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一叶×翔】iris

★cp是一叶之秋×孙翔

★我觉得习习就是那种会和自己角色说话的类型

★可以说是非常我流的一叶翔了´_>`

★纠结了好久一叶到底该用叶修的脸还是孙翔的脸最后决定用系统脸【烟】

★把一叶名字写错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QAQ
.

一叶之秋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有意识的,反正有了意识之后和之前也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大部分时候都是被操作着在一堆数据块里跑动,操作者消失之后就回到一片黑暗之中,黑色里偶尔会出现一些绿色的电子流——应该是绿色,一叶之秋不是很清楚这个概念,他连自己长什么样都不清楚。
他只知道他叫一叶之秋,是一个网游里的角色,他的操作者是一个烟鬼。

操作者不喜欢说话,一叶之秋每次都只能透过袅袅的烟气看到一张模糊不清的脸。
妈的这么多年了连自己操作者长什么样都看不清,一叶之秋一想起这点就气得拿却邪去戳电子流。
被送回黑暗的间隙一叶之秋透过屏幕和他对视,单方面的,只觉得那个人的眼睛深不见底,好像在看他又好像不是在看他。
弄得一叶之秋恨不得让却邪穿过屏幕戳到他脸上,结果刚戳出去人就被传回了黑屋子里,却邪直接戳到一串电子流上,绿色的电子流散开又聚拢,在半空中排出“傻逼”两个字还转了几圈才继续走。

然后过了多久来着,一叶之秋也不是很清楚,毕竟那些电子流除了“傻逼”“呵呵”就只会排笑脸,连个时间都不显示,一点用都没有,废物电子流!
总之,在某一天他再次从黑暗里浮到数据块里的时候屏幕外面不再是过去那张脸了。
新的操作者不抽烟,面容精致又讨喜,一头亮眼的金发,细长上挑的桃花眼,眼睛是剔透的蓝色,一叶知秋甚至能从那双蓝眼睛里看见自己的样子。
新的操作者对着他,或者只是对着屏幕笑了一下,眼睛微微眯起,眼神专注又认真,像是某种正在觅食的大型猫科动物,操作者点了点头,伸手成拳抵在电脑屏幕上他的手所在的位置,用少年的如同带着阳光的干净声线说:“你好,一叶之秋,我是孙翔,我们要一起拿冠军啊。”
从窗帘缝隙里透进来的阳光照在他身上,给他的金发打上一层光圈,他的眼睛光华璀璨,一叶之秋生平第一次看到这种的色彩,明亮,耀眼,夺人心神,让人移不开视线。
一叶之秋甚至觉得他在那一瞬间领会了心跳的概念。

孙翔喜欢笑,一叶之秋看过他各种各样的笑,对着其他人的时候大部分肆意又张扬,上身靠在椅背上,右手虚握着鼠标,朝来人的方向侧仰起头,脖颈绷出一条漂亮的弧度,眼角上挑,眉心小小地皱起来,目光先是直视来人的眼睛,然后又移到头顶,嘴唇抿成一条线,勾起半边嘴角,笑得又帅又拽。
对着一个戴着眼镜看起来一脸保姆相的人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强的攻击性,上身软下来,整个人缩在椅子里,脑袋向后仰起,正好落在那个人的手腕上,金发胡乱地搭在那个人的手背上,他会像猫一样地在那人的小臂上乱蹭,然后露出一个很孩子气的笑容,鼻翼轻轻地抽动,一双蓝眼睛湿漉漉的,眼神里带着一点撒娇的意味,特意拉长的声音慵懒而软糯,尾音打着旋儿上扬。
而对着电脑屏幕,或者说对着一叶之秋的时候笑得是最温柔的,金发软软地垂下来,驯服地搭在他耳边,单手托腮,手肘抵在桌面上,长袖队服挽到手肘以上,露出的皮肤白皙地如同古代的陶瓷,然后他笑起来,尖锐的防卫在一瞬间软化,眼睛笑得弯起来,睫毛不自觉地抖动,嘴角向上扬起,右边会露出小小的虎牙,用口型叫他的名字——“一叶之秋”。
恩,他果然还是最喜欢我,一叶之秋想。

一叶之秋还看过他哭的样子。
他缩在电脑椅上团成一个球,手抱着膝盖,半张脸埋在手臂里,露出来的一双眼睛雾气蒙蒙,结着一层水汽,眼圈发红,眼角是最红的地方,那抹红色会沿着眼角向上蔓延,最后固定下来,像是涂了某种眼影,妖媚而勾人,泪水在他眼底聚成一汪泉,摇摇晃晃就是不往下掉,他从鼻腔里发出小声的抽噎,吸着鼻子试图把眼泪吸回去,腮帮子鼓鼓的,嘴角不自觉地向下撇,委屈死了,他哭完了把脑袋搁到手臂上,水汪汪的蓝眼睛盯着他,声音里也像含着水汽,带着哭腔断断续续地念他的名字——一叶之秋。
于是一叶之秋当晚就跟着一串电子流跑去了大漠孤烟那边,冲着那个背影抬脚就踹,踹完就跑,反应过来的大漠孤烟刚想追过来就被一排电子流拦住了,电子流三分之一排成“呵呵”三分之一排成“傻逼”三分之一排成笑脸围在大漠孤烟旁边转圈。
一叶之秋站在圈外摊手,这可不是我的锅,只能说明你不招电子流待见。

后来他跟着那个高高瘦瘦的金发男孩子一起去了另一个城市。
他还是和原来一样,每天早上坐到他面前的时候会拿着一瓶冰牛奶,玻璃瓶壁上全是水珠,偶尔拧开瓶盖的时候牛奶会因为太过用力而溅出来,他会一边手忙脚乱地把溅到桌上的擦掉一边舔掉溅在手上的部分,然后靠在椅背上,小口小口地吞咽,喉结上下滑动,嘴边一圈奶泽,眼睛满足地眯起,像猫。
但一叶之秋有时还是会怀念上一个城市,那个城市有冬天和雪,冬天的时候冰牛奶会换成热奶茶,那个少年带着风雪闯进来,鼻尖被冻得通红,半张脸埋在围巾里,睫毛上的雪在奶茶的热气里化成水滴,周身凌厉刺人的气场在热气里软化下来,眉眼也变得柔和起来,看起来格外可爱。

孙翔带着一瓶冰牛奶走进轮回的训练室,熟练地开机上游戏,拧开瓶盖的时候电脑屏幕上一叶之秋已经跳到了角色操作界面上还耍了一个矛花,他靠在椅背上开始啜牛奶,屏幕左下角的聊天气泡突然闪动起来。

你好,我是一叶之秋,一起拿冠军吧。

END.

★发现自己的纠结没有意义,我根本没写一叶的长相啊啊——!!!
★我果然不适合这种文风【哭唧唧】
★但还是想要小红心小蓝手(*´艸`)

评论(12)

热度(2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