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我和我家寮主的日常

♥发文攒欧气
♥妖狐视角
♥也许会有2?
♥ooc都算我的_(:_」∠)_
♥妖狐团宠设定,妖狐是世界的宝藏!
♥也许有暗戳戳的崽我
♥以上√

1.
  我是妖狐,平安京第一美人,在“平安京最想嫁的人”排行榜上从未掉出过前三,在安倍晴明和源博雅两个人宣布在一起之后我开始蝉联冠军了。我的人生准则只有两个字——浪和撩,终于有一天,我好像……浪翻了_(:_」∠)_
2.
  我至今没有想明白那天和平时有什么不同,我没有心血来潮的去走小黑巷,撩小姐姐的时候也没有失败,所以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人行道中间会突然出现一个召唤阵啊?!!平安京都不管管的吗?啊?!
  【很久之后萤草才偷偷的告诉我那是阿妈日常的法术失误,有理有据令人信服,我服气:)】
3.
  总之一道强光之后我就出现在了平安京最强阴阳师安倍晴明家——旁边的亚洲小寮里,并且稀里糊涂的和我现在的寮主定下了式神契约【早知道我当初就不该拒绝隔壁晴明的邀约。】,而我的寮主像个傻逼一样坐在召唤阵前看着我,一手抓着蓝符一手拿着薯片,嘴里还叼着半片没咽下去的。
  我算是知道为什么法术失误会是她的日常了,你他妈还能不能好了(╯‵□′)╯︵┴─┴?!你是在用召唤术啊不说沐浴焚香你好歹有点敬畏之心啊你(╯‵□′)╯︵┴─┴!!活该你抽不出SSR!!
4.
  刚才说到哪了?哦,我家寮主像个傻逼一样看着我,就跟个傻逼一样,因为太像了所以说两遍。大概十秒过后她终于反应过来咽下了嘴里的薯片,然后站起来直,恩,仰视我:“你谁啊?”
  说实在的我很想给她一个风刃,你把我召过来的你问我是谁?!但我是只温文儒雅的狐狸,所以我只是拿扇子挡了挡自己下半张脸用平时撩妹的声线回答她:“小生妖狐。”
  寮主愣了愣,就在我以为她被小生的美貌折服时她开口了:“你别挡了,本来就只有下半张脸再一挡脸全没了。”
  ………………你才脸全没了呢你全家脸都没了!!
  “不过你声音真好听。”
  …………我跟你讲别以为你夸我一下这件事就算完了,我不是这种狐狸,至少得再夸两,不,五句。
5.
  吃了几个达摩之后寮主决定带我出去试试水,五个式神在雷麒麟面前一字排开,我左边站着萤草右边站着雪女右右边还有一个三尾狐,恩……突然觉得留在这个寮里也不错呢。
  吃下三个鬼火之后我慢悠悠的放了大招,只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然后我,我就把雷麒麟突死了??不不不,这不对啊?我本来是打算只突两下让寮主觉得我是个没用的式神然后和我解除契约的啊?这这这,这次只是一个意外啊!但是看着周围小姐姐们崇拜的眼神——说不出口,这是我这辈子突过最多的一次这种话根本说不出口。我只好摇摇扇子勾起一个放浪不羁的笑容:“这就是小生的实力呢。”
6.
  下了场之后,小姐姐们围在寮主身边讲述我的英姿伟绩,随着她们的描述寮主看我的眼神越来越亮,最后都发出了绿光简直比恶鬼还吓人。
  她朝我走了过来,眉目含情,然后一把抱住了我的大腿,哭喊了一声:“爸爸!”
  ………………
  你走小生没有你这样的女儿【妖狐式嫌弃.jpg】。
7.
  一战试水之后我家寮主就把我当成了主力培养,立志要把我尽快觉醒,虽然我不怎么和阴阳师有来往,但我觉得自己给自己打觉醒材料的妖怪整个平安京一定只有我一个了。
  我要跳槽,晴明你那边还缺式神吗擅长吃喝玩乐和撩小姐姐的那种。
  【晴明:不缺,滚。】
8.
  之前忘了说,我家寮主虽然不算非,可她懒,明明有三百多点体力屯在那里可她就是不想动,所以虽然说要把我尽快觉醒,也用了将近十天才凑够了我的觉醒材料。
  “快快快,让我看看崽你觉醒了是什么样的,”我觉醒那天她表现的比我还要激动,“哎呀不会变丑吧?”听了这话我有点方,卧槽之前都没在意万一觉醒之后变丑了怎么办??
  “……阿妈小生突然觉得还是不觉醒比较好。”我害怕,要是觉醒之后变得和隔壁大天狗一样我就不活了!!
  “崽啊你想想打这些材料用了家里的小姐姐们多长时间,你这样是要被你雪女姐姐和萤草爸爸放养的。”阿妈语重心长,温柔的拥抱了我,“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阿妈都爱你,乖。”
  “阿妈你说归说能别想摸我头么。”而且你又够不着。
  “咳,”阿妈尴尬地缩回了手,“总之你要觉醒是肯定的了,真变丑了阿妈给你买新衣服,再磨蹭下去被萤草揍的话我不救你了。”
  我觉醒,我觉醒还不行么,有话好说别放萤草。
9.
  吞下最后一个材料之后又是一阵强光笼罩了我,我死闭着眼睛问阿妈:“怎么样?好看吗?不丑吧?”
  “不丑不丑!!我家崽可好看了!!崽你自己照镜子看看!!”听到阿妈这样说我总算松了一口气,阿妈虽然傻了点但审美还是正常的。
  拿过阿妈手上的镜子我满意的欣赏自己觉醒后的脸,恩,很好,小生我还是平安京第一美人。
  我想转个身欣赏一下自己的全貌但是有一股力量阻止了我!卧槽什么人!哦,是在撸我尾巴的阿妈。
  恩,看在你呼噜的还算舒服的份上这次就不计较了。
10.
  我拿着商店新衣服的宣传单回来的时候哪里都找不到阿妈,最后还是三尾狐看不下去了过来告诉我她出门了,我有点方,阿妈出门了?那个万年家里蹲居然出门了??而且说好的最爱我呢???你出门都不带我!不带我就算了还不告诉我!
  我只好在阿妈卧室里等她回来,可我等啊等啊,一直等到晚上都没有人,我有点害怕了,阿妈她不会是不要我了吧?下次你撸我尾巴毛的时候我再也不凶你了,耳朵也可以让你摸一下,所以,所以别不要我啊。
  就在我伤感的时候一个人影鬼鬼祟祟的摸了进来,看身高应该是阿妈,她没注意到我,我看见她怀里抱着一个大包,一脸傻笑。
  “哎嘿嘿,给妖狐买的新衣服要藏哪里好呢,这套衣服可漂亮了他肯定喜欢,他知道我给他买新衣服了会不会开心呢,要是愿意把尾巴借我抱着睡觉就更好了~”
  “会啊。”我忍不住回答她,阿妈被我吓了一跳,直愣愣的看着我就跟我刚被召唤出来的时候一样,就是嘴上少了块薯片。
  “你你你,你为什么在这啊!”
  “你不是想抱着小生尾巴睡觉吗?所以小生就过来了。”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