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孙翔×我】生日快乐

★cp是孙翔×我!孙翔×我!!孙翔×我!!!【虽然是第一人称但是没写名字应该还是可以代入的?

★过生日给自己写个糖爽爽

★日常吹翔,孙翔他真好,特别特别好。

★单方面宣布孙翔是我男朋友不接受反对意见

★这辈子第一次收到别人的生贺!真的超级棒!都超级棒啊啊!!开心到炸裂!!群里的姑娘都好棒啊!都是小天使!!都是小天使啊啊!!【暴风哭泣.jpg】

.

1.
我觉得我男朋友有事情瞒着我,别问我是怎么看出来的,他最近看我的眼神都是飘的,和我说话的时候目光一直平视前方,仿佛我凭空长高了29厘米,这要还看不出他不对劲这场恋爱我就白谈了。
妈的他不会是在外面有人了吧?!妈的他不会是在想怎么和我和平分手吧?!我越想越心惊,翘了下午的大物课跑去他们俱乐部堵人。
结果他在看见我的瞬间转身就跑,要不是训练室在三楼我怀疑他会直接跳窗。
妈的越来越可疑了啊!!
最后只拦下了和他同俱乐部的杜明。

2.
“看不出来小明你还是这么仗义的人啊,”我看着我男朋友消失在人群里的背影觉得他要不是孙翔朋友的话我当下就能用我六厘米的小高跟废了他,“为朋友两肋插刀啊小明?”
“是他把我推过来的啊姐姐!你不能选择性眼瞎啊!”杜明看起来很委屈,但是关我什么事,他又不是孙翔。
我扯着他的外套把他拉进了轮回俱乐部旁边的小咖啡厅,点了两杯白开水之后开始了亲切友好的谈话。

3.
“小明你老实告诉我,孙翔他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
“我的亲姐哎你怎么想到这上面的啊!”杜明笑得呛了一口水,顿时咳得跟得了肺结核一样。
“他已经躲了我一个星期了。”我不仅不想笑还想再给他灌口水。
“……不是,他就什么都没有和你说过?”
我觉得找杜明谈话真的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找周泽楷都可能比他强,至少小周不会问我这么弱智的问题,他要是说了什么我还会来这堵人吗啊(╯°Д°)╯︵┻━┻?! “什么都没说,要不是身高不对我甚至怀疑这个星期和我谈恋爱的是假扮成孙翔的周泽楷。”我面无表情地喝完了面前的白开水,然后又续了一杯。

4.
“说真的我觉得你想多了,”杜明啃着我请的烤鸡翅宽慰我说,“你也该知道以二翔的情商是干不出这种事的。”
“万一呢?!万一是有谁倒追呢?!他那么好!!”我一点都不感到宽慰,甚至还想打人,这货吃了我三十块钱的鸡翅膀一点实质性的意见都没有。
“那要万一真的是你打算怎么办?”
“呵,当然是废了那个小狐狸精。”
“然后原谅他。”

“……卧槽真爱啊。”杜明叼着鸡骨头鼓掌。
“少扯别的,再磨叽你就自己付钱。”
“你们还是那对人人想烧的白痴情侣放心吧!”杜明挑起大拇指向我咧嘴一笑,露出一口白牙。

5.
我不放心。
我他妈一点都不放心。
我男朋友有那么好我怎么放得下心。

6.
我和我男朋友第一次见面是在高中旁边的包子店,我们为了最后一个叉烧包的归属权进行了激烈的争辩,差点打了一架,最后双双迟到,那个叉烧包也便宜了一个不知道从哪来的小贱人。

“喂,去小卖部吗?”教导主任走后他靠过来问我。
开玩笑像我这样遵规守纪的好学生怎么可能不好好罚站——
“小爷请客。”
“我们走吧。”

