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不应该是死对头的吗?!【一】

★论坛体,hp设
★前两篇都是周翔场,这次就让老叶先出场吧
★主要是周翔和叶翔……也许会有肖翔?
★我也不知道每次几楼,就……随缘吧(`^´)
★就那个……有没有小可爱推文啊?孙翔相关我大概都能吃
★反正我翔吹,我就不改,死都不改:)

.

.
》》》》霍格沃兹学院内部论坛》》》生活区》》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不应该是死对头的吗?!

1L  我爱魔药【楼主】
RT.说好的死对头呢?!说好的撕逼大戏呢?!你们对得起你们学院的传统吗啊?!啊?!?!

2L  福灵剂
这个……楼主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3L  爱情魔药也不管事
也不能说是误会吧,毕竟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确是死♂对♂头♂啊

4L  去他妈的飞行课
死♂对♂头

5L  学院传♂统
死♂对♂头呢

6L  万能商店
只有我在意楼主发生了什么事吗?竟然有料……我是说激烈到会以为能够展开撕逼大戏?

7L  = =
在意+1

8L  = =+
万能这么一说……突然好在意啊!!楼主你发生了什么?!

9L  我爱魔药【楼主】
这个学校gay里gay气的怎么想都是你们的关系´_>`

10L  我爱魔药【楼主】
那我就简单讲一下我看见了什么吧:)

11L  梅林的亚瑟
卧槽楼主你不要大喘气啊!!

12L  你的作业写完了吗
排楼上!

13L  我爱魔药【楼主】
你们到底想不想知道我看见了什么:)

14L  福灵剂
……给楼主递话筒

15L  万能商店
……给楼主端茶送水

16L  格兰芬多后援会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给楼主递板凳

17L  学院杯还不开始吗
……好像没什么能干的了给楼主跪安吧

18L  我爱魔药【楼主】
爱卿免礼平身。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我是一个今年新入学的拉文克劳小可爱,今天去图书馆看书的时候中途离开了一下座位去找《魔药大全》,回来的时候就发现一个小哥哥坐在我原来的位子上,看领带应该是格兰芬多的。
虽然那个小哥哥光背影就贼他妈好看,但这不是你坐我座位的理由啊??
于是我立马就坐到了小哥哥对面。

19L  格兰芬多后援会
我狮院小哥哥当然好看啦!【自豪挺胸】

20L  斯莱特林后援会
呵,学院颜值担当明明是我蛇院!

21L  格兰芬多后援会
楼上你是不是想打架?!

22L  斯莱特林后援会
来啊禁林约啊!

23L  来下注啊
……太日常了都不想开盘了呢

24L  日日日常
为什么你们就不肯放过禁林呢?
反正最后都去天文台约会了不是吗´_>`

25L  情♂趣
楼上看我ID

26L  我爱魔药【楼主】
啧啧啧,gay里gay气【邓摇.jpg】
我继续说,楼主在小哥哥对面坐下来之后,小哥哥抬起头来对我笑了一下!我的妈他真好看!!笑起来更好看!!那个小虎牙怎么这么可爱啊!!我们学院怎么就没有这么好看的小哥哥!

27L  拉文克劳后援会
楼主你这么说我就很不开心了,我们拉文克劳也是有帅哥的好吗?!
比如那个肖XX,比如那个强迫症的张XX,再比如那个虽然有点大小眼但还是很帅的王XX!

28L  学院传♂统
楼上你的打码和没打有什么区别吗´_>`

29L  小!哥!哥!
楼主放图啊放图!!

30L  万能商店
楼主你才不是说长得好看并不是他坐你座位的理由吗

31L  我爱魔药【楼主】
长得好看不是理由,长得特别好看就是了【你好看你做什么都对.jpg】
就在楼主和小哥哥深情对视马上就要互道姓名擦出火花的时候!又过来了一个人!一看衣服就知道是斯莱特林的!我一看这不得了啊!《霍格沃兹——一段校史》里说了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一碰面就是一场大戏啊!万一他们吵起来被赶出图书馆楼主再也见不到小哥哥了怎么办?!我还没问到他名字呢!!
结果那个斯莱特林特别自然地坐到了小哥哥旁边:“看什么呢习习?”
我:???
不过小哥哥叫习习啊真可爱哎嘿ヾ(≧∪≦*)ノ〃
小哥哥果然是个格兰芬多,特别硬气地说着“要你管”就把头撇开了,果然嘛这才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正常的相处方式嘛

