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生活在英国的服装设计生里会有直男吗?

★点文第三篇

★周翔场

★顶着这样的标题却不是知乎体真是对不起_(:зゝ∠)_

★借梗微博太太,侵删致歉【因为不玩微博,所以如果太太是不愿意借梗的请一定要告诉我好吗】

★这是一个心机周【不

.

孙翔,一个生活在英国的服装设计专业学生,一个直男,一个在周围的人不是基佬就是深柜的环境里依旧坚持自我,直的像根标枪一样的汉子,他最近的心情不好,很不好。
毕业实习的客户在知道他是个直男之后不屑地驳回了他的设计方案,理由简单粗暴得让人无法反驳——直男审美,不看也罢。
孙翔气的想把文件夹糊在那个客户的大饼脸上,可再气也得拿出一个能通过的方案,不然他毕业之后可能就要去睡桥洞了。

“有问题的不是你的设计方案,而是你的性向啊习习。”他高中时的学习委员江波涛在同学聚会上听闻这个故事后一针见血地指出了问题关键。
已经被杜明他们灌了三瓶啤酒一瓶白干的孙翔口齿不清地抓着江波涛的手臂嚎哭道:“学委!学委你要救我啊!再通不过别说睡桥洞了我连业都毕不了啊!”
“你想啊,他不通过你的方案是因为你是个直男,那你只要不是直男他不就没办法了吗?”
“可我就是直男啊。”孙·醉生梦死·翔一时转不过弯来,坐在沙发上一脸委屈地望着江波涛。
“你可以装成基佬嘛!”江波涛恨铁不成钢地撸了一把孙翔的头毛,又捏了捏他的脸,“你看看你这张脸,找个人陪你假扮一段时间的基佬不是手到擒来吗?”
“学委你真聪明。”孙翔两眼放光,乖巧地给江波涛鼓掌,然后把不怀好意的视线投向了四周。
“我有女神的。”杜明正直脸。
“我有女朋友的。”方明华正直脸。
“我觉得班长不错。”既没有女神也没有女朋友的吴启卖队友脸。
“我也觉得班长不错,很配你。”同样没有女神也没有女朋友的吕泊远和吴启同一副嘴脸。
孙翔闻言看向全程沉默寡言的高中班长周泽楷,恩,白白净净,清清秀秀——不错!不恶心!脸长得特别好看,一看就是不缺女朋友的类型——很好!不用担心他是个基佬!呦呵,还比自己矮那么一点——不用想了!就决定是你了!
孙翔下定决心,当即从沙发上站起来,然后因为踩到了酒瓶子“啪叽”一声又摔了回去,挣扎着坐起来之后顺手操起地上的啤酒灌了一大口,坐在沙发上随便选了个方向就开始喊:“周泽楷!周泽楷你过来!”
“恩?”不明所以的周泽楷走过去站到孙翔面前,“什么事?”
“我们交往吧!”孙翔仰着头继续喊。
“……好。”周泽楷说。
包厢里一片寂静,继而掌声雷动,这件事很快就上了当天的校园网头条。

第二天酒醒过来的孙翔看见手机上列表们发来的一大片祝贺信息和杜明他们发来的校园网截图只想立刻出发去阿特拉阿塔罗贡丝山脉附近的希尔塔里齐斯特峡谷寻找时光机——说人话就是只想逃避现实。
但现实根本不让他逃避,他的绯闻——准确地说是他的告白对象正提着面包和牛奶站在他面前温温柔柔地对他说:“孙翔,早饭。”
“……周泽楷。”
“恩。”
“那个什么……”孙翔思蓄良久,觉得不能因为自己的一己私欲败坏他人的清白,玩弄同学的感情,决定坦白从宽,“昨天的事是这样的……”
“我知道,”周泽楷说,掏出手机调出和江波涛的聊天记录在孙翔面前晃了晃,“江说了。”
“那就好那就好,那我们——”孙翔在心里感谢了一下自家学委,正打算和周泽楷“友好分手”的时候收到了他客户的邮件——“这次的设计非常好,我很喜欢。”,孙翔激动地差点哭出来,心想学委就是学委,出的主意永远这么管用,他一把握住周泽楷的手说道,“那我们再装一段时间吧!”
“好。”周泽楷答应地很是爽快,他腼腆地笑了一下说,“同学,应该的。”
“你真是个好人!”孙翔十分感动,没注意到周泽楷嘴角不自然地抽动了一下。

