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18年の野望

★是除了17年的坑之外今年想要写的东西!

.

1.
大概是ABO世界观里【准爸爸】的老叶意识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小故事
想写老叶各种“翔翔别动放着我来!”“小孙那么辛苦你们怎么可以那样怼他!”
大家:平时怼得最开心的人不是你吗?!!!
孙翔:神经病.jpg

#每日一怼心情好【不#

2.
上面的姐妹篇,大概是上面那个正常世界观的老叶意识穿越到ABO世界观的【那个准爸爸的老叶】的故事
于是在老叶日常怼人的时候所有人控诉老叶“你怎么能那样怼孙翔”“叶修我看错你了没想到你是一个这样的男人!”
老叶:……等等发生了什么???

#因果循环报应不爽#
#怼人者终被怼#

3.
交往前提下的叶翔约会,只是想写故意撩人的老流氓被纯情少年的直球一发入魂,顺带一提,之前并没有撩成功

#老流氓×纯情少年真的超好吃#
#我跟你们讲我写起老流氓简直文思泉涌【不#

4.
接《翅膀》的娱乐圈paro论坛体

震惊!昔日收视王者回归!大型综艺节目《自由一日》再开!谁才是最后的胜者!

#其实节目内容我还没有想好#
#不过无所谓!#

5.
卡塞尔网站首席游戏主播李嘉图·M·路的新游攻略直播楼

#我和主播玩的不是一个游戏系列#
#818那个玩游戏永远有个神秘商人的游戏主播#
#有了主播的攻略我更打不过了【不#

6.
久负盛名的周大侠在深山老林里迷路时撞见了江湖上最有名的魔头——的弟弟。

小周:请把孙翔交给我吧!
老叶:自古正邪不两立你他妈想都不要想!

#不要问我周泽楷为啥要去深山老林#
#到时候再想理由#

7.
接上面背景,明明是称作魔头却在奶孩子的老叶的故事

#自己捡的娃,哭着也要养#
#你再不乖就有魔头来抓你了#
#等等我就是魔头啊#

8.
著名电竞选手沉迷恋爱乙女游戏引男友不快是为哪般?!

孙翔:他们都会给我打电话而你连个短信都不给我发!
周泽楷:我就睡你旁边啊为啥要发短信啊???

#男朋友在空间叫另外四个野男人老公我还要给他点赞心好累哦#
#男朋友还没有乙女游戏会撩看我见别人老公不仅没反应还会给我点赞心好累哦#

9.
周泽楷在喜欢上自己大学室友的时候发现自己是他喜欢的文手?
想写笨蛋情侣的故事和甜腻腻的恋爱物语ww

10.
想把word里放置play了很久的那篇杂乱的意识流补全_(:зゝ∠)_
大概是女人,少年,和创世与毁灭之海的故事
被“世界”深爱,被世界厌弃的女人
平凡的,扭曲的少年
以及,比起一切所有更深爱女人的红海

#真的有人会看这样的东西吗我说#




★大概就是以上这些!

★啊17年没有填完的坑也会好好填的请不用担心!

★新的一年要是评论能多起来真是大感谢【鞠躬】!

★突然意识到虽然只有一个月但是可以说我的《倾国》卡了一年呢!【不

评论(19)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