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如何正确饲养一只孙翔【2】

★我跟你们讲这是篇是玄幻你们不要不信啊哈哈哈哈

★对了这篇文没有大纲哈哈哈哈哈

★放飞自我【不是

.

“肖时钦?”看着就跟没睡醒一样的叶总裁颠了颠小秘书刚刚送上来的肖时钦的简历,打着哈欠看了肖时钦一眼。
“是。”肖时钦点点头,虽说他原本就是来面试的,但从没想过是在总裁办公室面试,这样想着他心情复杂地看了一眼领他来这的漂亮醉鬼,金发蓝眼的男孩子并不关心他们两的交谈内容,在他看来把帮过他而且看起来顺眼的肖时钦带到叶修面前他的任务就完成了,至于要怎么说服肖时钦那是叶修需要操心的事,于是他轻车熟路地从叶修书柜后的小冰箱里翻出一个苹果,坐到沙发上开始啃——一天没吃饭他有点饿了。
“以你的这个工作经验,程序员你就别想了,”叶总裁扫了一眼肖时钦的简历说,“不过嘛……你有没有兴趣来当我们经理的私人生活助理啊?”
“……什么?”肖时钦怀疑自己听力出了一点问题,这个跨度是不是有点大?
“月薪嘛,这个数你看怎么样?”叶总裁不理他,提起笔在本子上随意写下了一个数字举给肖时钦看。
“谢谢领导愿意给我这份工作!”肖·穷到崩溃·时钦在看到那个数字的瞬间毫不犹豫地卖掉了自己。
签完合同之后肖时钦突然反应过来一个问题:“叶总,我们经理是……?”
“喏,那儿。”叶总裁挑起下巴指了指沙发,“我们小经理。”
沙发上金发蓝眼的小经理发觉肖时钦在看他,啃着苹果傻不拉几地回看了肖时钦一眼,歪着脑袋冲他笑了一下,眼睛晶亮亮的:“对了,我叫孙翔。”
“……我是肖时钦。”

肖时钦没搞懂这个私人生活助理是个什么样的工作,他礼貌地询问了叶总裁,叶总裁思考了一会,拿钢笔敲了敲桌面,面色严肃地说:“这种小事你自己想,这是你的工作。”
说这么好听其实你自己也不知道吧:)
于是肖时钦又去问自己的顶头上司,小经理啃完苹果还是饿,又去叶修抽屉里翻出了一包奶粉给自己冲了一大杯牛奶,抱着热气腾腾的印着小狮子花纹的马克杯思考了一会,很认真地对肖时钦说:“我觉得大概就是帮助我的生活吧。”
…………
哦。
我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吗。
当然来不及了啊,想想穷到快没钱交电费的雷霆啊肖爸爸……肖大大。

小经理把牛奶喝完,把杯子拿给门外的小秘书,用手背随意地擦了两下嘴上的奶泽,扯着肖时钦的衣角问他:“肖时钦你会开车吗?”
“会的。”肖时钦点点头。
“太好了!”小经理欢呼一声,扑上去抓着他的手就往外走,“那你载我回去吧,我的驾照还没有下来,叶修叶修,你的车借我!”
叶总裁叼着烟扔出一把车钥匙,摆手示意他们两个快滚。

肖时钦原本以为作为一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扛把子,叶总裁的座驾不是法拉利也该是玛莎拉蒂,再不济也得是辆奔驰,所以当他在地下车库看到那辆红色的奥迪R8时,肖时钦的内心是懵逼的。
“叶总的品味……很……别致啊。”肖时钦斟酌了一下语句说。
孙翔听出了他言下的嘲讽之意,觉得自己找到了知己,摇着他的胳膊和他同仇敌忾,特别兴奋地说:“肖时钦你也觉得叶修他眼光差对不对!我说了好多次了都没人信!”
是没人信,要不是亲眼看见我也不信。
“明明黄色涂装那么酷炫他非要用红色!!”
小经理你的品味也很别致啊!

肖时钦开着那辆被小经理嫌弃涂装的奥迪在小经理的指引下开往了市郊最贵的别墅区,开始他还有点担心这辆车能不能开进这个富人区,离大门还有一百多米的时候小经理摇下车窗伸出一只手挥了挥,然后肖时钦就看见门卫跟见了自家祖宗一样打开防护门,在路边摆出夹道欢迎的阵势,就差没给他们列队鞠躬了。
妈的死有钱人,肖时钦有些阴暗地想。

果然做人思想不能太阴暗,肖时钦停好车出来的一瞬间觉得自己肯定是遭了报应,不然不能解释为什么他在金发蓝眼小经理的脑袋上看到了一双猫耳朵。
肯定是出现了幻觉,肖时钦摘下眼镜用力擦了两下再戴上,再看。
恩,耳朵没有了。
看吧,果然是幻觉!
小经理把门打开,一个跨步扑到了客厅中间的真皮沙发上,舒服地打了一个滚。
耳朵又冒出来了,这次不仅是耳朵,还多了一条尾巴,长长的,斑点花纹的,不断晃动着的猫科动物的尾巴。
肖时钦面无表情地给了自己一巴掌,觉得自己多半是疯了。

小经理抱着狮子玩偶盘腿坐在沙发上,脑袋上的猫耳朵时不时地抖动两下,肖时钦站在沙发后面,一条毛绒绒的长长的猫尾巴划着“s”型的弧度在他面前晃来晃去。
想摸。
这是肖时钦脑子里最直观的感受。
在世界观受到强烈冲击极度不稳的情况下,肖时钦顺应了自己的本能,他伸手一把抓住了眼前那条毛绒绒的尾巴,向上薅了一把,然后他就听见了一声尖细的颤抖的带着一丝哭腔的“喵嗷——”
肖时钦被吓了一跳,一个愣神那条尾巴就从他手里滑了出去,沙发上的小经理不见了,一只小小的猫科动物缩在小经理的黄色帽衫里,一边舔自己的尾巴毛一边拿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瞪肖时钦。
肖时钦脑子里嗡地一声就炸了,颤颤巍巍地从兜里摸出自己的手机,哆嗦着给叶修打电话。
“叶总……你弟弟他……好像变成一只猫了。”
“…………啥?!?!”
“你弟弟……变成一只猫了……”肖时钦一边抑制住自己撸猫的欲望一边说。
“变成猫了?!不应该啊?!”
对啊我也觉得不应该啊。
“我和老秋都是狐狸啊是犬科啊他咋是个猫呢?!?!”
就是啊他咋是个猫……恩???




TBC.

★我跟你们讲这一节我写得超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要是有什么想看的互动尽管提啊要是合适我就写进去反正又没有大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是不合适但是可爱我就另开坑写
★下一节告诉你们我翔的原型叫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