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社会,社会

★看起来遵纪守法实则十分社会的总裁叶×看起来十分社会实则遵纪守法的交警翔

★被群里的刀子扎得要死要活吓得我赶紧肝了个甜饼冷静一下_(:ι」∠)_

★习习那么可爱宠着不好吗非得虐他_(:ι」∠)_

★反正老子就要宠他:)

.

1.
叶修开完会出来就看见一个小年轻靠在自己的玛莎拉蒂上,一头半长的金毛被打理成很潮的样式,一双细长的桃花眼半闭着,单边狼头耳钉,脖子上挂着一根细细的银项链,手插在裤兜里,一双大长腿,高帮马丁靴,一看就是那种刚混社会以为自己最帅最屌的那种小屁孩,虽说是挺帅的。

叶修走过去敲了敲车前盖对他说:“让让,这车我的。”

2.
“你的?”小年轻抬起眼皮瞟了他一眼,从嘴里发出一声轻轻的耻笑,拿小指勾了一下自己的银项链,细细的银链子弹起来又落下去,勾得叶修朝他的领口看,但他穿得太过严实,叶修只看见一小片和脖颈肤色形成明显反差的白皙皮肤。
啧,连锁骨都不露,叶修暗地里咂舌,面上还是那副温良恭俭好公民的样子,笑的弧度都没变。
“证据呢?”小年轻斜着眼睛问他,声音懒懒的,尾音微微地上扬,半抬的眼皮又耷拉下去,修长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车窗玻璃,哒哒哒,跟敲在叶修心口上一样。
叶修笑眯眯地从口袋里摸出自己的车钥匙,“滴”一声给车解了锁:“怎么样,信了吧?”

3.
“信了。”小年轻点点头,冲叶修笑了一下,从上衣口袋里摸出一个小本子,刷刷刷写了几行字,把纸撕下来,“啪”一声就贴到了叶修胸口上。
呦呵这就留电话了?现在的小年轻真开放,不过我喜欢,叶修乐呵呵地把纸揭下来,看见一张交警罚单。
“违章停车,扣2分,罚款200,你是现在交钱还是等会自己去局子?”小年轻把小本子放回衣兜里抬头问他,看到叶修还僵在脸上的笑嫌弃地往后边退了一步,“被写罚单还这么开心你有病吧?”
我他妈怎么知道你是在写罚单啊,而且你看着也不像个交警啊,叶修在心里说,但还是乖乖地交了钱,不能给小交警留个坏印象啊。
小交警收了钱,双手抱胸横了叶修一眼:“下次注意了啊,不要乱停车,影响市容市貌。”
“好好好,注意注意,下次一定注意,”叶修笑着点头,勾着小交警的胳膊不放他走,“那小交警留个电话呗~”
“你有病啊?!”小交警嫌弃地把他的手甩开,拿那双细长上挑的桃花眼瞪了他一下,头也不回地走了,只留给叶修一个细腰长腿看起来格外好操的背影。

4.
虽然叶修对那个完全符合自己审美的细腰长腿小交警的印象十分深刻,但他着实没有想到能够这么快就再见到他。
他只是烟瘾犯了停车下去买包烟,等他抽着烟回来的时候就看见那个金毛小交警一脸苦大仇深地站在自己的车前,皱着眉头往小本子上写字,金钩铁划,力透纸背。
“哟,小交警?”叶修走过去在他耳朵旁边吹气,小交警吓了一跳,手上的圆珠笔把写好的罚单戳了一个洞。
“你谁啊?!有病吧?!”小交警心疼弄坏的罚单,气的跳脚,一点好脸色都没有,转过头来看见叶修的脸更气了,“怎么又是你啊!才让你不要乱停车你怎么又乱停啊?!”
“对不住啊,”叶修把兜里才买的中南海掏出来,“我就是去买包烟,小交警你就放我一马?”
“违章停车扣2分,罚款200,现在交还是去局子?”小交警完全不为所动,黑着脸又撕了一张罚单,这回直接把单子按到了叶修脸上。
叶修左脸上贴着罚单,从西装口袋里摸出一个支票本递过去,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小交警拿着小本子砸在了脑袋上:“你还想给小爷我也开张罚单是吗?!”

