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奥德修斯之船3

★新!年!快!乐!!

★我做到了我在跨年前写完了快夸我!!!!

★是楚路的海盗po


.

  楚子航没想到自己再见到路明非是在这种情况下,他操着刀抢了海军的船,一路砍瓜切菜地杀过来,踹开货仓的门后却只看见一只把自己裹成一条毛毛虫睡得和死猪一样的路明非,这感觉就像是侍卫长一路杀山贼斗恶龙偶尔还替天行道干翻几个为祸乡里的领主,历经千辛万险后终于到了魔王的城堡,进去一看却发现魔王和公主去蜜月旅行了城堡里只剩下了看门的保安,还是和自己一个骑士团出来的。

  路明非对此毫无所觉,他被恺撒从幽灵船提溜回海军船队后过得和幽灵船上没啥差别,不如说因为连三餐都不需要自己动手只等投喂他觉得自己过得更好了,虽然恺撒脸黑得吓人,看他的眼神也从三年未见不知道搞了什么幺蛾子的同窗变成了对单身至今一事无成只知道赖在家里吃吃喝喝的儿子恨铁不成钢的老娘,但恺撒真是个爱儿子的老娘,他并没有把路明非提上船的两大包平民零食扔海里去,甚至还帮他拿了他的羽绒被。

  被安置在货仓的路明非十分知足,没过两天就完全放松了下来,重新过上了吃了睡睡了吃偶尔和守卫大哥拉拉家常的幸福生活,活的像只快乐的小猪。

  所以当他哼唧一声咂着嘴巴从睡梦中醒来,睁开双眼看见一张面无表情的大脸,手上还拿着一把出鞘的长刀时,他把在卡塞尔军校学过的所有应对方法忘得一干二净,翻身而起未果后一把裹紧被子捂住胸口然后发出了一声高亢的尖叫,等到叫完他才惊觉自己刚才的反应简直是深更半夜被采花贼夜袭的良家妇女,心说就凭自己这小身板何德何能配受到大佬青睐啊不如您上船左拐直走三千米后就能看到公主的城堡,这公主可不得了啊,家财万贯能文能武金发蓝眼还有一对大胸嘞。

  “大哥有话好说!冲动是魔鬼暴力不可取能用谈话解决的事情我们就不要动武!我只是个无辜的路人甲我什么都不知道大哥您慢走我睡着了我什么都没看到!”良家妇女路明非一边满嘴跑火车一边心惊胆战地往长刀的攻击范围外挪动,脑子转得飞快但这毫无卵用!讲道理就凭他这三年来用为数不多的战斗技巧换来的小肚腩,要怎样才能在只有一条裤衩的情况下刚赢这种穷凶极恶的持刀暴徒啊?!用爱吗?!除非是神兵天降奇迹再临陨石砸船就只能这大佬是他失散多年的异父异母亲兄弟了吧?!

  持刀暴徒看起来相当熟悉路明非的脑回路,正正卡在他头脑风暴结束的一瞬间开口:“路明非,是我。”

  卧槽这大佬还知道我的名字!我就一屁民我何德何能入您法眼啊,给您传消息的情报贩子一定居心不良其心可诛大佬你一定要明察啊!路明非思来想去想不出这位敢操刀子抢海军的狠人和自己有什么关系,总不能真是自己失散多年异父异母的亲兄弟,终于一咬牙破罐破摔地抬起头细细打量了一番这位狠人,发出一声敌后同志对完暗号后的欣喜惊呼:“噫!师兄!”

  认出师兄后路明非一下子从那种要死要死的紧张感里解放出来,整个人放松之后他自然而然地饿了。

  

  “师兄你来干啥啊?”食堂从海军舰队转移到海盗船上的路明非啃着小鱼干终于想起来问这件事了,虽说他师兄和他老大一向不对付,但好像还没有不对付到操刀抢船互砍的地步?

  “……我要去三角海域。”楚子航说。

  路明非一下子没咬住小鱼干,盯着他愣住了,他不是震惊楚子航要去三角海域,他觉着楚子航要做什么都挺正常的,他震惊的是他这话说的简直没头没尾,你去三角海域和你抢海军船有什么关系?因为你要去三角海域玩命了所以你要先抢艘军舰开心一下?但他没开口问,因为楚子航看起来蛮严肃的他觉得自己不该开口败坏气氛,对着这种睁眼闭眼都是一幅画忧郁沉默如落樱的美男子路明非自觉自己无论说啥都是败坏气氛。

  “海军在三角海域抓了一个人,”楚子航接着说,“我要找到他,我需要一个领航员。”

     路明非这下更不说话了,他又往嘴里塞了一条小鱼干,默默地把自己在椅子上缩成一个球,踩着椅面,两手抱着膝盖,下巴磕在膝盖上,像只淋了雨又没地方去的可怜兮兮的流浪狗。

  他不想回三角海域,这是实话,虽然他在三角海域靠着那艘幽灵船就能过得很好很牛逼,哪怕他想吃没满月的小牛犊还要现杀的一睡醒来照样能在厨房里看到——不管他什么时候去厨房,但他觉得没意思,反正你再牛逼也没人知道,哪怕你火炮齐发也只能朝海面轰,别说船了连个鸟都没有,他都能自己对着镜子说群口相声了,你就是牛逼到能让船旋转飞天又怎样呢?连个鼓掌的人都没有,所以他被老大提溜到海军的时候其实是很高兴的,别说只是把幽灵船扔在原地就是把它沉了他也挺乐意。

  可是楚子航要去三角海域了,路明非知道楚子航就是这样的人,他说要去三角海域就一定会去,别说没找到领航员了,哪怕船沉完了他抱着个木板也要游过去,撞了南墙不回头说的就是他这种人,他岂止是不回头,他还要把墙砍成两段。

  人生有时候就是这样,虽然你刚刚才被人从泥坑里拉出来,但你马上就发现面前有人正要往泥坑蹦,这人还是你师兄,这时候你能怎么办,当然只有陪着他一起蹦了,反正你弄脏的衣服还没换也还没洗澡。

  这有什么悬念呢?

  罩了你几年的师兄马上就要冲着死地扬帆起航啦,哪怕他面瘫八婆又闷骚,还是个杀胚,但你能看着他去送死么?

  路明非叹了口气,猛地从椅子上蹦起来,屁股上还印着两鞋印,可他看起来那么坚定,还有点凶狠,像只冲向猎人枪口要和他玩命的豪猪。

  “嘿师兄,别瞎找啦,”他说,“我就是你命中注定的领航员啊!”

TBC.

评论(7)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