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成为相声演员还是魔法少女,这是一个问题

★给自己写的生贺_(:зゝ∠)_

★放!飞!自!我!!

★ooc预警,神经病预警

★以后每年这个时候你们估计都能看见一篇神经病的傻屌文【什么明年还要来吗?!







.

1.
叶修,荣耀教科书,斗神,四大心脏——战术大师之一,荣耀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三连冠王朝战队缔造者,无数荣耀玩家心中的男神。

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有朝一日居然会成为一个——





魔法少女。

2.
是的,魔法少女。

穿着亮色的荷叶边的轻飘飘的蓬松小裙子,背上打着大蝴蝶结,过膝条纹筒袜,带着蕾丝花边,闪亮亮的厚底小皮鞋,拿着bing☆bing特效的魔法棒,自带粉色桃心背景,变身时会有无敌金身时间的——魔,法,少,女。

3.
那么问题来了!!

叶修是什么色系的魔法少女呢——?!

当然是七色炫彩荧光随心变幻LED色系啦!!

…………等等,不是这个问题!

那么问题来了!!

叶修是怎么成为魔法少女的呢——?!!

4.
关于这个问题,叶修他也不知道啊!!

他只是出去买包烟啊!

他只是出去买包烟!!!

然后他拿着烟往回走的时候在网吧旁边的小巷里看到了已经陷入昏迷的满脸血的颓废猥琐男和穿着上述装扮拿着bing☆bing魔法棒但明显是使用物理魔法魔法棒上还沾着血的面无表情的孙翔。

他都要吓尿了好吗?!!

烟都要拿不住了啊?!!

这是啥啊?!这算啥啊??!这该说啥啊??!这是撞见了后辈的特殊爱好吗??!“哎呦小孙你爱好挺别致的啊?”??妈的这话说的太讨打了啊?!可眼下这种情况我他妈只想的出来骚话啊??!

最后叶修扶住墙给自己点了一根烟,声音打着颤叫了一声:“孙翔?”

5.
然后华光一闪。

整条巷子溢满了粉色桃心气泡。

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穿着背上打着大蝴蝶结,镶满荷叶边的轻飘飘的蓬松小裙子,蕾丝边的过膝条纹筒袜,闪亮亮的厚底小皮鞋站在巷口了,手里的烟也变成了和孙翔同款的bing☆bing魔法棒,还是七彩的。

要不是扶着墙他就跪下去了我跟你讲。

6.
“孙翔……这是啥?”叶修哆嗦着想给自己来根烟,摸了半天没有找到,只好和站在自己对面的孙翔整理情况。

“魔法少女。”孙翔说,尾音上翘,听起来有股由衷的喜悦,还有一股“太好了总算不止我一个人了”的放松,他朝叶修笑了一下,摊开双手,背上的大蝴蝶结配合地展开,整个人bing☆~bing☆~bing☆~地往外冒金色小星星,粉色桃心气泡糊了叶修一脸,“欢迎成为魔法少女。”

叶修手一滑,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露出了七色炫彩荧光随心变幻LED色的安全裤。

7.
“噫,真辣眼睛。”孙翔说,然后别过了头。

“∑?!?!?!”叶修整个人都炸了,“卧槽你有什么资格说我!!!我们穿的他妈不是同款吗魔法少女孙翔酱?!!”

说“酱”的时候他的身体不自主地行动起来,右手在眼边比了个“V”,给孙翔做了一个wink,金色星星✨✨✨地冒出来,别说孙翔,叶修自己都要恶心吐了。

但是孙翔不愧是魔法少女的前辈!虽然脸都绿了但他忍住了恶心,双手叉腰傲然道:“我比你好看多了!!”

说话间他的裙摆随风扬起,奶黄色的安全裤从他橙色裙摆下露出来。

叶修——叶修居然没有办法反驳!!

8.
等等我一点都不想成为魔法少女啊我为什么要纠结这种问题?!!!

叶修突然意识到了不对,无论是好看的魔法少女还是辣眼睛的魔法少女不都是魔法少女吗!!无论哪种魔法少女他都不想当好吗?!!

“有办法变回去吗?”叶修仰着脑袋问孙翔,哦对,他还坐在地上呢,目前没有站起来的打算。

“有啊,”孙翔理所当然地点点头,朝叶修露齿一笑,虽然根本赶不上叶修抢boss时的嘲讽脸但在这种特定时刻还是很脸T了,“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我两都是一根绳上的了就别在意这种事了吧孙翔大大!!”

9.
“……日行一善。”孙翔哼唧了两声最后还是告诉了叶修。

“就这样??”叶修有点不敢相信,“不会有什么附加条件吧??”

“当然是用魔法少女形态。”

“操!!”

“不然的话会让你在人前强行变身魔法少女,”孙翔冷笑了一下,也朝着叶修做了一个wink✨,“魔法少女叶修酱~☆”

叶修脸绿的同时居然还觉得这个wink有点好看。

怕不是魔法少女当傻了,叶修冷漠地想。

10.
“我是说,有没有那种……永久性解决问题的办法?”

“有啊,”孙翔继续点头,“我为什——”

“一个月不抢你们boss。”

“……两个月!”

“一个半月,不能再多了。”

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决定成一个半月零三天。

觉得自己做成了一件大事的孙翔笑得呆毛都冒出来了,脸后全是小红花,甜地让叶修的良心隐隐作痛,觉得自己在哄骗小孩子。

所以在听到解除方法的时候叶修毫不犹豫地炸了——

“神经病啊!!!为什么是讲相声啊?!!!”

11.
冷静,冷静叶修,总,总之先做件好事然后变回去吧——个鬼啊?!!

去哪里做什么好事啊?!!就现在这个装束出这个巷子都不可能好吗?!!

