猛虎落地式跪.jpg】

349L  学校传♂统
不不不不要方不要方——我们是有管理员的——
管理员——万能!!万能你他妈在哪?!?!删帖快删帖!!!

350L  万能商店
等等等等——我换账号马上马上——

351L  君莫笑
呵呵。

——————————————此贴已被删除,请刷新后再试——————————————

算了一下我要写一篇周翔,一篇叶翔,一篇肖翔,一篇周叶翔大三角,一篇周叶肖翔大四角,一篇翔中心,一篇黄黑,一篇基奥,一篇联耀,一篇露中,还有一篇小狮子设的叶翔……
我的妈感觉自己要写半年才能写〒▽〒

评论(11)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