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野尘群内日常联文DA☆ZE!(-1)

★说书人已经说完了所以我就打个星.jpg

★野尘群大家了解一下?

宁帖:

·是本老头和 @甜饼仙女阿沐★ 更之前的深夜搞事……所以是-1,至于-2也就是最开始那个……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整理出来☆


·就算已经咸了很久但还是想给大家安利我们野尘!


·神奇的魔女设,而且有点皮……但是甜饼同盟保甜哦!


和上次一样,普通字体是我,加粗是仙女,还有一段是群内小姐姐的兴起加盟会用下划线的~


阿沐:传说在这座森林里有一个魔女,她住在最深处的高塔里,终日不见日光,没有人知道她从何而来又在何时出现,她行走间给人世带来灾厄,她挥手间尸横片野。


我:没有人敢来魔女所在的森林。有一天魔女在森林里捡到了一个少年。少年浑身是伤,脸色惨白,却仍旧如同野兽般警觉,用凶狠的黑眼睛瞪着魔女。


阿沐:魔女很多年没见过人类了,“她”回忆了很久该怎样和人相处,最后“她”小心翼翼地蹲在少年面前问他:“你没事吧?”
少年紧抿了唇不说话,恶狠狠地瞪着“她”。
“那,那个,我叫吕归尘,你可以叫我阿苏勒……”阿苏勒像是没看到少年的恶意一样继续说,“他们叫我森林里的魔女。”
少年总算开口了,声音和他的眼睛一样冷厉。
“可你不是男的吗?”少年说。


我:其实少年是很怀疑人生的,只是他没有表现在脸上。因为魔女浑身都裹在袍子里,又是长发,长得又非常的……清秀。
要不是看见喉结我真的以为他是女孩子了。
被“魔女”收留之后很久,姬野还是忍不住这么想。


阿沐:但他最后只是握着“魔女”的手坐起来,盯着魔女的眼睛对他说:“我叫姬野,荒野的野。”
然后他就被“魔女”一把抱了起来。
姬野脸红了。


我:“你的伤很严重,不适合再走路。”魔女认真的解释。
“你不是魔女吗,能不能用魔法……”姬野试图抓住希望。
“假的。”魔女说,“我只是活的很长,加上会带来灾难而已。”
姬野不说话了。
至于他们两个为什么都没有提背的方案——因为姬野比魔女高……不对,因为他们只是陌生人而已不应该随便暴露背后!


阿沐:魔女不是魔女,那自然也不会住在终日不见日光的高塔。
森林最深处只有一间小小的木头房子,房前盛开着大片的不知名的黄色小花。
“这是爬地菊。”魔女说,他的语气温柔地像是春天拂过湖面的微风。


我:魔女——他自我介绍叫阿苏勒——把姬野放在了爬地菊盛开的草坡上,他说:“你等一下,我去拿草药。”
阿苏勒半跪着清理姬野膝盖上见骨的伤口,额发柔软的垂落下来,姬野看不见他的眼睛,只知道自己的脸很烫。


阿沐:姬野留在了阿苏勒的小房子里养伤,阿苏勒每隔一天给他换一次药,纤长的手指涂着清凉的草药触碰到皮肉,姬野觉得伤口处触电般地颤栗,身体从阿苏勒碰到的地方开始发烫,一路蔓延到胸口。


群里小姐姐:他觉得自己生病了,却又不同于肉体上的痛苦,那是一种酥麻着的,电流一般穿过大脑的滋味。这大概就是阿苏勒的“魔法”?
伤口在阿苏勒的照料下恢复的很快,一想到自己没有理由继续留在这里,他就觉得不太舒服。
“你对我用了什么魔法?”
“啊?”阿苏勒愣愣的看着他。
“为什么我……会想见到你?”他觉得自己的脸有些发烫,“为什么我会觉得你……”很好看?
这句话太过奇怪,他没说出口。


我:他们就这样在一起生活了几年,直到有一个春天,寒冬迟迟没有离去,整个国家都在大雪中挣扎。
木屋里,为了节省姬野跋涉很远砍来的木柴,两个人抱在一起取暖。
“这又是我带来的灾难吗?”阿苏勒茫然的问。
“不是的。”姬野抱得更紧了一些,下颌顶在阿苏勒头顶的发旋上,“你不会带来灾难,你只是个善良的人类……”


阿沐:“我不是人类。”阿苏勒低声说,他低着头,姬野看见他睫毛上的雪花融化成水。
“我不是人类。”阿苏勒重复了一遍。
他抬头看着姬野,睫毛闪动,有细碎的水滴凝结在尾端。
“阿苏勒,阿苏勒……”姬野叫他的名字,更用力地把他抱紧,小心翼翼地吻上他的眼睛,那是纯净的琥珀一样的颜色,“阿苏勒你就是个普通人。”
“你看你比我还怕冷。”姬野说。


我:姬野觉得阿苏勒很好,可是其他人不这么想。
人们总是宁可相信对自己有利的传言,并且对别人为此支付的代价觉得理所当然。
各地的民众自发组织了起来,穿过没腿的深雪,为了驱散邪恶进行正义的远征,不畏死亡,坚毅勇敢。


