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每次当我想告白的时候总有一只兔子来捣乱

  #因为太久没粮于是尝试着自己产一下#
#第一次在lft上发文我好激动啊【并不#
#不要和我提大结局我就想吃傻白甜#
#灵魂互换梗,大概欢脱风?#
#原著向,ooc有#
#cp应该是基奥,隐艾奥,奥兹人生赢家#
#应当是有后续的#
就是这样✔    

基尔巴特·奈特雷伊,24岁,潘多拉部队的一员,不过他更乐意称自己是其最尊敬的少爷——奥兹·贝萨流士的仆从,明明有自己的别墅却死乞白赖地和三人组同住一屋的夏萝和布莱克昨天不知为何匆匆忙忙的回总部述职了没有一个星期不会回来,这意味着这间房子里只剩下基尔巴特和奥兹……啊,当然还有某只蠢兔子,不过这一点都不重要,反正给她点钱让她出去吃肉我就可以和奥兹二人世界了——这是基尔巴特原本的计划,是啊,原本的…………    
     这个故事由奈特雷伊家凌晨六点的尖叫掀开序幕。      基尔巴特按照一贯的时间起床打算为自家少爷做爱心早餐,他一边考虑着要不要因为混蛋布莱克走了今晚吃顿好的一边伸手去拿挂在椅背上的衣服,然后……他就懵逼了。
     我昨晚才熨好的白衬衫呢?!我帅气逼人又自带特效的黑风衣去哪了?!我的本体【划掉,帽子呢?!!这套胸前带着大蝴蝶结的哥特风紧身洋裙是什么鬼?!!等等——胸前有大蝴蝶结的哥特风紧身洋裙——这玩意稍微有点眼熟啊?这时基尔巴特终于注意到了自己伸出去的手,白皙细瘦没有肌肉还比原来短了一截总之绝对不是自己的手的手,不不不会吧?基尔巴特突然想到了一个可怕的可能性,他咽了一口唾沫,双手抓住床沿以防自己掉下去,缓缓的缓缓的低下了头,然后他看见自己胸前虽然起伏较小但绝对有可他一点都不想有而且正常情况下也绝不会有的——A cup。
   基尔巴特沉默了三秒之后爆发了开头的尖叫。
   几乎是在叫声刚停的瞬间,房门就被人大力地推开了,金发的少年顶着因为刚起而翘起的乱发跌跌撞撞地跑进来,脸上是还没睡醒的呆萌表情,还因为跑的太急差点被门槛跘倒,站稳之后他停在基尔巴特面前微微俯身,声音温柔还带着点鼻音:“怎么了,艾莉丝?做噩梦了吗?”
  “…………”
  “……奥兹……你刚刚……叫我什么?”基尔巴特觉得自己需要静静,别问他静静是谁,梗太老了。
  “艾莉丝?你怎么了?果然是做噩梦了吗?”奥兹觉得自己面前的艾莉丝有一点奇怪,不,是很奇怪啊,首先凌晨六点就醒过来的绝对不是正常的艾莉丝啊!一定是梦见了很可怕的事吧?想到这儿他的表情就更柔和了,基尔巴特被那双翡翠色的眼睛温柔地注视着,只觉得心脏跳动的频率猛的加快了,岂可修那只蠢兔子平时就享受着这样的待遇吗?!明明只是只蠢兔子而已!我也想被奥兹这样关心啊岂可修!我也想只是作为基尔巴特被奥兹这样关心啊混蛋!等等……蠢兔子,我现在是蠢,不对,我现在是艾莉丝……也就是说,不管我现在做什么都可以解释说是蠢兔子发疯而已啊!也就是说我可以直接问奥兹对我的看法完全不用担心会被看出来什么啊!机智如我!基尔巴特不由得在心里为自己的聪明才智点了个赞。
    “那个……奥兹,奥兹你觉得……”基尔巴特回想着艾莉丝平时的口气,就要装作不经意的样子,以基尔巴特·艾莉丝·奈特雷伊的身份来一发直球时,房门再次被人大力撞开了——
    “唔啊啊——!!奥兹啊啊!!好可怕啊啊!!”基尔巴特·艾莉丝·奈特雷伊惊恐的看着一个人穿着自己的睡衣,顶着一张自己很熟悉的脸——熟悉到每天早上都能在镜子里看到的脸,近乎手脚并用的从门外冲进来,猛地扑到奥兹身上,然后两个人在地板上滚了几圈以双双撞到床脚痛出眼泪的结局在地上躺尸。
    “到底怎么了,基尔巴特……艾莉丝就算了,连基尔你也做噩梦了吗?”奥兹双手交叉并在胸前,以一种可以随时躺进棺材里的姿势躺在地板上,满脸的生无可恋。
     什么叫艾莉丝就算了啊?!奥兹你到底有多偏心啊!为什么不能像刚才安慰蠢兔子一样安慰我啊!在这一刻基尔巴特只想这样呐喊出声,什么面子什么被蠢兔子嘲笑什么被布莱克嘲笑通通都无所谓了,他只想扯着奥兹的领子将上述的话语咆哮出来,嗯,如果没有奥兹接下来的动作的话。
     “很可怕吗?怕成这个样子。”奥兹这样说着,半坐起身,手指轻缓地梳理着依旧趴在自己身上的基尔巴特【内艾莉丝】的黑发。
     马丹明明在那里的从理论上讲是蠢兔子不是我可为什么看着奥兹摸我【身体】头感觉脸上这么烫呢!!当然下一秒基尔巴特就一点都不觉得脸上发烫了。
      基尔巴特看着长着自己的脸有着自己声音的人\灵体一头扎进奥兹的怀里嚎啕大哭:“呜哇哇——奥兹奥兹!我不要当海藻头啦!!”

     #怎样能不动声色的杀掉一只人形的兔子,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5)

热度(2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