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一觉醒来措不及防就千粉了???!

我我我我他妈什么准备都没有啊???!

我连该干啥都不知道啊?????

找了基友小可爱参谋发现自己又没有码字bgm可以安利又没有写文软件可以分享可以说是非常朴素耿直的文手了……

我我我……我用个手片凑数吧??

用的是手机九宫格而且我是双手党所以也能算是打字的手了!!【强行圆

谢谢喜欢!!真的谢谢喜欢!!能被这么多人喜欢我真的超高兴的虽然我语废表达不出自己有多高兴但我真的超高兴的!!!

虽,虽然手并没有多好看但是请不要嫌弃我!!!

开始写东西发lof的时候完全没想到自己能有这么一天,真的,真的超开心的!!

之后也会继续写明非和翔翔的!!!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