阿沐:森林成了最坚固的要塞,没有人能走到最深处的木屋,他们开始退缩了,那是带来灾厄的魔女,为什么我们非得去送死不可? 为什么我们非要把性命压在这个虚无缥缈的希望上?皇帝站了出来,他带着铁皇冠,身披铠甲,手握长剑,猩红的披风在他身后飞舞,他在森林前杵剑而立,厉声嘶吼。“我的子民啊我的同胞啊! 我知晓你们的胆怯! 我知晓你们的顾虑! 勿需羞愧! 对手是带来灾厄的魔女! 无论怎样恐惧都值得被原谅! 但是! 想想你们的田地想想你们的挚友想想你们的妻子想想你们的儿女——难道你们要让他们——你们要让自己心爱的人也因为魔女带来的灾厄而死吗!”
皇帝举起长剑,剑锋闪烁着金属的寒光。
“为了吾等所爱!"皇帝振臂高呼。
“为了吾等所爱! !"军队放声长啸,用刀柄敲击胸甲,声音混成巨浪涌进森林。


我:学者说,杀死魔女就能结束寒冬!
国王说,杀死魔女就再没有苦难!
教士说,杀死魔女就能得到幸福!
是——军队高呼——我们是正义的! 我们是光荣的! 我们是勇敢的!
他们以生命铺平了穿过了森林的路,血洒进雪里腾起蒸汽,最终到达了木屋。
姬野攥着铁枪,紧紧抿着唇,黑瞳里燃着愤怒和绝望。
将要被正义之师讨伐的魔女听着窗外的脚步声,割开手腕将血涂在铁质的长枪上,然后他用染血的手拥抱姬野,吻他咬破出血的嘴唇。
“我会让你逃出去——我会带你逃出去!“姬野低声喃喃,像是誓言,又像是许愿。


阿沐:阿苏勒冲他笑了,眼神温柔如同初春的第一场细雨。
他猛地打开了木屋的门,姬野的左手死死拽住了阿苏勒的手腕。
“魔女!是魔女!”人们喧哗起来,他们看见了姬野,“是魔女的同谋!”他们高喊道。
他们一同走出了屋子,姬野感觉到阿苏勒的手在长袍下轻微地颤动,他握紧了枪,枪尖上流淌着阿苏勒的血。


我:虽然阿苏勒看起来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但是沾染了他的血的枪确实变得奇妙了,沉重又轻盈,锋利而坚韧,剖开骨和血的时候流畅如拖着迤逦长尾的游星群切开夜幕。
阿苏勒也握着一柄五尺的长刀,劈开那些刺向姬野的刀剑。
这样的他们本可以逃出去的。将军看见了那个浑身是血的黑衣少年的眼神,凶狠又暴怒,护着身后的少年,不顾一切想要逃离这里,即使自己已经不可能生还。他的手不由自主的微微一动,扣在弦上的箭偏了些许,钉在了少年的肩上。


阿沐:姬野去没有管肩上的箭  他挥枪的手腕已经开始发麻,眼前被血染得一片模糊。
挥枪,挥枪,挥枪,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管,只是向前,他护着阿苏勒一路往前,不顾一切地挥动长枪,所到之处人群退散如同摩西分海。
阿苏勒,阿苏勒,阿苏勒我们要冲出去了,他小声地自言自语,声音淹没在兵刃碰撞的轰鸣里,他们就要逃出去了他就要带着阿苏勒逃出去了,然后他们躺在开满爬地菊的草地上,阿苏勒笑着看着他,爬地菊在他眼睛里盛开。
他挥出了迄今最强的一枪,他的身前已经没有人了,但是他突然拉不住阿苏勒了。
他惊恐地回过头去,看见浑身浴血的阿苏勒跪倒在他身后然后他突然意识到自己一路冲杀出来背上却没有一点伤。“姬野,你快走。”阿苏勒对他说。


我:所有人都听到了那声悲吼,嘶哑凄厉,几乎不属于人类。黑衣的少年抱着魔女的尸体魔女死后他身体里全部的魔大都爆发出来,像是刀刃一样环绕在周围,和风雪抗衡,推开刺向少年的剑锋。
但是铁枪已经失去了力量,姬野边挥动越来越破碎的枪抵挡攻击,边跌跌撞撞的向着原本的方向逃。
站在高处的将军低头看着少手,眼中满溢悲哀。他放下了持着弓箭的双手,对疑惑的国王说魔女已死他的奴隶想必也坚持不了多久,所以我提前来向您道贺。
魔力还是散尽,血也流尽了。“为了吾等所爱……”姬野跪倒在斑驳黑红的雪里,紧紧抱着已经变冷的阿苏勒,“你们就是为了这个,来杀死我的爱人吗……”
他呼出最后一口白气,倒下了。
把奴隶和魔女的尸体分开费了不少力气,士兵们发现了奴隶身上的一块铁牌,因为有着特殊的纹路而被转呈给上级。铁牌层层传递,最后到了皇帝的手里。
皇帝低头看着铁牌,半晌露出一抹冷笑。
最后“魔女”被献祭了,只是不知为何飘出火堆的杂物里有几根金发。
被魔女蛊惑的王子则得到了隆重的下葬。墓穴在古老教堂的墓地里,墓碑上铸满了银制的玫瑰花。据说里面还躺着另一具少年的遗体,相貌清秀,宛若沉睡。


阿沐:后世的史书盛赞了这次讨伐,魔女回归地狱,春天重新来临,皇帝的威名千年不损,年轻人穿上军装走向战场前都会在皇帝的铜像前宣誓。
“为了吾等所爱。”年轻的军人握拳抵在胸口,如同千年前他们的先祖用刀柄敲击胸甲。


【END.】


——甜——饼——联——盟——超——级——甜——


日常吹我们野尘群!虽然有时候会聊点奇奇怪怪的东西但是大家都爱着野尘!特和谐!温暖又热闹!


我是我们群最废柴的一个.jpg


神秘代码576296778!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