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每当我想告白的时候总有一只兔子来捣乱2


#今天一上线就看到11个喜欢我好方啊#
#吓得我立马滚去码字了#
#灵魂互换梗,依旧ooc,依旧欢脱风#
#奥兹人生赢家设定√,我就是奥兹痴汉不要救我#
#应该还是有后续的#

   

   “也就是说……你是艾莉丝,”奥兹盘腿坐在地上,手指化悲愤为食欲死命往嘴里塞肉的黑色海藻头,艾莉丝【in基尔】在把肉放下回答和继续吃肉回答这两个选项中犹豫了一秒不到果断选择了后者,于是奥兹只看到自己的挚友用快把脑袋摇掉的频率狠狠地点头。
    “而这边的艾莉丝……是基尔巴特?”奥兹·我好方·不能直视小基了·让我静静·贝萨流士僵硬地转移了视线,一旁的厨房里,有着来自阿嵬茨的名为艾莉丝的少女相貌的人一边准备早餐一边挥动着锅铲朝这边喊到:“一大早不要吃那么多肉你这蠢兔子!!”
     啊啊,这熟悉的台词,不需要确认了,那个长着艾莉丝的脸的人绝对是基尔巴特没错了。
    像察觉到他的目光一般,少女的表情柔和了下来:“奥兹?早饭还要等一会,你饿了?”
    “啊不……我还不饿……”奥兹下意识的答道,他来回看了看艾莉丝和基尔巴特,指节无意识地敲击桌面,“不过,这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艾莉丝和基尔巴特会突然变成这种状态?”
    “哈啊?那种事怎样都好吧?现在重要的是要怎么变回去吧?!我可不想当一辈子的海藻头!”被强制切断肉类供应的艾莉丝用相当不耐烦的口气打断了奥兹的自言自语。
    “你说什么你这蠢兔子!!你以为我很想待在这个身体里吗?!”基尔巴特挥动着锅铲仰视着艾莉丝这么说到,恩,的确是仰视没错。
    “但是不知道原因的话很难解决吧?”奥兹温和又不容置疑的打断两人的日常撕逼,“可以安静地一起想一下最近有什么不正常的事情吗?毕竟你们也不希望这个样子下去吧?【歪头笑】”
    “不正常的事情……没有!”两人对视了一下,仔细地回忆着这两天发生的事情,最后得出了共同的结论——艾莉丝与基尔巴特互换身体这件事在发生之前没有任何预兆,也就是说——他们对怎样变回去这件事——一·点·头·绪·都·没·有!
    “那可疑的人也没有吗?”奥兹·名侦探·我不甘心·贝萨流士不知道从哪里翻出了一副平光眼镜来带上。
    “可疑的人……?”基尔巴特重复了一遍这四个字,一张他这辈子都不想再看见的白毛的脸从记忆里蹦了出来在他脑子里跳起了踢踏舞,他像是要从牙缝里挤出字来一样咬牙切齿地说出那个名字,“……布雷克。”
    “对!奥兹,那个小丑最可疑了!!”艾莉丝随即表示同意,“这件事——绝对和他脱不了关系!”
     “布雷克……吗?”奥兹思考了一下,愉快地做出了结论,“恩,犯人确认~”
     这之后三人组就怎样拷问布雷克进行了探讨,然后……艾莉丝【in基尔】突然涨红了脸,伸手扯住了奥兹的衣角。
     “什么事,艾莉丝?”奥兹咽了一口唾沫,眼神飘忽不敢直视自己挚友那张布满红晕的娇羞的脸。
     “啊啊啊啊!蠢兔子你不要用我的脸做出那样的表情啊啊!!”基尔巴特【in艾莉丝】几乎整个人都趴到了桌子上去抓艾莉丝,试图在悬空状态下用自己的臂力把她从奥兹身边拉开,“忘掉!奥兹你给我把刚刚的表情忘掉!”
     “吵死了啊海藻头!你才是不要用我的身体做这种奇怪的动作啊!”艾莉丝这样喊到,但很快又沉默下去,过了一会,她像终于下了某种决心一样挣开了基尔巴特,摆出一副破罐破摔的表情,“奥兹……我……我想上厕所啊!”
    “哈啊?”×2
    “那你就去啊,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厕所在哪啊?还是说蠢兔子你已经蠢到连基本的生活技能都不会了吗?”
    “闭嘴!闭嘴!!海藻头你这个混蛋!别忘记我现在用的是你的身体啊!”艾莉丝涨红了脸,声音变得越来越小,“我……我不管怎么说都是个女孩子……”
    “哦~?原来你还知道自己是女性啊?还是有自我认知的啊,”基尔下意识地呛了回去,“但这关你上厕所什么事?”
    “你这混蛋非要我说得那么清楚才行吗?!难道要我一个女孩子用你这个男人的身体上厕所么?!我才不想长针眼更不想碰你那肮脏的身体!”艾莉丝一边这样说着一边烦躁地扯自己的头发。
    基尔巴特:“你才肮脏!!还有不要乱碰我的头发!你这蠢兔子!!”但是想通了其中关节的基尔巴特理智的没有再提让艾莉丝自己去上厕所这件事。
    “哈啊?你说什么?!想打架吗你这海藻头!”
    “好啊,来啊!互相伤害啊!谁怕谁啊!不过是只蠢兔子你在嚣张什么啊!”
    ………………
    结果在出手的瞬间两个人还是默契地一同住了手。
    开什么玩笑!那一拳头打过去有事的是我自己的身体哎!而且那个蠢兔子/海藻头居然是冲脸打过去的哎!这一拳要是打中了会破相吧!绝对会破相的吧!!简直造孽哟!
    而这迷の尴尬的氛围在奥兹一声“那个,不方便的话……不如,我来帮忙?”之后……陷入了……更深层次的尴尬。

   #怎样在不被意中人察觉的情况下杀掉一只人形的智障兔子,在线等,真的很急!#

评论(2)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