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脑洞

估计不会展开,毕竟就脑补了点了片段

反正就写出来自己爽爽

1.
大概就是有一点自闭倾向的女主小时候因为一些事情喜欢上了孙翔或者变得在意孙翔,然后就一直跟着孙翔跑。
虽然有天赋但对荣耀没什么兴趣,只是因为孙翔进了联盟就也跑去打了职业,一直和孙翔打配合——只配合孙翔的那种配合,孙翔进越云她就进越云,孙翔进嘉世她就进嘉世,后来孙翔转会轮回的时候她和嘉世的合约还没到期,嘉世也打算让她顶替孙翔当新的王牌这样,但她直接付了违约金就去轮回了。
这样就传了各种舆论嘛,女主就在记者会上对着联盟几大扛把子媒体说:“我不懂你们的荣耀,我也不需要荣耀,我只在乎孙翔。”

主要就是看多了那种“荣耀和你我选荣耀”和“荣耀和你我两个都要”然后就想看“我不要荣耀只要你”这样的。
但是原著人物们都是要和荣耀女神结婚的啊根本搞不出这种【哭得像个孩子.jpg】
女主和孙翔之间可以不是爱情只是单纯的依赖啊什么的,但一定要是那种“你是我生命里唯一的意义”“我活着就是为了你”这样。

啊我真的好想吃这种啊有太太愿意写给我吃吗_(:зゝ∠)_?

2.
和叶修交往之后的孙翔和现男友在街头偶遇了分手三年的前女友。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相互交谈了一下就散了。
接着没过多久前女友就来约叶修单独谈话,问他是不是真的喜欢孙翔。
叶修说是。
前女友笑了一下说:“你之前不是有一个玩的很好的兄弟吗,我记得叫苏沐秋是吧?你真的没把孙翔当代替品?”
叶修听到苏沐秋的名字就不淡定了,问她怎么知道的。
前女友要他别管,给了他一个塑封袋跟他说如果是真的喜欢孙翔的话就和他好好在一起,要是只是想跟孙翔玩玩的话尽早收手,别让他伤心。
叶修打开塑封袋发现里面是他家人和所有亲近朋友的资料,大事小事事无巨细什么都有,黑着脸问她到底想干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
前女友盯着他幽幽地说:“因为我喜欢孙翔啊,就算是现在也喜欢他。”
叶修嘲讽她说当初是她说分手的。
前女友就特别认真地跟叶修说:“就是因为喜欢他才不能和他在一起啊。”
“他很好,特别好,又那么干净,所以我不能和他在一起的。”
“我喜欢他,可要是我和他在一起的话,他就要变得不好了。”
叶修没听懂,但更多的前女友不想说了,走之前回过头来跟叶修说:“我没什么原则,我支持他的所有选择,我只会清理掉他选择的那条路上所有碍事的东西。”
后来就分成两条线:一条是叶修和孙翔柜也出了,证也扯了,小日子过得很舒服,每年他们纪念日的时候都会收到前女友匿名送来的大手笔礼物,马尔代夫双人游啊好莱坞一日游啊什么的。
一条是叶修和孙翔最后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和平分手,几个月之后叶修离奇失踪,在电竞圈引起轩然大波,这个案子最后以悬案结束,叶修也从此成了一个神话。

大背景是前女友家里是那种黑白通吃的世家大佬,前女友管的是家里比较见不得光的那部分。
前女友对孙翔就相当于在黑暗里的人对太阳的渴望,又想得到他又害怕玷污了他,独占欲和爱混杂在一起的那种,重点在于一个在和孙翔有关的事上完全舍弃了自身原则,以孙翔的利益感受为做事的第一准则。
就是想看那种疯狂的烧人烧己的爱。

把脑洞这样没头没脑地丢出来我写得超爽的【不要脸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