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不应该是死对头的吗?!【四】

★到我写这篇的时候一共是十票叶翔,九票周翔,五票三人行,居然还有一个投楼主的??【现在的小年轻口味真是越来越奇怪了啊】

★所以这篇决定是叶翔了√

★这篇以后就不打周翔tag了

★但是请投周翔的小可爱不要取关我好吗QAQ?【我还是爱着小周的【说不定下一篇就是小周了

.

》》》》霍格沃兹学院内部论坛》》》生活区》》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不应该是死对头的吗?!

178L  万能商店
这样吧,反正不管怎样都要死,楼主你就随便指一个人吧,万一你指到了你小哥哥小哥哥答应你了呢!而且这样的话——就算死了你也能拖一个人下水啊!!

179L  我爱魔药【楼主】
哦哦哦!!
好办法!!
我去了!!

180L  你作业写完了吗
……万能昨晚才坑了楼主吧,就这么相信她了真的好吗

181L  妙手回春杰希·王
因为她傻啊

182L  卧槽
好,好有道理!不愧是顶着神医名号的男人!

183L  火焰威士忌
救命啊啊!!!

184L  火焰威士忌
你们都给楼主出了什么馊主意啊啊!!

185L  火焰威士忌
楼主像个恋爱中的少女一样娇羞地低下了头然后猛的伸出手大吼了一句:“我就是来尾随他的!其实我已经喜欢他很久了!!我恨不得天天都跟着他!!看着他起床睡觉吃饭上厕所!!”
还是那个我们熟悉的楼主,没毛病。
问题是——
问题是她指的是叶修学长啊!!!

186L  火焰威士忌
本来最开始的时候他们的座位是这样的:
                        翔哥          肖级长
                                   ○
                    周学长          叶修学长
现在他们的座位变成了这样:
                       翔哥  肖级长
                      周学长    ○
                                            叶修学长
叶修学长他脸黑得像要把翻转巷拆了一样啊啊!!学长求求你针对楼主就好了放过我们这些无辜群众好吗?!
【哇的一声就哭了.jpg】

187L  真是激情的表白啊
……卧……槽

188L  不愧是楼主啊
……真……楼主啊……

189L  威士忌你快逃吧
……我敬楼主是条汉子

190L  我爱魔药【楼主】
哦哦哦我活着回来了!!
既没有钻心挖骨也没有阿瓦达小哥哥也没有讨厌我!!我还是那个你们最爱的楼主!!!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学长老是看着我——他是看上我了吗?但是无所谓!!我的心是小哥哥的谁也别想夺走!!除了小哥哥之外的人我都不在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1L  火焰威士忌
为什么无所谓啊怎么会无所谓啊(╯°Д°)╯︵┻━┻?!?!
你他妈给我稍微在意一下啊(╯°Д°)╯︵┻━┻!!!!

192L  我爱魔药【楼主】
哦哦哦小哥哥他邀请我一起去逛街!!别等了我不会再report了!小哥哥是我一个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3L  火焰威士忌
邀请你的根本不是你的小哥哥是肖级长啊!!而且肖级长只是客气一下啊!!你没看见你点头的时候肖级长便秘一样的脸吗?!你没看见叶修学长看你的眼神吗啊?!你给我在意一下四周啊你这傻逼楼主!!

194L  学院传♂统
说真的威士忌你快逃吧……
楼主她已经完全去到另一个世界了啊!

195L  :-O
楼主她的世界已经不是我们能够理解了的啊!
威士忌你快逃!

196L  火焰威士忌
我也好想逃啊……可是我逃不掉啊啊!!
刚才气氛太恐怖了我就躲到柜台下面去了……要是现在突然冒出来我就要变成楼主二号了啊!!

197L  噗——
……威士忌对不起,我应该同情你的可我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8L  你作业写完了吗
……反正都这样了不如威士忌你尾随楼主吧´_>`

199L  火焰威士忌
为什么啊?!我还要命的好吗?!?!

200L  万能商店
你……就不想看看楼主还会怎么作死吗?

