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不应该是死对头的吗?!【五】

★好像没什么好说的

★但前面不写点什么我不舒服

.

》》》》霍格沃兹学院内部论坛》》》生活区》》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不应该是死对头的吗?!

234L  我爱魔药【楼主】
……那个……有人吗?
有人会解静音咒吗?

235L  福灵剂
……静音咒?为什么要问这个啊?

236L  分院帽
同问
楼主你还没学到静音咒吧?

237L  我爱魔药【楼主】
我今天不是和小哥哥一起去逛街了吗小哥哥还请我吃了冰淇淋啊他真好!!
回来之后肖级长就在休息室里拦住我跟我说:“你其实不喜欢叶修吧。”
这都看出来了不愧是肖级长!!
我当然是立马点头摆正了自己的立场啊!!
当时我就跟他说我喜欢的当然不是叶修学长啦我喜欢的是那个格兰芬多小哥哥!谁要看叶修起床睡觉吃饭上厕所啊当然是看我小哥哥啦!何止想看啊我简直想和他一起起床睡觉吃饭上厕所!!
然而我还没有说完肖级长就给了我一个静音咒……

238L  我爱魔药【楼主】
为什么啊我做错什么了?!?!
【哭得像个孩子.jpg】

239L  竟然不是通通石化吗
肖级长真善良啊

240L  竟然不是火焰熊熊吗
肖级长真宽容啊

241L  竟然不是钻心挖骨吗
肖级长还是太年轻啊

242L  我爱魔药【楼主】
你们一点同情心都没有吗?!
我知道了你们就是在嫉妒我和小哥哥独处了一下午对不对?!?!

243L  爱情魔药也不管事
不不不不管怎么算你们也不是独处吧??

244L  斯莱特林后援会
你至叶修学长他们于何地啊??你们中间隔着三个人吧喂(╯°Д°)╯︵┻━┻?!

245L  我爱魔药【楼主】
别再说了!解释就是掩饰!我是不会相信你们的狡辩的!!
我现在就告诉你们我马上就要到格兰芬多的塔楼了你们就继续嫉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6L  万能商店
等等你不是拉文克劳吗你去格兰芬多的塔楼干什么??

247L  我爱魔药【楼主】
啧,你是不是傻,除了去看小哥哥的睡颜啊还能去干什么!!我还特地带了从家里拿的数码相机!

248L  禁林约吗
……我记得我们学校是有宵禁的啊?!!
楼主你对洛里斯夫人做了什么啊啊?!!

249L  我爱魔药【楼主】
洛里斯夫人?哦你是说那只蠢猫?
我在它晚饭里加了昏睡药剂

250L  拉文克劳后援会
那已经是犯罪了吧啊啊——!!!
完了完了学院杯彻底没指望了_(:ι」∠)_

251L  我爱魔药【楼主】
没事的会长!只要不被抓住就好了会长!!
再说又不是我一个人犯宵禁——叶修学长他一个斯莱特林不也在格兰芬多的塔楼吗?!

252L  卧槽
一下子就劲爆了起来啊!!

253L  疯狂的三月兔
楼主你确定你没走错楼??

254L  迷情剂
楼主你确定你没看错人??

255L  我爱魔药【楼主】
斯莱特林在黑湖下面啊我要怎样才走错啊喂!
我怎么可能看错!!!就是他一直阻碍在我和小哥哥中间!!就在今天下午他还一直窥视小哥哥送给我的冰淇淋!!!

256L  我爱魔药【楼主】
他进小哥哥的房间了!!妈的我就知道他一定对我的小哥哥心怀不轨!!!我一定会保护好小哥哥的别想对小哥哥出手!!

257L  你作业写完了吗
楼主你打算直接进去吗?!?!好歹爱惜一下自己的生命啊!!!

258L  火焰威士忌
楼主你有点自知之明啊!小哥哥身边最心怀不轨的就是你了啊!!

259L  我爱魔药【楼主】
没事我刚在一家黑店里买了隐形魔药

260L  万能商店
感谢惠顾 ,欢迎下次光临(*^▽^*)
因为是新产品所以性能不是很稳定,如果碰到水的话即使时间没到项目也会消失,请注意使用哦。

261L  我爱魔药【楼主】
小哥哥在写作业,啊他在灯下的侧影真好看////////
那个不要脸的斯莱特林走过去了!他从身后抱住了小哥哥!他把脑袋放到了小哥哥的肩膀上!他——

262L  黑湖湖怪
他怎么了你倒是说完整啊!!!

