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专楼】李嘉图今天直播了吗?【2】

★路明非中心全员友情向

★游戏主播李嘉图·M·路的实况讨论【虽然日常歪楼

★歪楼是论坛体的一部分不爽不要玩论坛
  

  
  
  
  

  
.

63L  =_=
倒计时倒计时!马上就要六点了!!

64L  =_=
啊为什么不是七点开播这样我就能对照新闻联播了!!!

65L  =_=
排楼上!

66L  =_=
啊明明只是小路直播打游戏为什么我有一种当年掐点等巫女太太的村路本预售的错觉啊?!!

67L  =_=
什么楼上你居然抢到了巫女太太的预售?!!!拔刀吧!!!

68L  =_=
我说你们的重点错了吧?!!已经六点了哎!!
【我还有巫女太太的特典:)】

69L  =_=
∑?!!?!!
别说了楼上决斗吧!!!

70L  =_=
呜哇进不去?!?
一直是eva加载中!!!

71L  =_=
唔哎哎——?!!卡住了吗?!??

72L  =_=
亏我还设了闹钟????

73L  =_=
我我我进去了!!是黑屏!!

74L  =_=
搞什么啊?!!?!

75L  =_=
……出公告了,说是人太多所以直播间炸了,正在紧急检修中……预计要一小时

76L  =_=
好了好了这下真的可以赶新闻联播了
【我很开心,真的.jpg】

77L  =_=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来不及了!mmp!.jpg】

78L  =_=
啊_(:зゝ∠)_
还没修好啊_(:зゝ∠)_

79L  =_=
没有小路的直播看我要死了(*꒦ິ⌓꒦ີ)
【我没事我没哭.jpg】

80L  =_=
口口声声说什么垃圾主播,已经取关,不过是维护一小时就跟断了药一样.jpg

81L  =_=
我不是我没有我不嗑药我只是想知道下个任务的触发点(*꒦ິ⌓꒦ີ)
【熊猫暴哭.jpg】

82L  =_=
给婶婶买了小葱回去之后我就一直在买小葱啊?!!买了四年小葱啊!!!四年啊!!!然后莫名奇妙就end了啊?!!!
END!!了!!!啊!!!!
神他妈卡塞尔传记这是买葱纪事吧?!?!(╯°Д°)╯︵┻━┻
你们知道重回主菜单页面的我有多绝望吗啊?!!?!
打了两天除了一个『一如往常』的结局一点收集度都没有啊?!!CG事件啥都没有啊?!!连片头曲和片尾曲都不给我啊?!!!!
啊——!!!
【土拨鼠尖叫.gif】

83L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84L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5L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心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6L  =_=
扑面而来的绝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87L  买了四年葱
哈哈哈,哈哈哈,整天就他妈知道哈哈哈!!朕给你们讲这个是为了让你们哈哈哈的吗?!啊?!!

88L  =_=
……是为了让我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

89L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90L  【=_=】
我本来还在担心你们的情绪……看到你们这么开心我就放心了:)

91L  =_=
管理员大大!!前排合影!!!

92L  =_=
管理员太太!!!请问维护到底什么时候结束啊?!都一个多小时了QAQ

93L 【=_=】
维护已经结束了,马上开始直播

请保持秩序,按顺序入场【并不是

94L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哒☆

95L  =_=
请问需要验票吗(๑>ڡ<)☆?
【皮这一下非常开心.jpg】

96L  【=_=】
我记住你了:)

97L  =_=
∑?!?!?对不起我错了!!!!

98L  =_=
啊小路说因为迟了一个小时所以开场白就简短一点,直接进游戏了

99L  =_=
拿出小本本.jpg

100L  =_=
没用的,没用的,首先你要和小路一个幸运值.jpg

101L  买了四年葱
为什么他买完葱不回去?!?!!?!!不应该回去找婶婶交任务吗?!!!

102L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葱姐超级震惊了,翻箱倒柜是rpg很重要的一部分啊!!点遍整个界面所有能点的地方是我们仓鼠党的基本素质!

103L  买了四年葱
呸!.jpg
这明明是款冒险解谜哪里是rpg了!!

104L  =_=
葱姐不要慌!!我点遍了!!!但是也没有触发下一个任务!!
现在正绝赞脱坑中☆

105L  =_=
小路进街边的报刊亭了!

106L  =_=
我之前也进去过!
里面只有一个npc老头和《科学养猪的二十种方法》……npc只会说“哦留学……你要留学啊?留学好啊”,我也想去啊可我触发不了任务没有录取通知书啊?!?!!
别问我怎么记得一个npc的台词,我点了一天:)
那本《科学养猪的二十种方法》我都他妈看完了!!!看完了!!!!它居然还不是一个封面装个样子真的是整本书!!!整本!!!!

107L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08L  =_=
往好处想啊!你虽然没有触发任务但是你以后可以养猪致富了啊!!

109L  =_=
楼上你把头伸出来老子要送你一头猪🙃

110L  =_=
……emmm……可小路进去的那本是《世界一流大学选》啊?

111L  =_=
……这他妈还带随机的?!!!

112L  买了四年葱
应该是,我进去那本是《机械转轴和键盘保养》

113L  =_=
好了,好了,散了,散了,这辈子也触发不了剧情了【烟

114L  =_=
等等你们怎么就确定小路那本是触发道具啊?!!

115L  =_=
少年人,k站镇站之宝欧皇本皇roll点必中幸运满点的大天使李嘉图·M·路了解一下?

116L  =_=
为什么我玩个单机游戏还要被嘲讽幸运值啊?!!
【汪地一声就哭了.jpg】

117L  =_=
同志们!同志们不要哭!!我刚刚去客服问了!!小姐姐说这个步骤是有保底的!!五十连必中!!

118L  =_=
∑!?!!!
人生又有了希望!!!!

119L  =_=
给○社爸爸打call!!!!!

120L  =_=
给○社爸爸打call!!!!顺便我有点害怕五十次的保底被我点顺手点掉了……

121L  =_=
?!!楼上乌鸦嘴闭嘴!!!

  
   
  
  
   
   

TBC.
  
  
 
★我最近真是勤奋到让自己害怕【理直气壮.jpg】

评论(7)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