201L  想看
威士忌求你了【跪】

202L  太有吸引力了
威士忌求你了【跪】

203L  什么还能再作吗
威士忌求你了【跪】

204L  是楼主的话一切皆有可能
威士忌求你了【跪】

205L  威士忌对不起
威士忌求你了【跪】

206L  火焰威士忌
……那……我跟出去看看?

207L  福灵剂
好好好!!

208L  拉文克劳后援会
威士忌大好人!!

209L  斯莱特林后援会
说起来为什么楼主会被分到拉文劳齐而不是格兰芬多啊?

210L  格兰芬多后援会
我们是勇敢不是变态谢谢!!

211L  拉文克劳后援会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出来决斗!!

212L  火焰威士忌
他们出门了,目前的队形是这样的:
翔哥 肖级长   周学长       叶修学长                      楼主

213L  火焰威士忌
楼主拼命地想朝翔哥那边挤,但由于旁边是叶修学长所以看起来就像是拼命地想粘着叶修学长一样!
其它三个人离他们更远了!!
周学长趁机想往翔哥那边挤,但是被肖爸爸,呸,肖级长挡了回去!

214L  肖爸爸真辛苦啊
心疼肖级长

215L  以后还要多防一个人
心疼肖级长

216L  这个人还是个变态
心疼肖级长

217L  心疼肖级长
要不肖级长别护白菜了大家一起拱吧´_>`

218L  禁林约吗
楼上你这样是会被肖级长约禁林的!

219L  肖级长是父亲角色啊
楼上上不要诋毁肖级长的父爱好吗?!

220L  学院之母肖级长
肖级长那么慈爱的一个人怎么谈得了恋爱!

221L  明明是学院之父
每次看着肖级长就想对他鞠躬喊“父亲大人”好吗?!
就像每次看着韩教授就想递上金加隆一样_(:ι」∠)_

222L  火焰威士忌
他们路过了冰淇淋店,肖级长给翔哥买了一个冰淇淋,翔哥笑得超开心地接过来了。
带孩子真的很有成就感呢肖级长【不
周学长紧随其后也买了一个,翔哥有点为难地接过来了。
都不知道拿在手里喂翔哥周学长我真是看错你了!
叶修学长也跟着买了一个冰淇淋,翔哥超为难地看着自己手里的两个冰淇淋又看了看叶修学长买的那个,从他眼神里可以看出他真的超想吃的!他眼睛里的渴望真的快要溢出来了!
最后翔哥忍痛别过脸去问楼主要不要吃,然后就把叶修学长买的那个给她了,楼主激动地快疯了……
我觉得楼主之前说她喜欢叶修的事已经被翔哥当真了´_>`

223L  火焰威士忌
【拿着冰淇淋在舔的孙翔.jpg】
怎么办我觉得自己竟然有一丝丝理解楼主?!
看着他舔那个冰淇淋尖的时候我好想把身上所有的金加隆都拿出来给他买冰淇淋啊!!

224L  格兰芬多后援会
卧槽威士忌你居然一言不合就放大招!!

225L  旋转升天
mmp别说冰淇淋了他就是想要冰淇淋店我都给他买啊!!
【烟花爆炸.jpg】

226L  爱丽丝的柴郡猫
买买买!!想要什么都给买!!【嚎哭着拿出了钱包

227L  万能商店
什么都别说了我要去进冰激凌:)

228L  我爱魔药【楼主】
小哥哥他请我吃冰淇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冰激凌我不吃了我要带回去收藏!!拿回去先照成魔法相片再说!!

229L  火焰威士忌
……我果然还是没有办法理解楼主:)

230L  卧槽
不不不威士忌求你了千万不要理解楼主好吗!!

231L  迷情剂
我们已经不能从楼主那里得到正常的信息了威士忌你要撑住啊!!

232L  拉文克劳后援会
威士忌你别吓我有一个楼主就已经足够了好吗?!

233L  火焰威士忌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去理解楼主了你们都看不懂人话的吗?!
啊他们准备回学校了。

TBC.

评论(11)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