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想不出叫什么题目不起了

★本来只是根据食用爱好瞎脑一下结果越脑越长该加了点细节

★于是整理了一下发上来

  
  

.

我发现那种强大又强势的女孩子,让她谈恋爱都是用更强势的男性,或者原来不强然后努力发奋变得比她更强然后比她更强势再去谈恋爱。

我就很气,我想看那种女孩子一直强下去

就想食那种女孩子强大又强势,丝毫不甩那些试图比她强势来压过她的男人,每天在外啪啪啪打人脸,回到家抱着抱枕在沙发上打滚,边滚边槽:“神经病啊他们?!?为什么会以为给我难堪我还会喜欢他们啊?!!老娘又不是○信公众号千章总裁小说的换心换肾换子宫女主角!我既不是抖M也没有双胞胎姐妹!!”,然后她男朋友就从厨房里走出来,一边端菜一边习惯性顺毛:“恩恩,好好,对对,吃饭了。”,然后女孩子就从沙发上跳下来跑去桌边乖乖坐好,还记得洗手。

这个男朋友是个妙人,胸无大志,毫无远大抱负和前程理想,一点也不觉得每天在家里研究菜谱和超市减价时间表有损男性尊严,谈恋爱前的理想是好好学习找到一个工资够用的工作然后混吃等死,谈恋爱之后还不知道女孩子身份的时候的理想是两个人好好努力,找到够两个人用的工资的工作然后混吃等死,谈恋爱之后知道了女孩子身份的时候的理想就彻底变成了混吃等死,富婆养我,每天做完家务买完菜就在家里倒腾小菜园子打打主机游戏,生日那天女孩子送了他主机大礼包,男朋友当场就“嗷”地一声,热泪盈眶地握住女孩子情深意切道“我这辈子就是你的人了”,穿甲带暴击,每天在外打脸身心俱疲的女孩子觉得世界都亮了,这世上还是有正常的能好好说情话谈恋爱的男人的,哪怕是土到掉渣的情话那也比“女人你很好,引起我的注意你成功了”好听。

于是男朋友升格成了老公。

大张旗鼓搞了婚礼,女孩子雄赳赳气昂昂挽着男朋友的手走红毯,婚礼进行曲走的跟义勇军进行曲一样雄壮,男朋友全程配合喝完交杯酒凑过去小声说“哇擦这得多少钱啊我这辈子都没想过自己能这么铺张浪费”,女孩子小手一挥“没事不怕老娘养你”,男朋友点头如啄米,四下一望又凑过去“你平时跟我说的傻逼在哪呢?”,女孩子说那堆全是,男朋友登时就把背直起来了,他以为那么傻逼的人只有一两个,没有想到是一两桌,一时只觉爱怜从心起,又握住女孩子的手情深意切道“你辛苦了,回去给你做顿好的,麻辣鱼火锅,等散场了我就去买料。”,穿甲必中带暴击。

周围的强势男无比憋屈,没有想到自己居然输给这么一个胸无大志毫无作为的男人,但是作为总裁文男主角模样的强势男们按照自己的世界观脑补了一出天才大佬商界传奇隐姓埋名扶持真爱的大戏,于是一半放弃了,一半决心要和男朋友比拼。

男朋友接到约战电话的时候还在家里做饭,熄了火穿着个围裙就出去了,想着自己要出门还把环保袋拿上了准备顺路去买个菜,到了现场强势男及随从们都给震住了,这架势没见过啊,噫他还拿个包里面莫不是个25k准备谈崩了拿出来扫一扫?但总之人已经到了,双方摆开架势来,强势男一拍座下豪车张口把车型价位报了一遍,如同三国名将对阵先夸赞一番老子胯下汗血宝马天下只此一匹,你骑个杂毛也配和我单挑?!

但是男朋友以为他是来推销的,心里还是说噫这推荐员真不合格居然还要客户上门看货,于是敷衍点头恩恩好好哇好棒。

这一下又把强势男震住了,哇擦居然如此不在意这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啊!天才大佬商界传奇隐姓埋名扶持真爱锁了!

男朋友看着强势男一动不动如同煞笔终于想起来了这货是谁,于是掏出手机直接快捷键拨号就出去了,强势男又是一震,摆开架势都是回合制的,他已经出过招了现在是男朋友的回合!然后男朋友开口就是一句“老婆这儿有傻逼找我麻烦,对,就他”,强势男那还在懵逼呢,突然所有人的电话和催命一样的响,手下们接一个电话报告一声“大哥我们公司……”“大哥我们工厂……”“大哥我们股票……”,最后强势男把自己电话接起来,喝了半杯水酝酿了好几年的女孩子开口就是mmp,你个神经病你他妈还敢弄老娘男人是不是活腻了??!

男朋友出手杀招,就着手机又拔了个顺风车买菜回家,做麻辣鱼火锅。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