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这调音师我雷姆不做了(╯°Д°)╯︵┻━┻!!

★点文第二篇

★雷姆视角【雷姆对不起,辛苦你了

★现代唱见设,神经病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基奥老是神经病风【可能是因为写习习的时候把正经都用完了吧【不

★并不是上次的后续【我这次还加了格式是不是很棒棒【闭嘴

★说了要让他们玩奇迹暖暖就要让他们玩奇迹暖暖,就是这么讲诚信:)【不要脸
.

》》》》PH交流娱乐论坛》》》辞职区》》这调音师我雷姆不做了(╯°Д°)╯︵┻━┻!!

》》只看楼主

1L  三月兔
大家好我是雷姆,我知道你们都认识我,不认识也无所谓,反正我都要辞职了,这个调音师我他妈干不下去了!!!

6L  三月兔
进这个论坛还敢说不认识我你们的良心是被布雷克吃了是吗(╯°Д°)╯︵┻━┻!!!
就是因为有你们这些唯恐天下不乱的人捧场这个团的风气才会这么败坏!!这个团才会这么日渐堕落!!!
居然还有脸在微博上问为什么你们的男神会变成这样??我告诉你们!都他妈是你们惯的!!看清楚了吗?!你们惯的!!!

10L  三月兔
别说了!没用!!卖萌也没用!!
他们的恶行简直罄竹难书!!

13L  三月兔
首先是布雷克,大家都知道,虽然我和他平日总是吵架但还是算是好友,但是那个王八蛋最近的所作所为把我们的友谊全都消磨殆尽了!!!

16L  三月兔
什么还有不认识布雷克的?哈哈哈哈真是大快人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那个除了正常的歌以外偶尔会发一些十分魔性但听久了会变成单曲循环的疯帽子,那个在微博上被你们夸成段子手但其实就是个神经病画风多变得像伦敦天气的艾米丽也是他!!
要是有同样看不惯他或者愿意帮我揍他的欢迎来私信我!!!

20L  三月兔
为什么他会有粉丝啊为什么啊?!?!那种家伙到底哪里值得喜欢了啊?!!

22L  三月兔
真是不好意思啊那个没有一点用处的调音师就是我。

23L  三月兔
整个潘多拉团的调音师都是我!

24L  三月兔
调音师是我真是对不起啊!!!
没有一点用处真是对不起啊!!!
不过不用担心了!!毕竟我马上就要辞职了!!!开心吗?!!

30L  三月兔
我没生气,这有什么好气的,简直不如布雷克所作所为的百分之一。

31L  三月兔
讲道理,就算他经常给我发那些魔性有病或者有毒的音频,我也好好地给他对了音轨,去了杂音,把音频弄到能放出来的地步,这年头像我这么敬业的调音师还有吗?啊?!
还! 有! 吗!
你们知道他前天给我发了什么吗?!
【一段音频】

32L  三月兔
这他妈什么玩意?!?!
我这么辛勤地工作你们就这样对待我?!?!
既然能好好唱歌为什么非要搞出这样的东西来污染我的耳朵?!?!为什么?!?!
即使这样我也耐着想要揍死他的心放下了手里的工作帮他处理好了这个音频,然后他给我发了一个消息说“哎嘿我发错啦~★”

33L  三月兔
我能怎么办?!啊?!?!
除了把和那份音频相关的所有东西删的一干二净以卸心头之恨我还能怎么办?!?!
就在我按下了“删除”神清气爽的时候那个王八蛋又发过来一句“我刚开玩笑哒~★”
我哒你麻痹!!!

34L  三月兔
妈卖批!!
听清楚了吗?!
妈卖批!!!
【我有一句妈卖批不仅要讲还要贴你脑门上!.jpg】

37L  三月兔
还是那句话——愿意帮我去揍他的欢迎来私信我:)

45L  三月兔
别跟我提基尔巴特!他也不是什么好人!!
去他妈的忧郁男神!!他要是忧郁男神艾莉丝就是温婉淑女!

49L  三月兔
不,他没给我发有病的音频。
但我宁愿他给我发有病的音频。
【心好累想辞职.jpg】

50L  三月兔
你们还记得上次他出的威风堂堂吗?前面的喘和后面的词声线不一样对吧?
当然不一样了。
那个喘是奥兹的啊!是你们哭着喊着要嫁的那个怀表大大的啊!!这都听不出来你们还有脸说爱他!!!

