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论孙翔和奇迹暖暖的相性

★ooc都是我的锅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嗑起了周翔
★羊习习他真的太可爱了啊啊!!!想看他炸毛然后帮他顺(:3_ヽ)_
★大概也会是神经病风吧´_>`

被誉为“联盟第一脸”的轮回队队长周泽楷有一个秘密,那就是,他的眼睛,能看见——

每个人的属性。

那是周泽楷十八岁生日的早上,他像平时一样起床洗漱的时候发现镜子里的自己身上突然出现了【简约】【优雅】两个标签,脸旁还有一个大大的【华丽】。
周泽楷被自己看到的东西吓了一跳,又往自己脸上泼了一捧冷水,然并卵,那些标签一样的东西非但没有消失还变本加厉地多出了一圈花边——富有少女心的那种。
把周泽楷从这种手足无措的懵逼状态中解救出来的是来自他爹的电话。
“楷啊,你也十八岁了。”
“……”
“今天有没有看到什么奇怪的东西啊?”
“……恩。”
“那就对啦,”周泽楷觉得自己从这句话里听出了一股“我儿子终于长大了”的欣慰感,“其实我们周家的每个人十八岁的时候都会开始看见一些奇怪的东西,你不要太激动,对了楷你看见的是什么?”
“…………”周泽楷思考了很久,终于用自己贫瘠的语言能力想出了符合现状的描述,“人的,属性,”没等他爹表达自己的惊叹和赞赏又加了一句,“就像妈妈玩的奇迹暖暖里那样的。”
然后电话就被默默地挂断了。

周泽楷很快发现自己看到的标签其实相当准确,江波涛的是【优雅】【成熟】,杜明的是【简约】【活泼】,方明华的是【活泼】【成熟】…………

在听说孙翔转来轮回的时候周泽楷曾经思考了一晚上他的属性,听说孙翔长的很好看,那应该有一个【华丽】,听说孙翔很嚣张,又是个正面攻坚手,那应该和杜明一样有一个【活泼】,想来孙翔的属性应该就是【华丽】【活泼】没跑了。
孙翔来的那天下午,整个轮回挤在俱乐部门口摆出夹道欢迎的架势,周泽楷隔着老远就看到孙翔在阳光下微微泛红的棕色脑袋和头上张扬的几撮乱毛,还在心里感慨不愧属性是【华丽】【活泼】的人,无论在哪都这么阳光四射。
孙翔走到周泽楷面前和他握手:“你好,我是孙翔。”
周泽楷被孙翔身上浮现出的【可爱】【性感】四个大字震地忘记了早上才背下来的迎新稿,停顿了好几次才说完了一句“我是周泽楷,欢迎来到轮回。”
直到迎新会结束周·无口·泽·内心戏丰富·楷还没有从震惊状态里恢复过来,怎么可能呢?怎么会是【可爱】【性感】呢?不应该啊,孙翔那么张扬的一个人怎么,怎么会是【可爱】【性感】呢?
但轮回的队员们并不知道这些隐情,他们只看到了自家队长盯着战队的新成员看了一晚上,回房间之前还恋恋不舍地又看了几眼,怕不是一见钟情吧,他们想。

周泽楷暗地里开始了对孙翔的接触观察,他一定要证明孙翔的属性就算不是他猜的【华丽】【活泼】也绝不是那见鬼的【可爱】【性感】!
为此他还特地准备了一个笔记本,诚实地记录下自己的发现。

和孙翔一起吃早饭。
和孙翔一起训练。
和孙翔一起出去玩。
直到他的春梦对象都变成孙翔之后周泽楷终于发现不对劲了。
于是他穿着睡衣挂着黑眼圈抱着那本《孙翔观察日记》敲开了他的保姆……副队的门。
“江,我好像不对劲。”周泽楷一边说一边递上那本厚实的黑皮笔记本。
江波涛一脸莫名其妙地接过来,然后越看越心惊。

“X月XX日
  孙翔好像有虎牙。”

“X月XX日
  没想到孙翔竟然喜欢甜食,捧着奶油泡芙的时候很像小时候养的仓鼠。”
再到
“X月XX日
  和孙翔一起去吃了草莓芭菲,太甜了,但是孙翔很喜欢,给了他自己那份,他脸上沾到了奶油,提醒了他,没有擦到,帮他擦下来的时候发现他脸红了,可爱。”
江波涛回忆了一下自己印象里的孙翔,恩,是挺可爱,但是好像也没可爱到这种地步吧?这他妈都属于情人眼里出西施的范畴了吧?
当看到
“X月XX日
  和孙翔一起去了健身房,他的人鱼线很好看,喝水的时候喉结也很好看,汗水顺着脖子滑到锁骨再滑下去的时候特别好看。”
江波涛心里“咯噔”一声,手一抖差点把本子掉地上,他一抬头对上周泽楷纠结中又带着一丝期待的眼神,把喉咙里那句“队长你是来给我秀恩爱的吗”给咽了回去。
他把那本再也不想看第二眼的本子还给周泽楷,对他说:“你除了人傻了一点没什么不对劲的。”
周泽楷十分不服:“江,不傻。”
“不傻你连你喜欢孙翔都不知道啊?!”江波涛比他还要不服,“你看看你本子上那股恋爱的酸臭味!”
周泽楷又一次被震住了,震惊程度仅次于他从孙翔身上看到【可爱】【性感】两个标签的时候。

于是第二天队内研讨被问及“对孙翔有什么看法”时周泽楷脱口而出:“可爱性感。”
空气突然安静。
轮回队员们看着终于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后如少女般垂头不语的队长和终于意识到队长说了什么后毛都炸起来了的队内第一小祖宗,个个正襟危坐,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安静如鸡,只求队长和小祖宗眼里只有彼此别在意他们这样炮灰小民。
还是周泽楷的心理素质要好一点,他深吸了一口气站起来:“孙翔。”
“干干干干什么——?!”孙翔从椅子上跳起来,像一只炸毛的猫。
真可爱啊,周泽楷不合时宜地想,并且不合时宜地说出了口:“可爱。”
“周泽楷你他妈说谁可爱呢?!”孙翔耳朵尖都红了,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
“你,孙翔,可爱。”周泽楷说,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特别可爱。”
孙翔说不出话了,他觉得自己一个大男人怎么能用可爱来形容呢?可周泽楷说话的时候太过认真又让他觉得可爱好像也没有哪里不对,他在原地蹦了两下没想到除了骂街之外的反驳方法只好转身就走。
妈的小爷我居然连周泽楷都说不过!这样一想他就更气了,决定一个星期之内都不和周泽楷说话了,就算他请自己吃草莓芭菲也不行!
这个想法最终也没有付诸行动,因为周泽楷在他走出训练场之前把他抱住了,联盟第一脸贴在他耳朵旁边说:“我真的觉得你特别可爱,世界第一可爱。”
“去死。”孙翔说。
“还很性感。”周泽楷小声地补充。
孙翔说,孙翔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他的耳朵尖又红了,这次大概是羞的。




★其实周泽楷的能力是血继限界啊【不
★感觉没有写出我翔哥万分之一的可爱
★我不管我就要把翔哥当小祖宗哄!!

评论(13)

热度(71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