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碎碎念

最近比起文脑子里更多的是些奇奇怪怪不知所云的画面,嗯,是我个人的兴趣【。
  

有的只是单纯的【我觉得美的】画面有的给画面脑了一点前因后果,比如被杀死的忘记了名字的神明,从血海里浮出水面的沉睡的女人,两柄小剑绕着女人的指尖打旋,美丽的银白月光下的湖边,散发出荧光的水晶一样的树木枝干和坐在树下的少女,她的红发在地上散开,永生的少女垫着脚尖在尸体的山上旋转,对着尸体中醒来的少年说“你醒啦。”,被人杀死的龙坠入深谷,脊柱上深深刺入的勇者的长剑,少女淌过龙的血流走到它面前,和它面颊相贴,亲吻它的鼻尖,龙的眼里流下眼泪。

有些是旧时的梦境有些是一直徘徊在脑子里的画面有些是突然之间出现在眼前的故事,就如之前所言,有些我稍微想了一点前因后果。

  
背负着长枪的弑神者找到了在世间游荡的遗忘了自己名字的神明,他们互相厮杀,最后在一个废弃的楼层顶分出了胜负/生死。
背后是辉煌的火焰一样燃烧的赤红落日。
弑神者的长枪抵着神明的心脏/核,“真奇怪啊,这里/此地居然没有认识/知晓你的人吗?”,他说。
“……我才奇怪啊,这里/此时,居然还有人认识我啊?”神明说,他/她直起身来,长枪洞穿他的心脏,神明的金色的血顺着枪刃流淌。
弑神者是追杀一切非人之物的非人,神明是被众人遗忘,连自己也遗忘自身的东西。
“太好了,”神明抚摸着弑神者的脸,向他询问自己的名字,“请问,我叫什么名字呢?”
可是没有东西记载神明的名字, 弑神者也只是知道神明的职能和神名,他告诉了神明,神明摇头说我不叫这个名字。
然后神明就此死去了。
  
   
  
然后另一个关于遗忘的故事是我非常喜欢的,主角是自己脑来爽一直都是用她的红发的少女,设定是异类中的只此一人的“红发金眼的公主",但是因为过了很久很久,存在已经被遗忘了,不记得她的存在的人/异族看到她时是普通的黑色长发,而还记得她的异族看她就是“美丽的血一样鲜艳的红色长发”。

龙被人杀死,脊背上插着勇者的长剑,如同落叶一样坠入山谷,濒死的龙在最后的最后看见她出现在面前,龙用翼尖和少女相碰,眼睛里流下泪来。

龙说没有人记得你啦,殿下,也没有人记得我了。

他们甚至看不见您的红发。

龙死去了。

少女淌过龙的鲜血汇成的河流,走向龙的尸骨,亲吻龙的鼻尖,红色的长发贴在它的面颊上。

  

后续大概是少女将龙的尸体做成了骸骨的巨龙然后屠掠了杀死龙的那个国度之类的……异类的少女站在龙的尸骨上,下面一片火海,军队和不成人形的怪物厮杀,四处是人类的号哭,她的红发在大火里飞扬。

但其实做这个也没有用啦,因为龙已经变成尸骨了,没有人能认出来骨龙是那头被杀死的龙,他们看见了红发的少女但他们不知道那是谁。

   
   
   
就是些这样奇怪的毫无意义的【但我就是觉得很爽】东西,但我脑子里最近就全是这些东西_(:зゝ∠)_

另外论爽度,当然是正文<摸鱼<脑内了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