提问:怎样才能让别人觉得你是一个有男朋友的gay?
孙翔大大表示这不是很简单吗?!有女朋友的现充发自己和女朋友亲热的照片,那作为一个有男朋友的gay就该发和自己男朋友亲热的照片啊!
周泽楷同意孙翔的意见,然后一口啃上了孙翔的锁骨。
“卧槽周泽楷你干嘛呢?!”孙翔一把把他推开,像个失足少女一样双手护胸,差点给了他一巴掌。
“逼真。”周泽楷一脸无辜看着孙翔,眼神里隐隐透出一股委屈。
“……对不起啊,”孙翔一想好像是这个道理,不好意思地把手从胸口上放下来,又埋怨自己想太多,人家一个直男!为了同学间的友情这样牺牲自己来配合你!你居然还怀疑人家的用心!真是太不应该了!这样一想他就更愧疚了,自觉自愿地把上衣脱下来,露出漂亮的腹肌和人鱼线,一脸视死如归道,“你继续吧!”
周泽楷大大方方地在孙翔身上啃出深深浅浅的红印,并且欣然贡献出自己的肉体让孙翔啃几口泄愤,互相啃完之后他们把对方的照片po上了自己的社交软件,在短短几分钟内又上了校园头条,和孙翔同系的英国同学聚集在周泽楷的推特下鬼哭狼嚎,一派表示“你们分手的时候请一定要尽早告诉我好吗”,一派表示“我追了三年都没追到你一定要好好对他好吗”。
孙翔对自己身边居然有如此多窥视他肉体的基佬这件事感到十分恐惧,看向自己身边唯一的直男周泽楷时只觉得又顺眼了几分。
顺眼到在周泽楷把一瓶润滑液和一盒安全套放进他床头柜里的时候孙翔也没有当场翻脸而是询问了一下他的意图。
“逼真。”周泽楷说,相貌无辜,眼神正直。
孙·直男·单身二十二年·翔并没有想通在床头柜里放这些东西和把自己装成一个gay之间有什么关系,但看着周泽楷那张正直的脸,孙翔选择相信他。

于是一个星期之后来孙翔租住的公寓找他商讨毕业聚会相关事项的同学无意间看见他床头柜里露出来的润滑剂发出了一声惊恐的尖叫,闻声而来的孙翔涨红了一张脸尴尬地解释:“等等不是你想的那样——不是我买的!”
同学恍然大悟,向他露出一个猥琐而意味深长的笑容:“我懂,我懂~”
不,你根本什么都不懂,孙翔冷漠脸,但发现同学看他的眼神越发像在看一个基佬之后孙翔选择了沉默。
这份沉默导致在毕业聚会上孙翔和周泽楷被起哄说“亲一个”的时候孙翔完全找不到拒绝的立场,不亲——难道你们已经分手了吗?我有机会了是吗?难道你一直都是在演戏吗?该不会你还是个直男吧——直男审美,设计重画;亲——可我他妈是个直男啊?!
就在场面慢慢安静下来,起哄的人都快觉得不对劲的时候,周泽楷当机立断,一把按住孙翔就亲了上去,一个绵长的法式深吻过后,孙翔的基佬身份被进一步确认,整个聚会的氛围也被推向了高潮。
“周泽楷,谢谢你啊。”孙翔知道刚才差点就露馅了,对力挽狂澜的周泽楷同学充满了感激与愧疚,一个直男愿意在大庭广众之下去亲吻另一个直男,只是为了三年的同学情谊,这是一种怎样的精神啊!!
被周泽楷舍己为人的精神深深感动了的孙翔大义凛然地帮他挡下了所有的劝酒,成功地把自己喝趴下了,在散场后被周泽楷半抗半拖地带回了公寓。

让我们来做一道场景分析题:坐标英国,服装设计系,三更半夜,干柴烈火,孤男寡男,其中一方醉到神志不清,床头柜里还有新买的润滑剂和套——

这道题的答案还需要我来告诉你们吗?!这是道送分题啊!!答不对的都给我去重修!

