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什么?!一觉醒来我就怀孕了?!!

★孙翔生贺

★叶翔复健

★可以说是十分相当特别有病了,我说真的,有病到炸【。

★灵感和设定来自群里关于生贺的聊天和最近在追的修聊_(:зゝ∠)_

★魔改有_(:зゝ∠)_

★生日生日,既然不日那就让他生吧【不是


.

孙翔怀孕了。

大概。

毕竟他只是和叶修一起去上了个香,在回程的路上叶修的双眼突然发出两道诡异的光,然后他眼前一黑就晕了过去,再醒来的时侯他躺在家里的床上,叶修坐在床边含情脉脉地看着他,床头柜上放着一张医院的孕检单。

……等等为啥是孕检单啊??

孙翔整个人都傻了,他揉了揉眼睛,然后狠狠地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痛得倒吸一口凉气,但这点痛和他心里的震惊比起来根本不算回事——卧槽这他妈不是梦啊啊啊?!!!

孙翔忍住了给自己一巴掌把自己打晕的冲动,拿着那张医院盖章的孕检单子翻来覆去地看了三四次,姓名那栏清楚明了地写着“孙翔”两个大字,而性别也好好地填着“男”。

所以为什么医院会给一个男人做孕检啊?!?!?!而且结果还是我真的怀孕了啊?!!!你们就他妈不觉得有哪里不对吗?!!!!

“叶叶叶修……”孙翔觉得自己的舌头有点转不过来,说话的声音都在打颤,他朝叶修挤出一个哭一样的笑容,努力地让自己冷静下来,“你要是想要个孩子的话,我们可以领养的……我怎么可能怀孕呢?”

“没事,习习,我懂的。”叶修一改平常那副欠抽的样子,温柔地握住了孙翔的双手,一双眼睛柔情似水。

哦哦太好了你懂就好,孙翔松了一口气。

“第一次怀孕是这样的,别担心,有我在。”叶修继续说。

你懂个屁啊啊!!!我他妈能不担心吗?!!你在有什么用啊怀孕的又不是你!!不对我没怀!!再说你为什么这么轻易地就接受我怀孕了这件事啊?!?!你就不觉得奇怪吗?!?!我一个男人究竟要怎样才能怀孕啊?!!

卧槽不会吧?!!想到这里孙翔惊恐万分地甩开了叶修搭在他手上的手,毫不犹豫地朝自己的下身探去——哦哦还好还在——所以我一个男人究竟他妈为什么会怀孕啊?!!

“习习你怎么了?”叶修有些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再次握住了他的手,一脸温柔地看着他,可能因为太温柔了和他平时的形象完全不一样所以孙翔只觉得自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并且隐隐有些反胃……

“没事吧?果然是因为第一次怀孕太紧张了吗?”叶修说着说着就把手搭上了孙翔的小腹,脸上流露出初为人父的幸福,就连周身的嘲讽气场都下降了八个百分点。

孙翔再也忍不住了,一把推开叶修冲进厕所里干呕了起来,身后还传来叶修焦急而担忧的声音——“习习你别跑这么快!小心不要动了胎气啊!!”

孙翔停了一下,然后干呕地更厉害了,胎气你个大头鬼啊!!他现在无比期盼这只是一个噩梦,虽然这个梦比在叶修手下连输十八把更可怕,但只要是个梦就好!!

等孙翔从厕所里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小时之后了,除了酸水什么都没吐出来,他拿袖子擦了擦眼角渗出来的生理性泪水,又吸了一下鼻水,手放下来的时候正好看见叶修掐了抽了半根的烟跑去开窗通风,头一次看见如此温柔体贴的叶修居然是在这种情况,孙翔觉得有点想哭。

“叶不修你别开玩笑了,”孙翔站在厕所门口,眼角泛红的桃花眼严肃地看着叶修,惊恐过头之后他的语气反而平静了下来,“我怎么可能怀孕?”

“你为什么不能怀孕?”叶修比他还要严肃地看回来,面不改色地甩下一个深水炸弹把孙翔刚刚稳定下来的情绪“轰”一声又搞起来,“张佳乐都要生二胎了你怀个孕怎么了?大家都是同一个庙求的子凭什么他灵你不灵?难道哥给的香火钱比老孙少了吗?”

什么玩意儿张佳乐要生二胎了?!!等会他什么时候还生过一个我他妈怎么不知道?!!再说男人生孩子这种事是拜佛就能办到的吗?!我读书少叶修你不要驴我!!!

整个人都傻了的孙翔被叶修连哄带骗地领去超市买了一堆婴幼儿用品和孕期补品,提着购物袋走进电梯之后孙翔终于回过神来——所以我是真的怀孕了?

艹!谁怀孕了!!

孙翔觉得现在的事态已经不是他一个人能搞定的了,他摸出手机点进那个永远99+的轮回大家庭群,希望能从昔日的队友那里得到一点帮助和安慰。

[一叶之秋:我怀孕了。]

整个群都安静了。

孙翔看着突然冷场的聊天群,心里涌现出淡淡的满足感,这才对啊!这才像是正常人知道男人怀孕后的反应啊!哪怕他不能从群里得到解决方法,孙翔也已经满足了!

