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教授,他们画风不对!【21~30】

★龙族hp设

★全员向

★《狐狸精》卡住了所以先更一发这边_(:зゝ∠)_ 【顺便证明自己没坑

.

21.
提问,当你家里闯进了一个穿着清奇,行为诡异的家伙,而且那个人还妄图对你家人图谋不轨而你家人正处于刚睡醒的懵逼状态时你该怎么办?

22.
当然是报警了啊!!

有困难找警察啊!!

连小学四年级的路鸣泽都懂的道理你们怎么就是不明白!!

23.
古德里安明显就是不明白的那个。

前一秒还沉浸在找到了学生把学生带回了霍格沃兹从此升职加薪成为终身教授的古德里安一时没有适应面前的人从路明非变成人民卫士的巨大落差。

所以他不仅错过了最佳的解释机会还对着人民卫士说道:“路明非你怎么长这么大了?”

24.
警察同志眼神一凛,呦呵,看来路鸣泽那小王八蛋这次真没错报,这还真是个神经病。

警察同志冲着古德里安礼貌地点了点头,伸手从腰后拎出一把手铐来,啪嗒一声扣在古德里安腕子上:“想知道就跟我们走一趟吧。”

25.
“姓名?”

“古德里安。”

“呦呵,还是个外国人,职业?”

“霍格沃兹学院教授。”

听到“教授”两个字警察同志停下笔又打量了一下古德里安,花白的头发,黑框眼镜,花格衬衫加夏威夷大短裤——这幅打扮你跟我说你是教授?你要是说你是肯德基夏日吉祥物说不定我脑子一抽就真信了。

“说实话!”警察同志用力拍了两次桌子,古德里安面前的粗瓷茶杯里水波荡漾。

“我说的就是实话啊!”古德里安都快哭了,他就是来接个学生怎么这么多事啊!

26.
最后还是古德里安智商上线,掏手机联系上了诺玛才把自己保释出来。

27.
啊人生就是如此多艰,站在路明非家门口敲门的古德里安教授想。

啊这个神经病怎么这么快就又来了,站在二楼阳台一眼就看见了古德里安的路鸣泽想。

啊晚饭吃点什么好呢,一楼客厅什么都不知道的路明非想。

28.
看见开门的人是路明非的时候古德里安教授都要喜极而泣了,他拉着路明非的手仿佛拉着自己的梦中情人:“明非啊我终于又见到你了!”

“大爷你谁啊??”

“明非啊加入霍格沃兹吧!”古德里安教授不理他,顺着自己的思路一口气说下去,“我们霍格沃兹很好的,风景优美景色秀丽教学资源丰富而且还因材施教,绝对的精英教育!”

29.
“霍格沃兹是个学校?”路明非问。

“对!”他提问了!提问就是有戏啊!!

“初中?”路明非再问。

“……对!”为了收到这个学生古德里安教授也是拼了,初中就初中吧!

“那我不能去。”

“太好——等等为什么啊??!”

“我还在读五年级啊,小学没毕业不能上初中的。”路明非陈恳地说,他是一个有自知之明的人,跳级这种事还是算了吧。

30.
古德里安一口老血哽在喉头,他按住自己的胸口喘了两下只觉得胸闷气短心率加快,就差心肌梗塞了。

古德里安从没想过接引一个新生有这么困难,为了接这个新生他都把魔法界最牛叉的霍格沃兹学院比作初中了!!

结果这个新生还是拒绝了他,理由是他小学还没毕业?!?!?!

这他妈叫什么事??!


TBC.


★好了我要继续去玩文明六——不是,我要继续想《狐狸精》怎么写了

评论(3)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