总而言之第二天酒醒过来觉得头痛欲裂且腰酸腿疼的孙翔躺在床上脑子里像过弹幕一样闪过无数个黑体加粗的问号——
我昨晚干了什么?
不对,我昨晚被干了什么?
我不是攻吗?
不对,我还算直男吗?
等等,周泽楷不是直男吗?
周泽楷为什么那么熟练啊?
为什么我会觉得还蛮爽的?
我不是直男了吗?
罪魁祸首周泽楷端着碗白粥站在他面前,见他醒过来之后把碗放到床头柜上,凑上去小心翼翼地亲了他一下:“孙翔,喜欢你。”
孙翔脑子里嘣地一下就炸开了,妈的你居然还敢出现在我面前!卧槽你居然还敢亲我!等等我他妈居然不讨厌?怎么办啊我不会真的不是直男了吧?
周泽楷见孙翔不说话,以为他真的生气了,整个人已肉眼可见的速度消沉了下去,然后孙翔就踹了他一脚,恶狠狠地问他:“老实交代!喜欢小爷多久了?”
“七年。”周泽楷掰着手指算了一下。
“卧槽七年前我们才刚见面吧?!周泽楷你可以啊!”孙翔吓了一跳,拒绝承认自己有些小小的感动,“这么有恒心有毅力啊?”
“没……”周泽楷不好意思地笑笑,又凑上去亲了他一下,说,“喜欢你啊。”
孙翔呆了一下,用被子把整个人裹成一团转过去不看他,周泽楷看着孙翔露出来的红透了的耳朵尖,确定了他是害羞而不是生气之后,没羞没躁地凑过去,脑袋贴着他的后颈蹭:“孙翔,喜欢你。”
“周泽楷你不害臊啊!”孙翔猛地掀开被子坐起来,因为腰疼又躺回去了,那是真疼,疼得他眼泪都出来了,周泽楷看着他蓝眼睛里泛起的水光,就算知道那是生理泪水也还是心疼,也不撩拨他了,小心翼翼地给人揉腰。
“……周泽楷,”孙翔把脑袋埋在枕头里,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拉他衣角,“你和学委预谋好了的吗?”
“没有。”周泽楷回答地理直气壮,自己本来就没有和江预谋啊,单方面的谋划怎么能叫预谋呢,江最多只能算配合。
孙翔扭过头去看他,表情真挚,眼神正直,孙翔再次选择相信他。
不得不承认周泽楷的按摩技术真的不错,孙翔觉得自己的腰好多了,对周泽楷的好感度又高了一些,完全忘记了自己会腰疼很大程度上都是周泽楷的原因,他靠在墙上喝周泽楷给他带的粥,觉得和周泽楷在一起好像也不错,他脸长得那么好看,还喜欢了自己那么久,自己又不吃亏,也不用担心设计稿再因为“直男审美”这种莫名其妙的理由被打回来了,而且他还会按摩,这么一想周泽楷简直完美。
想通了之后孙翔又叫他:“周泽楷!周泽楷你过来!”
周泽楷不明所以地站过去。
孙翔扯着他的衣角让他弯腰,仰起头给了他一个蜻蜓点水的吻:“你要负责!”
“好的。”周泽楷说,弯下腰还了孙翔一个绵长的吻。

END.

★写得和流水账一样真是对不起〒▽〒
★既不好看也不搞笑真是对不起〒▽〒

评论(14)

热度(2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