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论猫奴的自我修养【上】

★今年的第一发周翔

★依旧是并不能点题系列_(:зゝ∠)_

★设定是能听懂猫说话但不能和猫说话的小周×并没有特异功能但就是遭动物喜欢的翔翔(๑>ڡ<)☆

★ooc都是我的锅

★沉迷吸猫吸翔不能自拔

.

1.
周泽楷有一个梦想。

他希望能被猫淹没。

不,没有什么隐喻,就是单纯的字面意思——周泽楷做梦都希望自己能够被埋在一堆毛球里,温暖,舒适,毛绒绒,简直就是天堂!

但梦想之所以被称作梦想,就在于它很难被实现甚至压根就不能实现——即便周泽楷能听懂猫的需求他和猫的好感度依旧卡死在主奴上——若是用文字丈量的话大概是“懂水的仆人”这一层次。

2.
孙翔也有一个梦想。

他希望自己能不要那么遭动物喜欢。

这个就更没什么隐喻了,在孙翔的认知里自己是要走狂酷拽霸炫的帅逼道路的,在路上突然被一只猫扒拉住裤管或者被一只狗抱住大腿什么的多不符合自己的帅逼形象啊!

但是上一节已经说过了,梦想之所以被称作梦想,就在于它很难被实现甚至压根就不能实现——今天的孙翔依旧在被猫扒拉着裤管然后被小女孩们惊呼“好可爱啊啊啊!!!”。

3.
周泽楷第一次见到孙翔的照片是在队内研讨里,一堆新秀的照片资料挨个投影在休息室的白墙上,孙翔的资料在里面简直鹤立鸡群——各种意义上的都是。

周泽楷坐在沙发上看着孙翔的照片,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可爱!想撸——啊抱歉,这是之后的念头,他当时的念头其实是这样的:卧槽这谁家的橘猫成精了?!!

4.
孙翔第一次见到周泽楷的照片的时候……哦对不起他根本没见到周泽楷的照片,当时他还在越云,队内的前辈拿着一沓资料塞到他手里,苦口婆心地对他讲:“这都是队里的前辈这么多年的积累,你把这些记熟了以后在联盟就能无往不利知道吗?”,说完之后前辈又从兜里掏出一张纸,抹平之后“啪”地一声拍在那沓纸上,潇洒地挥着手走了,背影看起来颇有一副“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悲壮感。

孙翔感激地看着前辈走远,然后低下头,最顶上那张A4纸上斜着打印着八个大字“五年联盟三年战队”,孙翔手一抖差点把那沓玩意儿扔出去。

但秉着对前辈的信任他还是翻开了,从“荣耀教科书叶秋脸T无双猫憎狗厌”看到“如何用一只猫捕捉枪王周泽楷”,然后把那沓纸扔进了休息室里笑的打颠的前辈中间。

“皮这一下你们就这么开心吗??”

“对啊,逗你超开心的。”前辈们毫不犹豫地承认了。

5.
周泽楷第一次见到孙翔是在H市的小巷子里,当时他裹着一件中年大叔款的黑色大衣,墨镜口罩把脸遮的严严实实,脖子上还挂着一个单反,怎么看怎么像变态跟踪狂,事实上他只是想去H市盛名在外的猫咪咖啡厅。

路过那个巷口的时候他瞥见了一条尾巴,橘黄色,细长柔软,毛色鲜亮,即便是以他多年撸猫的眼见来看也是一条不可多得的好尾巴!这尾巴的主人定是一只纤细修长,盘顺条亮,手感极佳的好猫!

资深猫奴周泽楷完全不能控制自己走向小巷的双腿——虽然他也并不打算控制,但巷子里根本没有猫,只有一个蹲着的人,那人一头橘黄色的蓬松的头发,穿一件奶黄色的套头衫,转过头来的时候冲他龇了一下牙,上虎牙尖尖小小,明晃晃地反光,脸上还带一点婴儿肥。

周泽楷认出了那张脸,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心想原来孙翔他真的是橘猫成精啊,他忘了自己还带着口罩,朝孙翔露出一贯的腼腆微笑,问到:“那,那个……对不起……我可以撸下你吗?”

孙翔:?!!

6.
孙翔第一次见到周泽楷的时候并不知道他是周泽楷,因为周泽楷当时全身上下除了一双手和头发一点都没露出来,孙翔当时还以为自己是被狗仔或者星探跟上了,然后那个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人就冲他说:“那,那个……对不起……我可以撸下你吗?”

……他刚说什么???

孙翔被吓懵了,下意识地往后跳了一下,头毛被带地蓬起来,细长的桃花眼都瞪圆了,示威性地朝他龇了一下牙,然后他发现对面的家伙因为他的动作全身都透露出了一种舒爽的感觉,幸福到背后会冒小粉花背景的那种,孙翔一阵恶寒,心想自己人生十九年,终于见到了一个活着的变态。

7.
孙翔一边往后退一边从包里摸出手机,声色俱厉地朝着那个把自己裹得像个蓑虫的男人喊:“你再过来我就报警了喵——!”
对面愣了一下,然后露出了更为幸福的表情,身后的小粉花都多了一倍。
孙翔也愣住了,等等什么情况??最后那个“喵”不是小爷我叫的!!!

8.
孙翔回过头去,一只毛色鲜亮的橘猫蹲在他背后,一脸无辜地冲他叫:“喵~”
孙翔的气消了一大半,忘了还有人在场蹲下去动作熟练地把它抱起来呼噜它的下巴:“说!刚刚那声是不是你!!”
橘猫在他怀里蹭来蹭去,一边舔他的手一边“喵喵叫”,于是孙翔决定不管刚才那声败坏他形象的喵是不是它叫的,他都原谅它。

9.
种族相同真好啊,周泽楷看着滚成一团的孙翔和橘猫这样感叹道。
然后他听到橘猫如同发癫一样的叫声——“啊啊啊他摸我了他摸我了!!”“他真好他真好他真好!!!”“这波我可以吹一年!!!”

周泽楷回想起自己撸猫时的“这家伙技术还不错”“凑合吧”觉得自己体会到了现实的残酷和社会的黑暗。

这年头撸个猫都要分三六九等了吗?!!

10.
虽然我带着口罩但嫉妒还是使我面目全非.jpg




TBC.


★这玩意儿究竟是上下还是上中下取决于我能有多浪【不是
★明天就要考科二了发文攒欧气
★希望翔翔和大佬们保佑我考过!!

评论(17)

热度(2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