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男朋友长得太好看了应该怎么办

★叶翔场

★知乎体【第一次写知乎体要是格式不对的话请你们当做没看到好吗〒▽〒

★明明是老叶的生贺我却在吹翔_(:зゝ∠)_

.

男朋友长得太好看了应该怎么办

虽然他还不是我男朋友,但我马上要去告白了,想提前解决一下这个问题,谢谢!

1520条评论  回答  邀请回答

20条回答                默认排序
————————————————————————
口十禾火

9999人赞同了该回答

不谢邀,你们这群人就是窥嫉我男朋友的美貌哥已经看透你们了,不要让我知道是谁邀的不然线下pk【烟

哎呦题主你连男朋友都没有问这个问题有什么用啊?脑内剧场吗?呵。

好了好了,我认真答,先说我男朋友啊,我男朋友长得特别好看,时装周男模那个级别的,185的个子,一头金毛,蓝眼睛,穿衣打扮特别潮,还戴单边耳钉,黑曜石的,啧啧,特别撩。

其实我们最开始见面的时候双方印象都不是很好,我觉得他是个心高气傲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估计他也觉得我是个老古董吧【笑】,但我对他的观感其实不坏,毕竟那件事和他其实没关系,而且当时他坐在椅子上抬着头看我,手指敲击着桌面,蓝眼睛晶亮亮的,挑衅地笑着冲我放狠话【在一起之后我才知道为了那句话他打了一晚上的腹稿】,小虎牙支棱出来,看着真是特别好看,什么气都生不起来。

我们熟悉起来是在后来因为某些原因一起外出工作的时候,分房的时候我们抽到同一间,当时他看见自己手里的签子和我一样长的时候瞬间就不高兴了,嚷嚷着说要换人,脸都气鼓了,但最后还是和我一间房了:)
晚上他先洗澡,洗完我去,出来的时候就看见他歪在沙发上睡着了,头发也没吹干,还在往下滴水,把他衣服都打湿了一团,他穿的是那种棉质的短袖衫,被打湿之后就紧紧地黏在他身上,肌肉曲线看得清清楚楚,胸前的两个红点直接印在衣服上,能看到两个凸起,比没穿还要色气,可能是因为才洗完澡的关系,整个人热气腾腾的,脸上一层粉色的潮红,总之看得我直接就起反应了,只好回卫生间再冲一次冷水。

那次工作我们完成的很好,工作结束的时候一群人吵着要去喝酒庆祝一下,他年纪又小,又缺心眼,根本不是那群心脏的对手,没多久就被灌醉了,他喝醉了很乖,特别乖,规规矩矩地坐在沙发上,两手放在膝盖上,眨巴着眼睛看你,从他面前走过一次他就歪着脑袋对你笑一下,让做什么做什么,让说什么说什么,灌醉他的那群心脏围在那儿逗他,开始是让他说些什么“XX最帅”“XXX是傻逼”,后来不知道哪个王八蛋出的主意让他说“XX【我的名字】我喜欢你”,结果他真的说了。
他坐在沙发上用那双细长的好看得要死的桃花眼看着我,蓝眼睛里水光粼粼,脸因为醉酒变得红红的,仰着脑袋拉着我的袖口跟我说:“我喜欢你”,说完还冲我笑,我当时整个人都傻了,脑子里“轰”地一声,然后他可能是看我没反应吧,就放开我的袖子口直接抓住了我的手腕,摇着我的手又说了一遍:“哎哎,XX,我喜欢你”,瓮声瓮气的,跟在撒娇一样,我脑子里突然就想这句话要是是他清醒的时候说的那该多好。

后来我跟他告白,我们在一起之后我才知道他最好看的时候其实是在床上,那双蓝眼睛因为情欲浮起水光的时候,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哦对,仿佛有星辰大海,咬起嘴唇抑制自己呻吟的时候会露出尖小的虎牙,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让他叫出声来,高潮的时候他会闭紧双眼,睫毛剧烈地颤动,眼角是鲜艳的红色,跟涂了眼影一样,让人欲罢不能。

好了不说了我要去找我男朋友了,我给题主的建议很简单,既然在外表上比不过他那就加强一下自己的内在,让自己满♂足他就好了。

—————————————————————————————
X月X日更新

什么你们想看我男朋友?无图无真相?

呵,哥怎么可能给你们看我男朋友的脸?不过可以给你们欣赏一下我小男朋友的腹肌。
【腹肌人鱼线.jpg】
怎么样?
好看吗?
羡慕吗?
哥的:)

创作于XXXX年X月x日,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

520条评论  收藏  赞同  分享

END.

★纠结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码一个生贺
★一个小时的快打,又短又渣
★不要嫌弃我好吗〒▽〒
★谢谢阿宁一直陪着我QAQ
★这几天重新给老叶开一辆车

评论(8)

热度(4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