5.
叶修把自己的钱包打开给小交警看,笑容诚恳眼神真挚地抽出一张黑卡:“没有现钱了,刷卡成吗?”
“成。”小交警很认真地点点头,伸手就要去接叶修手里的卡,叶修看着小交警认真到发光的蓝眼睛,那句“我开玩笑的”卡在喉咙里上不去下不来,只能攥着卡不松手。
“……你在耍我吗?”小交警扯了两下没扯动,仗着自己185的身高居高临下俯视叶修,看叶修的眼神宛若在看一个社会毒瘤,“信不信小爷我现在就逮了你啊?”
他威胁人的时候表情生动又锐利,双眼微微眯起,像小刷子一下浓密的睫毛轻轻地颤动,露出小而尖锐的虎牙,看着像只猎食的花豹。
叶修被他虎牙闪出的光晃了眼,手一松就被他把卡抽走了。

6.
小交警拿着叶修的卡走进了路旁的小超市,对柜台里的收银员小姑娘说:“哎,我在你这儿刷两百块,你给我两百的现钱呗?”
正在看韩剧的收银员小姐一脸不爽的抬起头,在看到站在收银台前半勾起嘴角的小交警时迅速转变成娇羞的少女,红着脸羞答答地说:“可以啊。”
“谢谢啊,”小交警满意地点点头,冲收银员小姐笑了一下,转头招呼站在门外的叶修,“傻站在那干嘛呢?滚过来输密码。”
没注意到收银员小姐的眼神从“小哥哥真好看”一下子变成了“妈的果然长得好看的都是基佬”。

7.
小交警把卡还给叶修,斜靠在叶修的玛莎拉蒂上给他做思想道德教育:“你穿得也人模人样的怎么就不知道遵纪守法呢——你笑什么笑!交通法也是法!”
叶修当然不是在笑这个,他只是看着小交警被制服裤勾勒出的健美有力的腿型和裤管下露出来的一小截纤细的脚踝不由自主地想像了在床上握住他的脚踝扒下他裤子的场景——简单地说,就是淫笑。
小交警虽然不知道叶修在想什么,但他本能地从那个看起来温润老实的笑容里感觉到了危险,词不达意地说了两句拔腿就走,好在叶修眼疾手快,一把抓住小交警的手把他拉了回来。
“哎哎,我们今天都见两次了这么有缘留个电话嘛小交警?”叶修摆出坑蒙拐骗专用笑脸。
小交警嫌弃脸。
“那好歹说个名字吧?”叶修退而求其次,心道有了名字还怕查不到你电话号码?
“……哼,”小交警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下,突然恍然大悟,看叶修的眼神从社会毒瘤变成了人渣败类,“我知道了!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你居然——”
“——想投诉我!!”

叶修:……啥??

8.
一番解释之后叶修总算让小交警相信了自己只是想认识他和他做朋♂友而不是打算去投诉他。
“那……成吧。”小交警半信半疑地看了叶修一眼,在刚刚的罚单后面写上自己的电话号码又递回去。
“小交警你还没说名字呢?”叶修又叫住他。
小交警用一种“你怎么这么多事啊”的嫌弃眼神看他,但还是停下来,拿出小本子写了两个字撕给他,空白的罚单上“孙翔”两个字龙飞凤舞,张扬得可爱。

9.
孙翔走了两步又转回来,半低着头看着叶修,严肃认真地说:“以后少抽烟,对身体不好。”
孙翔长得是真好看,面容精致又讨喜,一般人用起来会觉得杀马特的亮黄色用在他身上却合适地不得了,让他整个人带着刀锋一样的凌厉的美,认真看人的时候一双细长的桃花眼闪闪发光,尾端上翘的睫毛像蝶翼一样地颤动,蓝眼睛清澈透明地像是春天的湖泊,给人感觉像是整个世界里他眼中只有你。
叶修就这样被他看着,心里咯噔一声,觉得自己怕是栽了。