[无浪:……叶修的吗?!]
[一叶之秋:应该是]

发完之后孙翔这才察觉到不对劲,等下!等一下!这时候你们不是应该质疑我为什么会怀孕吗?!!这种以我已经怀孕了为前提的回答是什么鬼啊!!你们也不觉得有哪里不对吗?!!

[吴钩霜月:啊啊太好了我轮回终于有后了!!]

有后个鬼哦就算我真的怀孕了那也是我儿子关你什么事啊!啊还是女儿比较好?不对谁怀孕了啊!!

[一枪穿云:恭喜]

恭喜你妹啊恭喜!!队长你变了你再也不是当初那个理智聪慧的你了!!

孙翔关掉手机,不想去看群里刷屏一样的恭喜字眼并且决定和那群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友尽,把手机放回衣兜里的时候他惊恐地发现自己的小腹微微鼓起。

孙翔:!!!

这他妈什么情况?!能看出孕态来至少得两三个月这点常识我还是有的啊!退一万步讲就算自己真怀了那也不可能这么快吧?!!

冷静,冷静,孙翔你可是拿过三冠的男人你要冷静……冷静个鬼啊这种情况我怎么冷静地下来啊(╯°Д°)╯︵┻━┻!!

孙翔颤抖着手又把手机掏出来,这种时候能帮他的只有那个人了,响铃的过程里他突然很想像叶修一样给自己来根烟,虽然他并不会抽烟,在他瞎想的时候电话已经被接通了,孙翔的眼睛一下子亮起来,仿佛抓住了希望——

“小事情救命啊!!”

肖时钦:???

#自己曾经照顾的队长似乎把自己当爹了一有事就找他现在正要他救命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

“小事情我跟你讲我好像怀孕了!”

“不是我的!”肖时钦一个激灵,毫不犹豫地截断了孙翔的话头。

“……我知道不是你的,应该大概可能是叶修的。”

那你去找叶修啊你给我打电话是几个意思?秀恩爱吗?

“我的意思是,我怀孕的速度,好像……有点快?”说话的当头孙翔觉得自己的小腹好像又涨大了一点,他把刚才的事情给肖时钦复述了一遍,最后感叹道,“这一点都不正常啊!”

“哦,你是特快的那种。”肖时钦说。

“啥??”孙翔一脸懵逼,虽然这个下午他懵逼的次数有点多但这绝对是他最懵逼的一次,什么时候怀孕这玩意儿也有特快了??这是怀孕哎!又不是快递!就不能严肃一点吗?!

“你这种是特快的,怀十小时就能生的那种。”肖时钦继续说,声音冷静平稳,如同当年讲解比赛战术,他说的每一个字孙翔都懂,但连起来之后孙翔只想砸手机。

完了完了,连肖时钦都靠不住了,这回彻底完了,孙翔终于陷入了绝望,他心力交瘁地仰倒在床上,把自己团成一个球,这世界如此糟心,唯有这床席梦思还有一点温度。

然后他破罐破摔地睡了过去。

孙翔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他是被痛醒的,睁开眼睛看见的第一个东西不是叶修担忧的脸而是自己高耸的肚子,这一刻他才相信自己是真的怀孕了,特快的那种,他沁着眼泪抓住了叶修的手:“我……”

“习习别怕,有我在。”叶修反握住他的手安慰他。

“不是……”

“没事的,很快就好。”

“叶修……”

“我已经叫了救护车了,他们马上就到。”

“那你倒是去开门啊!!”要不是小腹一刻不停地传来撕裂一般的剧痛,孙翔是很想踹他一脚的。

孙翔躺在救护车里一动不动,觉得自己像条生无可恋的咸鱼,他很想就这样晕过去逃避现实,但每当他觉得这次能晕的时候小腹处就会传出撕心裂肺般的痛感把他的理智拉回来,简直绝望。

“叶修我爱你。”孙翔双手放在自己耸起来的肚子上,眼角带泪,他打算在自己痛死之前把遗言交代了,从这就可以看出他的脑子已经因为阵痛死机了。

“习习我也爱你。”叶修从善如流,抓住孙翔的一只手撸起袖子递给医生打麻药。

孙翔终于如愿以偿地睡了过去,虽然小腹的痛感并没有消失。

孙翔揉着眼睛醒过来,脑子还有点懵,他总觉得这短短的一天里自己好像睡了很多次,他眨了一下眼睛,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的小腹平坦如初。

卧槽果然是梦吗?!这是多恐怖的一个噩梦啊!!他打了个冷颤想要坐起来,但小腹传来的痛感让他的动作停了下来,他颤抖着撩开衣服下摆,看到一个剖腹产的刀疤。

他深吸一口气想要冷静下来,坐在他旁边温柔地看着他的叶修突然张开了口,一个威严的男声直接在他脑子里炸响——

“何为爱?”
“何为孝?”
“知道母爱的伟大吗?”

什,什么鬼?!!

END.

★你以为是abo?其实是霸宋玄圣哒(๑>ڡ<)☆【。

★不要跟我讲书航在怀孕+胚胎凝视是掠夺,书航小友骨骼清奇我相信他日后一定能做到让人怀孕的【治疗不孕不育哪家强,九州一号找书航【不是

★因为光是叶修打出来的所以孩子还是叶修的

★因为十秒实在太短了所以魔改成了十小时

★向所有人安利《修真聊天群》,好顶赞且魔性带感

评论(8)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