32L  我爱魔药【楼主】
但是那个斯莱特林超不要脸地跟着凑过去了!说好的贵族风度呢?!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斯莱特林!
“看魔药学啊?要不要哥教你啊?”
什么?魔药学?!放开那个小哥哥让我来!小哥哥你看看我!!我魔药课满分啊你看看我!!!
但是小哥哥并没有听见我内心的呐喊,sad(இωஇ )
小哥哥并没有理会那个斯莱特林!就在我就要毛遂自荐的时候!那个斯莱特林!那个斯莱特林他!

33L  迷情剂
那个斯莱特林怎么了你倒是说啊!!

34L  魔药什么的都去死吧
楼主你魔药课满分?!我们不能再做朋友了!

35L  禁林约吗
谁管你啊楼主求后续!!

36L  我爱魔药【楼主】
那个斯莱特林他舔了小哥哥的耳朵啊啊!!!!
舔完还含着小哥哥耳垂不放啊啊!!!!
他还凑在小哥哥身边说话啊啊!!!也不知道他说了什么但是小哥哥他脸一下子就红了!
啊脸红的小哥哥也特别好看!!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然后他们就……开始了学习???
excuse me???
这么sex的开头之后你们真的开始学习魔药学了???
不是很懂你们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相处方式【熊脸懵逼.jpg】

37L  学院传♂统
……这个相处模式

38L  万能商店
……这个称呼

39L  拉文劳齐后援会
习习……不是我想的那个习习吧?

40L  格兰芬多后援会
楼主!楼主你看到的那个小哥哥!是不是有很漂亮的金发!!蓝眼睛还自带眼线!!

41L  我爱魔药【楼主】
对对对!!他眼线真的特别好看!!我研究了好久!!!

42L  格兰芬多后援会
不行我要再确认一下……
楼主你再看看是不是这个人!!
【穿着格兰芬多校服笑容灿烂的孙翔.jpg】

43L  我爱魔药【楼主】
就是他!就是这个人!!我的妈他怎么穿校服都这么好看啊?!!

44L  六个核桃
已右键√
那么就确定了呢

45L  爱丽丝的柴郡猫
已右键√
斯莱特林也可以确认了呢,毕竟另一个斯莱特林没有这么贱……我是说话多

46L  万能商店
楼上你小心被斯莱特林约决斗啊

47L  我爱魔药【楼主】
恩??那个斯莱特林你们都认识??
他是谁?!那个染指了我小哥哥的斯莱特林是谁?!我要和他决斗!!

48L  来啊造作啊
决斗就……我觉得楼主你还是爱惜以下生命比较好

49L  禁林约吗
毕竟那个人……不行看着楼主我不忍心说出口,楼下你来吧

50L  学院传♂统
不敢就不敢说什么不忍心,楼主啊,那个斯莱特林他就是——

51L  我爱魔药【楼主】
他是谁你倒是说啊?!我魔杖都快甩秃了你的下文呢?!他就算是那个号称“学院最强”五年级级长叶修为了我的小哥哥我也敢和他决斗啊!!

52L  学院传♂统
…………

53L  约什么禁林去天文台啊
…………

54L  拉文克劳后援会
…………

55L  浪不过三
哎嘿楼主你猜的真准(=°ω°)ノ♢

56L  我爱魔药【楼主】
……那什么我刚刚只是开个玩笑

57L  斯莱特林后援会
迟了:)
已经有人截图发给叶修学长了:)
他让我转告你他在禁林外面等你

58L  我爱魔药【楼主】
……我能不去吗(T▽T)

59L  斯莱特林后援会
长痛不如短痛,早死早超生,楼主你安心地去吧
我们……我们会给你点蜡的!

60L  拉文克劳后援会
我……我们会在精神上支持你的!

TBC.

大概下一节小周就能登场了(`^´)ノ

评论(7)

热度(2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