我不是一个颜控,真的,我列表里的周泽楷可以作证,但是当那个棕发的男孩子从小卖部里走出来,塑料袋在他细瘦的手腕上勒出一道红印,他把一盒草莓牛奶递给我,伸出的手白皙修长而骨节分明,看着我的时候一双蓝眼睛像是包含了星辰大海,尾端上翘的睫毛轻微地抖动,用少年的干净的声线对我说“我叫孙翔”的时候——
我觉得我大概是恋爱了。
愚蠢的,俗套的,我曾经不屑一顾的一见钟情。

“你真好看。”我对他说。
“有眼光。”我未来的男朋友说,我注意到他的耳尖微微地发红。

7.
如果按照正常校园恋爱轻喜剧的套路,我应该在文理分班的时候和他分到同一个班级,大家互相讲讲题,带带饭,带一个耳机听歌,从单箭头发展到双向暗恋,然后我在一个春日的下午告白,他微红着脸答应,窗外的银杏树飘下华美的樱花瓣,最后一起过上没羞没躁的幸福生活。
但那是孙翔啊,是一个能把校园剧过成热血少年漫的男人啊。
所以我在分班考试前一晚的半夜十一点接到孙翔的电话说他想去电竞圈发展的时候我是一点都不惊讶的——个屁啊!
我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了好吗。
我觉得我应该去见他,或者说我想要见他,于是我就问他了:“翔啊你现在在哪呢?”
“你家楼下。”
“卧槽——”这回我真的摔下去了。

8.
他真的在我家楼下,坐在单元门前的小花圃边上,一头棕毛因为沾了露水显得焉耷耷的,看起来像是一只被抛弃了的奶狗。
“孙翔。”我挤到他旁边坐下,扯着他的袖子口叫了他一声,在家里打了很久的腹稿到最后只说了一句,“你想好了吗?”
“想好了。”他这么说,转过头来看我的时候眼圈还是红的,但他的眼神那么坚定,蓝眼睛里光华璀璨,明明是多云的阴天我却像看到了满天星辰,他看着我,棕色的发丝下面露出那双澄清的闪闪发光的蓝色眼睛,他小声地叫了一声我的名字很认真地跟我说“我要去”,那个瞬间仿佛天河倒悬,全世界的光都汇聚到他眼睛里。
去他妈的理智,去他妈的原则,他要做什么我都支持,他抢劫我递刀,他杀人我放火。

“那就去,大不了混不出名堂回来我养你。”
“瞎说什么呢小爷我肯定会成为荣耀第一人的好吗?!”他瞬间就炸毛了,很好,看起来精神多了,虽然被抛弃的小奶狗也很可爱但果然还是意气风发的小狮子最棒了。
“再说为什么是你养我啊?!”
“你傻逼吗?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告白的时候说了告白对象是个“傻逼”应该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9.
“你才傻逼!”孙翔说,整张脸从耳朵尖开始红起来,特别可爱。
“看你这么傻逼估计除了小爷我就没人要了,所以我就委屈一下好了——喂你这什么表情啊!”
激动地快哭了的表情。
表白成功快疯了的表情。

喜欢你的表情。

10.
孙翔进了电竞圈,我专门申请了一个微博视奸他,看着他带着越云起死回生,看着他转会到嘉世接手一叶知秋,看着他突飞猛进,看着他鲜衣怒马。
他会成为荣耀第一人,我毫不怀疑这一点,但这一点都不妨碍我开着三个小号和那群黑他的人撕逼。

“孙翔你还好吗?孙翔你没事吧?”我打跨省的电话问他。
“恩?我当然没事啦!网上?网上的那些你别在意啦我都习惯了,真没事,不就是叶秋么我早晚会打败他的!什么啊你不信吗?!”他的声音透过电波传过来,自信满满,一如既往。
“我当然信啦,我男朋友世界第一棒!”我说。

三天后我收到了一个一叶知秋的挂件,附的卡片上龙飞凤舞地写着“等你男朋友给你拿冠军”。
卡片收藏起来,挂件挂到手机上。

“哎呀你也喜欢荣耀啊?叶秋粉?”有荣耀圈的同学问我。
“没什么兴趣,孙翔粉。”我说。

我不喜欢荣耀,我只喜欢孙翔。

11.
全明星赛的时候我去了现场,在选手通道前给他打电话:“孙翔孙翔,我来看你了,快出来接我。”
“我这边有事,你自己进来。”
“保安拦着我呢。”
“你开个免提。”
我听话地把免提打开,把挂着一叶知秋挂件的手机举高了一点。
“让她进来,她是我家属。”他在电话里说。