叶修把目光投到了魔法少女前辈孙翔身上,发现孙翔——孙翔他居然变回去了操!!这个叛徒!!——不对他怎么变回去的?!!说好的日行一善呢?!!他做了个鬼的好事啊?!!

可能是叶修的眼神太过炙热,恢复日常装束的孙翔对着跟个圣诞树一样的七彩叶修居然能忍住没有笑出来,他朝叶修伸出一只手:“你的魔法棒能借我用一下吗……噗——”

好的他还是没有忍住。

叶修绿着脸把魔法棒递给他,看着孙翔毫不犹豫地把将要转醒的颓废猥琐男又砸昏过去,然后把魔法棒还给叶修,情真意切道:“谢谢。”

一股暖流从魔法棒流到叶修掌心,再流转到全身,只听非常少女的“嘭”的一声,一阵粉色气泡炸开,魔法少女叶修酱就变回了叶修。

…………

“这做的是哪门子的好事啊(╯°Д°)╯︵┻━┻!!!!”

12.
孙翔白了叶修一眼,抱手胸前,拿脚踢了一下靠着墙宛若死鱼的二次昏迷颓废猥琐男,语气里透露出一股嫌恶:“他想猥亵我。”

“卧——”叶修一句“卧槽他有病啊”卡在喉头,因为孙翔在他说话的时候抱着手斜了他一眼,那双细长的桃花眼盯着他,睫毛忽闪,飞鸟振翅,北冰洋的浮冰从他眼底浮上来,眼尾上挑一抹朦胧的红,于是他突然就发现孙翔长得真是好看……

13.
“严肃点!你们都给我都严肃点!”陈果看板娘……啊不是,陈果老板娘召开了兴欣网吧的第一个集体会议,用眼神逼灭了魏琛的烟,一手把方锐的牛肉干从他嘴里薅下来,一手指向了叶修,“叶修!尤其是你!”

“???”还没来得及点烟的叶修一脸懵逼的看着老板娘,“老板娘不带你这样歧视的啊……我干什么了我?”

“你最近出去多少次了!你自己说!”陈果一脸的恨铁不成钢,痛心疾首如同自家种的老白菜被猪拱了的老娘,“出去也就算了,为什么还是和孙翔??!”

叶修瞬间哑了,他能说什么啊??自己每天和孙翔一起出去组成了魔法少女组合一起助人为乐做好人好事做完了还要做个wink吗?!!这能说吗??!啊??!

于是他只能闭嘴,放空自己,让老板娘掏心窝子的痛心疾首洗涤自己污浊的灵魂。

然后他水表停了。

14.
穿了一件套头连帽衫的孙翔站在他们网吧门口,毛领帽盖了他半张脸,就露个通红的耳朵尖,他敲了下门,探头进来问:“叶修在吗?”

盯着门口的几个人“刷——”地转过来盯着叶修。

叶修沉默了一会,慢条斯理地把烟掐了,把烟屁股扔进烟灰缸,靠在电脑椅上活动了一下手腕,然后“腾”地一下站起来,冲着门口喊了一声“在呢在呢”就窜了出去,跟加了特效一样跑到门口一把把孙翔的脑袋给按回去,推着他肩膀出了门。

魏琛伸出去绊他的脚还没落地。

有问题,兴欣网吧剩下的人互相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神里看出了这句话。

15.
“他两什么情况??”

兴欣网吧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叶修离席后不仅没有解散反而新增了议题。

“这是个什么路数??”

没有人能回答老板娘的疑问,因为他们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路数。

唯有老司机魏琛沉吟片刻,点起了那半根被陈果眼神逼灭的软云,深吸了一口,幽幽道:“该不会是……那个吧?”

“那个?”方锐愣了一下,拿回了自己的牛肉干,直起了腰杆,眼神也锐利了起来,“你是说……那个?!”

“说人话!”陈果一手拍桌子一手又把方锐的牛肉干薅下去,“烟给我掐了!”

“gay里gay气。”

16.
探讨叶修和孙翔这两个人是不是真的gay里gay气的光荣任务最后落到了魏琛的身上。

脸黑不能怪社会。

但是可以迁怒跟踪对象。

所以在那两个人走进一条巷子的时候魏琛冷笑了一下,掐了手里的烟就跟了进去,气沉丹田大喝一声:“叶修——!”

转过来两张惊恐的脸。

魏琛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一张脸绿地比他们还要惊恐,咔吧一下把腰闪了,腮帮子都在抖,哆嗦着手扶住了墙,差点就跪下了。

卧槽这都他妈什么玩意儿??!你们这爱好很独特啊??小孙小年轻也就算了叶修你他妈凑什么热闹??!就不觉得辣眼睛吗啊??!原来君莫笑那身配装是学的你自己吗?!?

魏琛一手扶墙一手扶腰,痛得倒吸凉气,身体上的痛还在其次,重点是心灵,心灵你们懂吗?!一辈子的心理阴影半夜会做噩梦的那种!

“老魏,是我对不住你……”魔法少女叶修酱按着魏琛肩膀沉痛道。

魏琛张了两下嘴心说你他妈现在离我远点就能对得起我了!!

他没有说出口并不是因为顾及和叶修并不存在的塑料兄弟情而是因为他现在真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他只觉得一股暖流在他身体里流淌。

17.
然后华光一闪。



END.





★想了想还是打了叶翔tag

★虽然可能看不出来

★如果有后续的话就是明年生日的事了【理直气壮.jpg】

★今年生日老妈帮忙清了书单可以说是无敌快乐了!

★写沙雕文超绝快乐!!!!

★生贺就应该掐点在00:00发!!!【这是我的信念我是不会改的!!

评论(30)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