263L  潘德拉贡
楼主你不会被发现了吧?!
记得把论坛退了不要连累到我们!!

264L  我爱魔药【楼主】
他开始给小哥哥讲黑魔法防御课的重点了???
【一脸懵逼.jpg】

265L  学习使我快乐
不要告诉我他是来给翔哥补习的?!?!

266L  学院传♂统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267L  业界良心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我真是看错你了!!!

268L  情♂趣
深更半夜孤男寡男同处一室,然后开始学习——这他妈什么破剧情?!?!比盖着棉被纯聊天还屎好吗???

269L  我爱魔药【楼主】
他开始和小哥哥说话了!他说他不认识今天下午的那个女孩子——这不废话吗要不是小哥哥我还不认识你呢!
小哥哥冷哼了一声说:“关我什么事。”
就是!关小哥哥什么事!别想和小哥哥套近乎!!
“我也不喜欢她。”——我还不喜欢你呢!!
“我看她倒是挺喜欢你的啊。”——不不不小哥哥你别误会啊啊!!我不喜欢他我喜欢你啊啊!!!!

270  我爱魔药【楼主】
…………

271L  我爱魔药【楼主】
刚才太激动把桌上的水杯碰倒了。
我现在就站在小哥哥和叶修学长面前……袍子上还有一团是湿的。
现在空气一片寂静场面十分尴尬。
我要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272L  我的妈
这是道送命题啊

273L  修什么仙来修魔
这道题超纲了我不会解啊

274L  一个路过的格兰芬多
大家好我是一个路过的格兰芬多🌝
刚刚我看见我们狮院第一脸的房间里突然凭空出现了一个妹子,她和日常串院的叶修学长以及翔哥形成了三足鼎立之势。

275L  一个路过的格兰芬多
因为一直在追这个贴所以我瞬间明白了她就是楼主。
就在我准备走过去说她是来找我的时候,可能是因为真的太尴尬了吧,翔哥笑得超僵硬地把叶修学长推出去了:“肯定是来找你的。”
然后楼主就像是破罐破摔了一样,深吸了一口气走上去一把就把叶修学长推开了,对着翔哥大声说:“我是来找你的啊!!我不喜欢他我喜欢你啊啊!!!我今天来这就是为了偷拍你啊!!我下午说的话根本不是对叶修学长而是对小哥哥你啊!!我何止是想看你起床睡觉吃饭上厕所啊我简直想和你一起啊!!”
真的超大声,我觉得整座塔楼都听到了。
翔哥吓得从椅子上摔下去了。
讲真,我和翔哥同学三年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么惊恐的脸。

276L  一个吃瓜的赫奇帕奇
然后呢然后呢
【突然兴奋.jpg】

277L  一个路过的格兰芬多
然后楼主和叶修学长就被巡夜的教授带走了。

278L  这就是现实啊
不对啊,怎么没带翔哥一起?

279L  格兰芬多后援会
本来就是格兰芬多的塔楼好吗?!

280L  隔壁喝茶的斯莱特林
你不说我都忘了,毕竟四大学院已经凑齐三个了啊´_>`

281L  一个路过的格兰芬多
对了,楼主被带走前进行了激烈的挣扎,整个人缠在门框上对着翔哥喊:“小哥哥我喜欢你啊!!你考虑一下我好吗?!!”
刚刚才缓过来的翔哥又被吓到了,翔哥现在还在地上坐着。

282L  一个路过的格兰芬多
我要不要去找一下医疗翼啊?

283L  格兰芬多后援会
现在都十一点了,张教授已经睡了好吗´_>`

284L  卧槽
让他早点睡吧,睡一觉就好了。

285L  福灵剂
对对对,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先睡觉吧

286L  格兰芬多后援会
各位晚安

287L  学校传♂统
晚安

288L  一个路过的格兰芬多
晚安

289L  爱丽丝的柴郡猫
晚安

290L  禁林约吗
晚安

TBC.

评论(10)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