12.
等我找到选手休息室的时候挑战赛已经结束了,从微博的实况转播来看,孙翔好像输了。
我想见他,现在立刻马上,所以我对站在我面前拦着我一脸狼顾之相的家伙没有一点好脸色,天大地大我男朋友最大,更何况他又不是保安。
“不是——小姐你谁啊?!”
“孙翔他家属。”我说,乘他愣神的时候一把推开他挤进了休息室。

孙翔坐在休息室的转椅上,嘉世的队服垫在椅背上,双手抓着扶手,骨节因为太过用力而发白,他闭着眼睛,眼角是湿润的红色,一头金毛焉耷耷的,不可一世的小狮子在那一刻好像又变成了被抛弃的小奶狗,我突然就意识到虽然过去了那么久,他长高了那么多,可他实际上还是当年那个半夜十一点坐在我家单元楼下小花圃旁的少年,坚强又脆弱,可是眼底有星火一样的光,耀眼又灼人。

想要拥抱他,想要安慰他,想要和他说好多好多话,可当他睁开眼睛看我,蓝眼睛里倒映出我的样子,努力地勾起嘴角对我笑的时候,我一下子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而且特别丢脸地,不管不顾地,站在人来人往的休息室门口,哇的一声就哭了。
嚎啕大哭。
哭到打嗝。

13.
“卧槽你别哭啊!小爷我都没哭你哭什么啊!”
“我说你别哭了,你倒是告诉我你哭什么啊!”
“孙翔孙翔,我没看到你比赛。”
“以后给你看专场。”
“孙翔孙翔,他们在网上骂你,我吵不过他们。”
“不是让你别管吗!……明天帮你恁回去。”
“孙翔孙翔,我好久没看到你了。”
“你别哭了把脑袋抬起来就能看到我了!”
“孙翔孙翔,我喜欢你。”
“最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所以别哭了,哭得跟个傻逼一样,也就只有小爷我有胆子喜欢你。”

14.
说这么多就是想告诉你们我男朋友他有多么好,所以我一点也不放心。
我决定在他房间里蹲他,我就不信他还敢夜不归宿。

15.
孙翔回来的时候抱着一个等人高的企鹅玩偶,是我之前眼馋了很久的那款,他当时说太大了没地方放拒绝了我,现在居然去买回来了——混蛋到底是买给哪个小狐狸精的?!?!
“孙翔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我气得想扑上去咬他,因为巨大的身高差被他按住了脑袋,妈的更气了。
“你傻逼吗?!”孙翔臭着脸凶我,脸上明明白白地写着“情商怎么这么低啊你被害妄想症吗”,噫,唯独不想被你这么说。
“你一个星期没理我了!”
“你不要我了!”
“孙翔你始乱终弃!”
“我什么时候始乱终弃了!”
“你现在就始乱终弃!你之前还说没地方放的!是买给哪个小狐狸精的你说!!”
“是买给你的傻逼!”孙翔把企鹅玩偶塞到我怀里说,“送你的生日礼物啊!”
“……哦。”

16.
“生日快乐。”我最喜欢最喜欢的少年对我说,用那双好看的眼睛注视着我,睫毛浓密地像两把小刷子。

“孙翔,我喜欢你。”我把企鹅玩偶扔到床上去抱他,小心翼翼地亲吻他的眉心,“最喜欢你。”


END.

★我写的超爽,我写的超爽,我写的超爽!!
★孙翔太好了,他真的太好了【泣不成声.jpg】
★终于赶在十二点的时候写完了这篇妄想【生贺不就应该掐着点在00:00发吗?!】
★只是写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以后还是叶周肖翔的请放心√
★对了,你们说一叶×翔的时候,一叶是老叶的脸还是孙翔的脸呢?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