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我雷姆今天就要让你们看清楚你们喜欢的太太都是些什么德行!

★现代设
★脑洞向
★神经病风
★ooc我的锅

★下次让他们玩奇迹暖暖吧:)
.
.
.
大家好我是雷姆,想必大家都是认识我的,但为了防止有人不认识我还是自我介绍一下好了,是的我就是德云社……呸,潘多拉杂志社的主催兼职主编,虽然杂志上写的是路法斯但我相信你们应该知道谁才是真正管事的。
.
相信你们一定都很期待这次的联合本《尘封真相》对吧?想着怀表太太的文配上鸦太太的插图能舔一年对吧?怀念疯帽太太魔性带感好磕到舒爽的文了对吧?已经准备好把特典赠送的黑兔太太cos照裱起来了对吧?觉得太太们个个活泼可爱清纯华丽成熟优雅简约性感好撩对吧?
.
呵呵。
.
我现在就告诉你们——你们看到的都是表象!你们根本不知道何为真实!!你们全都他妈瞎了!!!
.
首先是你们的疯帽太太——去他妈的我为什么要叫他太太?!?!布雷克【也就是你们的疯帽太太】,短篇小能手,以文风多变出名,短篇欢脱有趣,有些设定虽然魔性但是接受之后异常带感,偶尔还能写点深沉的意识流,而且还是个热爱和粉丝互动的段子手,乍看之下简直完美对吧?
.
呸。
.
你们知道为什么他文风多变但是都能驾驭的很好吗?那当然是因为他本人就和他的文风一样多变啊!!他就是一个神经病啊他当然能换着花写啊!!!你们就只是和他在微博上互动一下当然觉得他活泼可爱了啊!!你们没有催过他的稿当然觉得他转移话题的能力给满分不嫌多了啊!!你们只是看返图当然觉得他的恶作剧太棒了简直有趣到炸啊!!!【对了上次是谁在微博上教他用芥末充当抹茶味饼干的主动站出来我保证留你个全尸】
.

算了说回这次的本,虽然人有病了一点但我还是很相信他的才华的,所以我并没有当面检查他交给我的稿子,而是直接带了回去交给校对准备排版,直到负责校对的艾可面无表情的找到我我才知道他交了些什么。


从前
有一个雷姆
他找到了疯帽子
非要听他讲
一个笑话

疯帽子他
不想讲


这都他妈什么玩意儿?!?!我愤怒的给他打了一个电话质问他这期的稿子怎么回事,他严肃认真的回答我:“雷姆,我认真的想了一下,要是我再这样下去我的粉丝一定会掉完的。”
呦呵你还有这个自知之明啊,我一下子来了兴趣,不由得顺着他的话往下说:“那你打算怎么办呢?”
“啊~果然雷姆你就是我的知己~我觉得我应该丰富一下自己的内涵!”
“你打算怎么丰富啊?”
“比如写个诗!雷姆你看我交的诗怎么样?!不如我以后的稿子就都交诗吧!”
我抑制住自己的愤怒尽量平缓的对他说到:“你看看你交的那玩意儿那是诗吗?!那是屎吧?!”
结果他居然挂了我的电话!
他!居!然!挂!了!我!的!电!话!!
说实话有什么不对!我更加愤怒的给他发了短信,他居然把我拉黑了??
布雷克那老混蛋他竟然有脸把我拉黑?!?!?!

.
.
我觉得我需要安慰,于是我就去找了基尔巴特,也就是你们的鸦太太,基尔巴特这个人吧,沉默寡言但却有一颗温柔敏感且闷骚的心,虽然痴汉了一点但是无所谓,反正又不是痴汉我,而且他按时交稿从不用催,简直是所有编辑的心头好。
果不其然,基尔巴特开门见到是我,热情地邀请我进屋坐会,然后从书房里拿出一沓画稿递给我,当时我就觉得这个世界还是有希望的!
但吸取了布雷克的教训我决定先看看他的稿子,越看我越觉得这个希望可能是假的。

不,他没画简笔画。

怎么说呢,多日不见基尔巴特的画技又有精进,画上金发碧眼的少年笑容灿烂如同阳光,白衬衫下的身体纤细美好,看的人心头仿佛升起一轮暖阳。
可我们这次出的是百合本啊???你画的男孩子再好看有什么用啊啊?!?!再说这次的本是悲剧向啊你画这么阳光干什么啊?!?!
基尔巴特压了压他的帽子冷漠地哼了一声针对这两个问题做了回答:“奥兹去找艾莉丝面基了,我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见到奥兹了,现在除了奥兹我谁都不想画,而且我才不要画在哭的奥兹,没错!奥兹只要笑就可以了!让奥兹哭的家伙不管是谁都该去死!!”
……
哦。
说的真是有理有据令人难以拒绝,所以我选择让你重画:)
基尔巴特冷漠地拒绝了我并把我赶出了门。
.
淦。
基尔巴特我看错你了!当初你追奥兹的时候是谁给你打的助攻你都忘了吗?!你的良心被布雷克吃了吗?!基尔巴特你变了你不再是当年那个好骗……单纯善良的你了!我要告诉奥兹他当年的怀表根本不是自己掉的!!
.
.

好在还有奥兹,这样想着我打开电脑向奥兹发了一个视频邀请。
对了,奥兹就是那个用温暖人心的笔调把你们虐到死去活来,每次说是撒糖然后在糖里放大刀结果你们还哭着喊着要他再来一刀的怀表太太:)
没错他和基尔巴特在一起了,你们这群变态不要再肖想了:)
视频接通之后皮卡丘造型的奥兹出现在我的电脑屏幕上……等等为什么是皮卡丘啊?!?!虽然是很可爱啦但为什么是皮卡丘啊?!?!
奥兹眉头一皱仿佛知道了我在烦恼什么:“怎么了,雷姆,难道你觉得皮卡丘没有沼跃鱼可爱吗?!”
…………
为什么你会觉得我在烦恼这种事啊?!?!而且明明无论皮卡丘还是沼跃鱼都没有卷卷耳可爱好吗?!?
“奥兹,你的稿子呢?”为了避免发生这种无意义的争执我决定直入正题。
“呵,我才不要给不能欣赏皮卡丘的可爱的家伙写稿。”奥兹冷笑一声切断了视频。

qnmd

行了不要再问我关于这期本子的事了,本子窗了。

我现在要去和那两个小王八蛋灌输卷卷耳的可爱了:)

评论(12)

热度(53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