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我的室友是个自认是欧皇的非酋,我应该怎么让他认清现实

♥虽然顶着这样的标题但并不是论坛体
♥医生视角
♥一发完……大概?
♥让我们假设英国也有《阴阳师》
♥欢脱向,ooc都是我的锅
♥夏洛克你要相信我真的是爱你的【

  我叫约翰,约翰·H·华生,我的室友我想你们都认识,大名鼎鼎名震英国的夏洛克·福尔摩斯,英国,不,世界上唯一的咨询侦探,他才华横溢,思维敏捷,腿长脸好,简直就是个天才,虽然性格方面有那么一点缺陷但这不是问题,毕竟人们对天才的容忍总是要高那么一点的,所以即使他每次在我约会的时候发短信把我叫回来只是为了给他冲杯咖啡我也让他好好的活到了现在不是吗?
  抱歉跑题了,我想你们应该也知道,都这个年代了,那种大型的,情节恶劣的,以及最重要的一点,能让我室友提起兴趣的案件并不是那么的……常见,所以我的室友他……陷入了一段焦躁期【让所有人和他一起焦躁的那种】,那段时间他给我发短信的时候不仅加上了句号而且还手动空格他甚至还特地调了大小写!上帝啊你能想象吗,我接到第一条那样的短信的时候还以为他终于被绑架了!

最先受不了的是雷斯垂德,他开着警车在路上拦住我的时候我觉得他都快秃了,苏格兰场的警探紧紧的握住我的双手并且上下摇动,让我想起了遥远的中国领导下乡慰问老农的场景,在我终于忍不住想把手上的花生酱糊他一脸的时侯他松手了。

  “约翰啊,我终于找到你了啊!”
  探长你别这样,难道下一句就是“其实我是你失散多年的哥哥”这样吗,而且探长我根本哪都没去啊。
  “约翰啊,你知道夏洛克他最近怎么了吗?”
  …………哦。
  你去问他啊你问我干吗?
  “他没什么事,就是闲得慌。”都闲出花来了。
  “约翰啊,他这么闲下去不是个事啊。”
  “啊?平时办案子的时候你们不是嫌他多事让他闲着吗?”虽然你们的意见并没有什么卵用。
  “可是他再这样闲下去他就要去犯案子了啊!”苏格兰场花……呸,苏格兰场警探差点哭了出来,“总之为了社会的和谐GDP的增长英国的正常发展世界的和平约翰你给他找点事做吧。”说完之后探长钻回警车一骑绝尘。

  我从来不知道夏洛克和英国的发展有什么关系可我又觉得雷斯垂德他说的好有道理我根本无法反驳。
  最后我从房东太太那里得到了那款手游的推荐。

  当然最开始的时候夏洛克是拒绝的,他说像他这样高智商的人根本不屑于玩手机游戏这种愚蠢的东西,我当然是赞同他的虽然我觉得如果他说这话的时候能把头上的头骨先生放下松开我的泰迪熊玩偶最后从我的床上滚下来可信度更高,但我不能把这种话告诉我亲爱的夏洛克·最多五岁·福尔摩斯先生,就像你不能对三岁的孩子说“你这傻逼玩意快点给我起来”一样。
  “夏洛克,试一试又不会怎样。”我把自己的心态放到幼儿园老师的那个级别再次劝诱他,“我听说这个游戏很看智商的,一般人根本玩不转。”
  “约翰,你的意思是我会和那种拉低了伦敦智商的人一样吗?”
  不我根本没有那个意思你怎么听出来的,但我知道一般小孩子这么说话就代表他已经有兴趣了你只需要再加一把火,于是我把已经下好了游戏的手机递给他:“那么……为什么不试试呢?”

  游戏的效果比我们想象中好很多,221B像锯木条一样的提琴声和时有时无的枪声都消失了,夏洛克仿佛找到了精神寄托一样沉迷在游戏里,我和房东太太都很欣慰,所以我们选择性地无视了世界上唯一的咨询侦探先生“见鬼为什么又是R!!”的怒吼。
  是的,夏洛克·福尔摩斯,一个智商傲人的天才少年,一个高大帅气的欧洲男孩,在游戏里是个非酋,但这不是问题,问题是,他坚定的认为自己是一个欧皇,而且是想要什么就能出什么的那种,真不知道他从哪里来的这份自信,难道他不知道英国已经脱欧了吗?
  他甚至还特地做了一份调查表,把式神们的能力值搭配御魂和被动触发通通考虑了进去,列出了最好的组队组合,还分出了御魂用,觉醒用,探索用和斗技用。
  是的,夏洛克·福尔摩斯准备好了一切,就剩下抽到它们了。

  说实话,我觉得这么多次都没有抽到想要的式神夏洛克差不多也该认清自己的真实运气别再做他的欧皇梦了,但是夏洛克他……他对自己的每次失败都有属于他自己的我觉得十分扯淡但他坚信不疑的详尽理由,具体一点的话就是——
  “我这个五芒星的角画得太圆了,比预期的弧度大。”
  “这个角应该是30°我画成了40°”
  “我画的图案超过了符的范围,减小了效力!不然我抽到的绝不会是鸦天狗而是大天狗!”
  “这个图案是抽姑获鸟用的,但我画的时候分神想了一下白狼。”
 
   “那么夏洛克你为什么不重新来一次?”听到最后一个理由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这样问他了。
  “天啊,约翰你在说什么?!”夏洛克捧着手机顶着头骨坐在我的床上缩在我的泰迪熊玩偶里一脸震惊的望着我,“一个符咒只有在那个时间那个地点画出来才有效啊!错过了时间它的神力就会消失了!”
  ………………
  …………
  ……
  哦。
  不知道这种事情真是对不起啊。
  有本事下次别发短信让我回来泡咖啡啊。

  “夏洛克,来,我给你个祝福。”
  “?”
  “你就这样抽R抽到死吧!”
  作为一个军人,虽然退役了但我其实还是很暴躁的。
 

评论(4)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