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记梗

★不知道会不会写,什么时候写,总之先记一个免得忘了_(:зゝ∠)_

.

1.《孙翔的奇妙冒险》
  孙翔中心,无cp
  应该是一发完的短篇【说得就跟能写长篇一样´_>`】

金发蓝眼的孙·爱丽丝·翔和一脸欠揍样的烟鬼虚胖叶·白兔·修在周·小美人鱼·泽楷的指引下找到了王·仙女·杰希,得到了命运的预言,最后在黄·穿靴子的猫·少天的帮助下帮肖·白皇后·时钦战胜了韩·红皇后·文清。
【我究竟在说些什么】
【想出这个脑洞的我可能是疯了】
【小可爱们还想看什么角色大胆的说啊】

2.《???》
题目没想好,叶周翔三人行,估计友情向,不知道是论坛体还是普通文体【一切随缘】

联盟大家都有隐藏画手或是文手的设定,叶修是周翔板块的写手太太“??【没想好】”,周泽楷是叶翔板块的画手大佬“???”,孙翔是主打周叶,偶尔写写叶周和孙翔单人的写手,大家开始的时候各自都不知道对方的线下身份,经常线上撕逼线下撸串。
【欢迎大家提供他们的ID或者联盟其他人的涉猎范围和ID】

3.《男朋友长得太好看了应该怎么办》
知乎体【没错我终于把手伸到了这上面】
预计有叶翔,周翔,肖翔三篇

叶修:男朋友比你好看没关系,只要你比他大♂就好了
周泽楷:这个问题很简单,比他更好看就行了
肖时钦:男朋友太好看了也没事,只要把他养到没有你就不行就好了:)

4.《商业互吹》
现代娱乐圈设,cp周翔,也不知道是论坛体还是普通文体【还是随缘】

最开始是因为宣传要求而进行的商业互吹,结果吹到最后把互吹对方变成了日常的故事。

5.《???》
题目还是没想好,cp一叶×翔,一发完短篇

有自己意识的一叶知秋一直注视着孙翔被他打动的故事。
【说真的一叶知秋到底是用叶修的脸还是孙翔的啊?】

6.《???》
对没错,题目依旧没有想好_(:ι」∠)_,黑道杀手设,cp叶翔【不知道长篇还是短篇,虽然以我的尿性多半是短篇,但是万一写长了呢?!】

从小被当作杀手培养的孙翔被越云转给嘉世,嘉世垮台之后流落街头被叶修捡到,为感谢叶修的救命之恩决定帮他杀人,叶修表示他不需要杀手但是缺一个小男朋友的故事。

7.《兄弟》 【也可能不叫这个名´_>`】

《小狮子》世界观下的叶翔,大概是《小狮子》里没写到的少年—青年时代的故事,是的没错我又想写幼年翔了:)
幼年翔真的特别可爱!贼他妈可爱!!

8.《红线》【当然也可能不叫这个名【随缘_(:зゝ∠)_
all翔结局周翔

沉默寡言的实习月老周泽楷转正的最后一项考核是给一个人类拉皮条……我是说拉红线,抽到的对象是孙翔,在排除了心脏的叶修,看起来老实其实还是心脏的肖时钦,大小眼的王杰希,话太多了的黄少天之后把红线牵到了自己身上。
【也可能不止这几个人【看心情【不


★本来想凑个十个好像凑不齐了_(:зゝ∠)_
★目前大概就这些吧_(:зゝ∠)_
★欢迎小可爱们帮我想题目谢谢!【不要脸.jpg】

评论(2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