10.
“沐橙啊,把你驾照借我呗。”
“你又怎么了?”苏沐橙示意对面的叶秋安静然后打开了免提。
“沐橙我跟你说我怀疑那小交警也对我有意思,不然他怎么老针对我呢,哥这次可是绝对的遵纪守法,保证没超速。”
“我驾照就剩6分了,你去找叶秋吧。”苏沐橙翻了个白眼说,她觉得照叶修这个追法人就是对他有意思也得没了。
“叶秋剩两分,沐橙啊——”
叶秋伸手过去挂断了电话。
“说真的,我怀疑叶哥这儿有问题,”苏沐橙指了指自己的脑子对叶秋说,“我从没见过为了追交警天天违章的,可亏他喜欢的只是个交警,他要是喜欢上个刑警不得天天违法啊。”
“……万一那小交警就吃这一套呢?”叶秋想了想还是决定给自己双胞胎哥哥撑下场子。
“你说这话你自己信吗?”苏沐橙斜了他一眼,“摸着自己良心说!”
“……所以果然还是他追人的办法有问题。”叶秋没有办法违背自己的良心,只能表达自己对小交警的同情,“那小交警真可怜啊。”

11.
“借到驾照了吗?”被叶秋觉得“真可怜”的小交警靠在叶修车前盖上,双手抱臂横胸,笑脸盈盈地看着叶修,满脸的幸灾乐祸。
“习习啊,我们这么久的关系呢,宽大处理一下呗?”叶修收了手机往孙翔旁边凑。
“叫谁习习呢?!”孙翔推他,指尖微凉,手腕细瘦有力,睫毛的缝隙里透出来一抹湖蓝,水光粼粼。
真他妈好看,叶修想,继续不要脸地凑过去:“小交警你放我一次呗,我请你吃蛋糕好不好?”
“只有这一次啊,”孙翔吃人嘴短,收了罚单本瞪了叶修一眼警告他,“再让小爷逮着就吊销你的驾照。”
叶修对他有意思,孙翔当然知道,不然怎么会有人天天换着车在他的巡逻范围里违章,每次都还特地站那儿等他过去开罚单,又不是有病,孙翔就是再傻都能琢磨出不对味来,但是,但是——他看着人挺好的,也不讨厌,还会请自己吃蛋糕,所以孙翔算是默许了叶修的举动,不然以叶修违章的次数早就被吊销驾照了好吗?

12.
“谢谢孙翔大大宽大处理,”叶修看似哥俩好的搂住孙翔的肩膀,右手自然地向下滑动,眼看着就要搂到腰上,“要不要我以身相许啊?”
“不要,滚。”孙翔把他的手打开。
“我觉得还是要一下比较好,”叶修被看穿了企图也不故作严肃了,腆着脸往孙翔那边凑,“要不亲一下?”
“叶修我告诉你你再靠过来我告你袭警了啊!”孙翔红着一张脸吼他,看起来应该是羞大于怒。
“那你靠过来好了。”叶修说。
“……有什么区别吗?”孙翔问,心想叶修要是说不出个所以然就再给他开张违章停车的罚单。
“哥靠过去算袭警的话,习习你靠过来就算喜欢我啦。”叶修说,笑得像个老流氓。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叶老流氓问他。
孙翔的脸轰地一下就红了,一本子砸到叶修脑袋上磕磕巴巴地说:“谁谁谁——谁喜欢你啊——”

13.
叶修被孙翔突如其来的一下砸得有些发蒙,还没等他清醒过来,小交警红着脸又撕下一张罚单“啪叽”一声拍到他脸上,然后凑上去隔着纸亲了他一下:“不算你袭警了。”
妈的真可爱,叶修心满意足地想,不顾脸上飘着的罚单搂过细腰长腿的小交警又亲了一口。

反正已经不算袭警了。


END.

★写完才发现赶上了520,凑合一下当贺文吧
★为什么520我写的是叶翔不是翔我啊,好气哦
★小可爱们520快乐!

★孙翔我最喜欢你了!!

评论(22)

热度(88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