51L  三月兔
一首四分钟的歌,他给我发了十分钟的音频!!!十分钟!!!!
其中七分钟都在娇喘!!
文件名是“想让你听听奥兹的声音”——
我不想听!!!
我他妈不想听!!!!
滚回家去爱怎么喘怎么喘没人管你们!!!

55L  三月兔
他们当然住在一起了这不废话吗

60L  三月兔
萌个屁!!
鉴于基尔巴特和布雷克比起来还是有救的,当天我就约了他出来谈心。
他来之后我就发现还附带了一个奥兹,我当时并没有在意,然后我就发现自己错得到底有多离谱。

61L  三月兔
我尽可能心平气和地控诉了他的音频对我造成了多大的伤害,表达了我工作的艰辛,威胁……请求他不要和布雷克学坏了。
奥兹在一旁听得连连点头,说:“就是!我也觉得不应该把那种音频发给你!”
我当时就充满感激地看着他,然后他就用那种温暖人心的声线继续说“毕竟雷姆你还是单身啊!”
我:恩???
你这个小贱人你他妈什么意思(╯°Д°)╯︵┻━┻?!!你说清楚!!!!
和基尔巴特谈恋爱了了不起啊(╯°Д°)╯︵┻━┻!!!
当初是谁给你做的情感咨询你都忘了吗?!?!啊?!?!

62L  三月兔
然后基尔巴特那个痴汉就在一旁特别内疚地给奥兹道歉说:“少爷对不起。”
我:????
你对不起的人是我啊!!是我!!!你跟奥兹道个什么歉啊?!?!啊?!?!?!
再说你们这是什么奇怪的设定啊(╯°Д°)╯︵┻━┻!!
角色扮演吗cosplay吗闷骚执事和他的腹黑小少爷吗?!啊?!?!

63L  三月兔
奥兹特别尴尬地跟我解释“这只是最近几天的叫法而且平时小基他都是叫我奥兹的”
闭嘴别说了!!!我不想听!!!
我也不想知道你们之前有什么叫法!!!
我对你们之间的情趣一点兴趣都没有!!!
【微笑中透露出妈卖批.jpg】

68L  三月兔
如果只是这些还好,毕竟有什么不是揍一顿就能解决的事呢,如果有,那就揍两顿:)

70L  三月兔
好了,讲完了布雷克和基尔巴特我们来讲讲奥兹。

73L  三月兔
对,就是那个正太音和男神音无缝切换的奥兹,那个在微博上让你们觉得暖心暖胃小太阳的怀表大大。
觉得很不可思议对不对?!觉得怀表大大那么天使怎么会搞事对不对?!
你们全都被骗了!!除了布雷克以外最能搞事的就是他!!!最可恨的是他搞完事之后还一脸无辜的看着你!!!

74L  三月兔
作为我们团的当红唱见!这个人一点台柱子的自觉都没有!!
他已经有两个月没给我发过歌了!两个月!!
你就不怕自己过气了吗?!?!啊?!?!

76L  三月兔
关键是你们知道他为什么这么怠惰吗?

80L  三月兔
他肝了两个月的手游。

81L  三月兔
你就是和基尔巴特滚了两个月的床单我可能都要理解一点啊可为什么是手游!!!
你就为了个手游放弃了自己身为唱见的责任吗?!?!
而且你看看你玩的是个什么!如果是梦100舰娘扶她GO什么的也就罢了你玩个奇迹暖暖是要干什么?!?!你为什么要痴迷一个换装游戏啊?!?!啊?!?!
就你那直男审美你还玩换装??!
哦对,我忘了你已经不是直男了:)

82L  三月兔
最可恨的是奥兹那个小贱人明明只玩了两个月居然就集齐了海豹小水手和星夜占卜师!!!
我从开服玩到现在都没集齐!!!!
那个小贱人绝对是氪了!!!!

90L  三月兔
没错!!欧洲人都该死!!

95L  三月兔
这个调音师我不干了(╯°Д°)╯︵┻━┻!!
在我抽齐雪莲套之前我什么都不干!!!
【调音干什么,来浪阁啊.jpg】

END.

评论(8)

热度(2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