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桃花

★昨天的一个摸鱼

★虽然很短但我实在太喜欢了所以放了上来

★厚着脸皮打了武侠的tag
 
 

  
   

   
.

琉下城死了一个书生。
妖言惑众,冲撞官府,滥杀无辜,喜食幼儿心肝,独居小院的地下埋着无数尸骨,终被捉拿,腰斩于市,悬尸于城头,以儆效尤。
这是多年不见的大热闹,蘸过书生血的馒头一个能卖出五文钱。

琉下城外三千里,有人对镜等青衣。
她十四岁时入江湖,初入江湖便遇他,遇他而封剑。
故而二十五年未出一剑。
他走前曾言无论功成名就亦或一事无成,三载则回。
他一去不回。

她梳好了发,别上了一只蝴蝶木簪,左看右看总觉得没有他梳的好看,于是她决定去找他,反正自己也不是什么羞涩的女子,总不能他不回来就算了,你不回来找我难道我不会去找你么?万一那男人忘恩负义,自己总得去讨个说法,万一……万一他过得不好没脸回来,自己总要去接他回家。

女人负剑抱琴入琉下。
有两段青衣悬城头。

城口守卫只看见那个别歪了木簪的女人在城门处蹲下去,十指如钩入琴沿,其声凄厉如鬼哭。

女人站起身来,正了正那根别歪的蝴蝶木簪,红袍大袖招摇过巷,一步一升境,行至城东平市,已过九重楼,直入无忧境,身后剑匣大开,剑气尽出如龙。
我曾封剑十一载。
今日心有大不平。

正朔二年夏,琉下大灾,有魔头横空出世,满城皆死尽,人头筑京观,有青衣卧于人头上,掌心一只蝴蝶簪。


END.

珑山有桃花,琉下有魔头。

曾经有魔头啊,她面若桃花。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