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专楼】李嘉图今天直播了吗?【1】

★是说好的新坑ヾ(✿゚▽゚)ノ

★游戏主播李嘉图·M·路的《卡塞尔传记》实况讨论!

★依旧是路明非中心全员友情向√

★吸取了上次的教训,这次从一开始我们就不要楼主!【喂





.

LZ论坛》》》》游戏版》》》精品区》》【专楼】李嘉图今天直播了吗?

1L  【=_=】
【高亮置顶!】

所有李嘉图·M·路实况相关都在此楼讨论!
所有!!
所有!!!

另发帖都删,别再问为什么你的贴被删了!

2L  =_=
前排!

3L  =_=
管理员大大辛苦啦!比心w!

4L  =_=
管理员大大辛苦了!【要是小路能有大大这么勤奋敬业就好了_(:зゝ∠)_

5L  =_=
楼上别说了
【我很悲伤.gif】

6L  =_=
李嘉图今天直播了吗?
没有。

7L  =_=
李嘉图今天发视频了吗?
没有。

8L  =_=
李嘉图今天录游戏了吗?
没有。

9L  =_=
李嘉图今天更新动态了吗?
没——更新了!

10L  =_=
!!!!!

11L  =_=
是下次的直播时间吗?!!!

12L  =_=
……是和村雨大佬一起去吃烤肉的返图

13L  =_=
【笑容里透露出mmp.jpg】

14L  =_=
散了吧散了吧,今天肯定没有直播了´_>`

15L  =_=
路哥你醒醒啊你是个游戏主播啊!!!你不是生活区up也不是吃播啊路哥!!!

16L  =_=
路哥你行行好别再浪了我求你去打游戏啊!!
【哇——.jpg】

17L  =_=
婶婶还等着你的小葱炒菜呢路哥!!!

18L  =_=
……那啥,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村雨是谁吗_(:зゝ∠)_

19L  =_=
这名字听起来好中二啊喂

20L  =_=
这有什么好中二的?!最中二的明明是“跋扈的贵公子”好吗?!!

21L  =_=
炎之龙斩者不服!!!

22L  =_=
村雨你都觉得中二了,那永燃的瞳术师你不得尬死

23L  =_=
说实话村雨没有用永燃的瞳术师这个id我是很遗憾的
【憋笑.jpg】

24L  =_=
和村雨的形象太不符了,崩人设

但是小路就不一样了!

25L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这辈子都记得去注册神眷之樱花的时候系统告诉我用户名已注册,我还在想谁的手速这么超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_=
然后李嘉图放出了他的账号截图

我存了:)
【截图.jpg】

27L  =_=
最关键的难道不是这个小号他现在还在用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pg】

28L  我是18
都停一下停一下!所以村雨是谁啊?!

29L  =_=
这么长时间还不够你○度吗??

30L  我是18
我搜了但是全是妖刀村雨的传说啊?!

31L  =_=
……emnm
【这就很尴尬了.jpg】

32L  =_=
村雨是k站的up主啦,科技区的大佬!手作也超厉害的!!他还会自己焊电脑主板你敢信?!

33L  =_=
声音好听手也好看!!
村雨的手我能舔一辈子!!!

34L  =_=
【视频衔接】
18L往这看!!芬狗做的村雨手作cut!!全程看【舔】手!!手控福利!!

35L  我是18
好的好的!安利吃了√

36L  =_=
所以李嘉图今天也不会直播了是吗_(:зゝ∠)_【正回话题】

37L  =_=
都和村雨一起出去玩了肯定不会了啦

38L  =_=
吃了烤肉再直播也可以啊!!
【等待,并心怀希望.jpg】

39L  =_=
想多了啦,按照他们过去的行程,吃完烤肉之后……就是村雨给小路补习高数了噗——
【笑出声.jpg】

40L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还记得李嘉图第一次和村雨出去玩的时候那由兴奋变成懵逼再到绝望的语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_=
【截图1.jpg】
【截图2.jpg】
【截图3.jpg】
【截图4.jpg】
【录音】

42L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嘉图绝望的嘶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谁约别人出来玩会带高数书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43L  =_=
哦哦哦那期直播!!!我记得村雨在直播里出现了!

44L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烦啊你们村雨之后明明就再也没有带过高数书出去玩了

45L  =_=
就是!人家明明改做视频了!

46L  =_=
我永远喜欢村雨的高数教学!!

我高数就是因为这个频过了的!!!

47L  =_=
同楼上!!!
我都不敢相信这辈子高数居然能及格!!!

48L  =_=
我也是我也是!!
村雨爸爸的补习太有用了!!
【暴风哭泣.jpg】

49L  =_=
我由衷地希望李嘉图的线代也不是很好
【芬狗祈祷中.jpg】

50L  =_=
我由衷地希望李嘉图的英语也不是很好
【芬狗祈祷中.jpg】

51L  =_=
楼上醒醒李嘉图选修的日语´_>`

52L  =_=
我不听我不听——!你为什么这么残忍!你只是说了一句话!我就失去了整个的希望!

53L  =_=
……
【欲言又止.jpg】

54L  =_=
因为我就是喜欢看你希望破碎却又奈何不得我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55L  =_=
∑?!同是九年制义务教育楼上你为什么这么优秀?!

56L  =_=
因为我偷偷在村雨那里补了课!

57L  =_=
啊啊啊李嘉图更新直播时间了!!!

58L  =_=
明晚六点!!!

59L  =_=
????
我要上晚自习啊??!?!
哇——!!
【哇——.jpg】

60L  =_=
定好闹钟.jpg

61L  =_=
没事没事!零会帮我们录屏的不要方!!

62L  =_=
这边也会同步文字直播的没有流量的小可爱们可以先看这边☆





TBC.

★有没有觉得我这个月超勤奋?!!

★我已经准备好了,你们可以夸我了!【不

评论(20)

热度(3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