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小祖宗【中】

★ooc都归我
★一点都不学园的学园paro
★博士生周×研二生翔
★鬼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

.

.
“周泽楷,你很内向啊?”孙翔打着石膏的脚搁在茶几上,其余部分在沙发上瘫成一只长脚的咸鱼——还是只有一只脚的那种,他的平板被叶修收走了,电视虽然开着可他不想当着周泽楷的面看《荣耀大陆大冒险》——一部风靡C国的适合5~7周岁儿童的欢乐动画片,一时间只觉得空气一片死寂,只好跟周泽楷搭话。
周泽楷不知道该怎么跟孙翔解释自己其实很是活泼开朗待人热情,内心戏说全了堪比黄少天,只是不太会说话,就好比他现在已经在心里演了一出古典大戏,嘴上却只说了两个字:“不是。”
“切,那你怎么可能在叶修手下呆那么久,一般人早就换导师了,你肯定是因为太内向了拉不下这个脸。”孙翔根本不在意他的解释,自顾自地给周泽楷打下了内向的标签,还给出了周泽楷根本无法反驳的理由。
“叶修……导师,讲课很好的。”即便如此周泽楷还是觉得自己还是应该给自己导师正名一下,挖空心思地找到了叶修导师为数不多的优点。
“我知道啊,”孙翔跟看二傻子一样看他,一张脸皱得跟个包子似的,“他讲课好和他是个贱人有冲突吗?”
周泽楷不仅无言以对而且开始疯狂点头以表赞同。
孙翔白了一眼身旁点头的周泽楷开始恁他:“你干嘛这么激动?叶修对你不好吗?”
“还不错。”周泽楷凭心而论。
“那你还这么激动!你这人怎么这样啊!”小祖宗瞪他,眼睛大大的,腮帮子鼓鼓的,脑袋上一根呆毛晃来晃去。
周泽楷按着胸口把心里面溢出来的可爱都塞回去,同时感到了些许的委屈,明明是你说叶修讲课好和他是个贱人不冲突的,那叶修对自己不错和自己觉得他是个贱人也应该没冲突啊。
周泽楷委屈,但周泽楷不说。
“晚上,吃什么?”周泽楷踌躇了一会儿,主动挑起了话题。
孙翔思蓄良久,豪迈地一挥手:“订外卖!” 对于周泽楷提出的谁出钱的问题,小祖宗不屑地冷哼一声,抬头挺胸特别自豪地表示:“我有叶修的支付宝。”
周泽楷眼睛一亮,开始用自己贫瘠的语言篡说孙翔买点贵的,狠宰叶修一顿,孙翔欣然同意,然后点了麦当劳的打折优惠套餐,又在周泽楷冷漠的眼神里熟练地点开了临近的甜品店,一口气按了七八个。
订单发出,支付完成。
一分钟后在沙发上并排瘫成两只咸鱼的两个人几乎同时收到了叶修发来的微信。
给孙翔的是一个口令红包,孙翔撇着嘴打出“下次再也不买那么多甜食了”发过去,发现红包居然有小一百之后这点小抑郁立刻消失了,继续开心的等他的甜点。
给周泽楷的是一页书单 ,以及一句“我开完会回来检查”,周泽楷对着小五字号的书单目瞪口呆。

「那是你弟弟买的!」
「我让你看着他了」
「而且肯定是你教唆的,他平时根本不会买那么多甜点」
「那我现在把他的甜点退了能不看书单吗」
「呵呵,不能。」
「你弟弟吃那么多甜点你都不管!你还给他发红包!」周泽楷偷瞄了孙翔的微信界面,对叶修的差别待遇感到十分愤怒,虽然我知道你弟弟可爱但这不是你恁我的理由啊?
「我乐意」叶修回复说。

就在周泽楷和叶修斗智斗勇试图让他把书单撤回去——至少少来几本的时候门铃响了,他们的外卖到了。
小祖宗正捧着手机看《中国通史》,一听见门铃声激动地蹦起来,忘了自己一只脚打了石膏根本站不住差点又摔下去,扶着沙发站稳了一边冲门口喊“来啦来啦!”一边用单脚蹦过去开门。
周泽楷听见响动抬起头来,正好看见孙翔已经拿好了外卖,关了门一跳一跳地朝沙发这边蹦过来,让他想起小学玩的跳房子。
“习习你真棒。”周泽楷放下手机特别赏脸地鼓掌。
“叫谁习习呢叫谁呢?!啊?!周泽楷你还想不想要你的晚饭了?!”小祖宗把外卖放在茶几上就要去揍他,不小心被茶几腿绊了一下,整个人扑到了沙发上,死活挣不起来,只能在沙发上张牙舞爪,同时不忘了死死地瞪住周泽楷,“周泽楷!不许笑!”
“恩,不笑。”周泽楷从善如流,过去把孙翔从沙发上捞起来,得到了小祖宗变扭的一句“谢谢”。

「让你弟弟吃这么多甜食真的没事吗」
「他高兴」
「要你管」
噫,这个人的弟控没救了,周泽楷嫌弃地退出了微信,一抬头就看见孙翔双手捧着一块草莓奶油蛋糕在啃,嘴边一圈奶油,整个人仿佛冒出了一圈粉红小花,见他看过来先是迷茫地眨了眨眼,然后恍然大悟地从茶几上拿了一块蓝莓蛋糕递给他:“你要吃吗?”
“……不用,你吃。”周泽楷捂心口,觉得自己深刻地理解了叶修,什么甜食什么牙病那都不重要,小祖宗想要什么就买什么,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小祖宗高兴就好。
你可爱你做什么都对。

「你弟弟真可爱」周泽楷发完这句话就关了数据,把叶修随之而来的一连串的「你想干什么」「警告你别打奇怪的主意」挡在网络的另一端。

★本来是一发完的玩意儿结果居然分了上中下??
★照旧实力吹翔,习习特别可爱

评论(7)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