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水楼】今天你在报社抽到了什么

★是《李嘉图今天直播了吗》的番外ww


★论坛体


★又名《卡塞尔传记·报社分部·抽抽乐》【不是


★说起来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写番外……小路你看我对你多好!!


 

 

 

  

  


.

  


LZ论坛》》》》游戏版》》》水区》》【水楼】今天你在报社抽到了什么


1L  =_=☆

欧皇们非酋们大家好!!《卡塞尔传记》开始玩了吗!小路的直播看过了吗!今天大家在报社抽到了什么呢!!就让我来水——汇总一发!!!


2L  =_=☆

2L自占,顺便一提我是一发入魂哦(๑>ڡ<)☆


3L  =_=

卧槽行动力也太快了啊?!!


4L  =_=

你也太能水了吧?!!你是水龙头吗?!?


5L  =_=☆

我不是水龙头,我是三峡大坝!【挺胸.jpg】


6L  =_=

大家都等等!!重点不是这个水笔又迅捷地水了一贴而是这玩意儿居然是一发入魂啊!!!


划重点:这大水逼一!发!入!魂!


7L  =_=

拖出去,斩了


8L  =_=

【每个人都有死去的一天,而欧洲狗需要一点帮助.jpg】


9L  =_=

拖出去,日了


10L  =_=

……恩???ls你口味也太好???


11L  =_=☆

嘤嘤嘤我只是一个来自欧洲擅长水贴的小仙女我有什么错嘤嘤嘤


12L  =_=

嘤嘤怪杀了【冷漠无情.jpg】


13L  =_=

嘤嘤怪杀了【冷漠无情.jpg】


14L  =_=

嘤嘤怪杀了【冷漠无情.jpg】


15L  =_=

嘤嘤怪杀了【冷漠无情.jpg】


16L  =_=

我好气我抽到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我死了.jpg】


17L  =_=

嘤嘤怪杀了【冷漠无情.jpg】


18L  =_=☆

你们到底有什么资格说我水笔啊!你们复读起来怎么这么熟练啊?!


19L  =_=

人类的本质就是复读机.jpg


20L  =_=

前排问一下各位大佬们有《花枯国朽》¹ 的购买链接吗?

我哭了,这是什么神仙写文,也太好看了叭【跪.jpg】


21L  =_=

花枯国朽!!!我他妈爆炸!!!!8021了还有知道花枯国朽的同好!!!!!

来来来楼上我们私戳!!!!初版精装版再版十年纪念版你想要哪一版?!!!


22L  =_=

什么这么全的吗?!谢谢大佬!!!

【其实我本来也不知道的但我今天报亭抽到了_(:зゝ∠)_】

我实名哭爆,怎么这么好看


23L  =_=

报亭真的是个好地方啊!!【破音】

我专门开了一个存档就戳在报亭那里了!!


24L  =_=

我也是我也是!!!

通过报社得到无数安利.jpg

我的购物车已经3000+了【突然沮丧.jpg】


25L  =_=

我也……

看着2500+的购物车和只有12块八毛的支付宝流下眼泪(´°̥̥̥̥̥̥̥̥ω°̥̥̥̥̥̥̥̥`)


26L  =_=

楼上也太真实了


27L  =_=

过于真实引起不适


28L  =_=

我怀疑○社是不是和出版社做了交♂易,我们这边买多少书那么就能收多少提成和回扣【烟


29L  =_=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30L  =_=

恕我直言这事是不成立的,因为


31L  =_=

报社里那些书的出版社……


32L  =_=

就他妈是○社名下的啊!!!!


33L  =_=

打广告实锤了!!!垃圾○社!!居然在自家里游戏里插广告!!!


34L  =_=

呸!我今天就是无聊死!从○社办公楼上跳下去!也绝不买○社插广告的游戏!!


《卡塞尔传记》真好玩.jpg


35L  =_=

我哭了,我抽了一天,还是没抽到《成为勇者吧!》的第四卷,勇者为什么就突然像是被所有人忘记了一样你倒是告诉我啊?!为什么不给我第四卷啊?!!第五卷我倒是抽到了但为什么不给我第四卷啊?!!!我睡不着啊!!!


你这是逼我买书.jpg


36L  =_=

再说明明起了一个这么快乐日常轻小说的名字为什么突然向着不可名状的方向展开了啊?!!【展开的还那么好看呜呜呜】


37L  =_=

楼上不要方!成为勇者是HE你信我!超甜的真的!

【你看我真诚的眼神.jpg】


38L  =_=

呸!不要信她鬼话!!当初拉我入坑的魔鬼也是这样说的!!


39L  =_=

成为勇者后期特别甜!轻松快乐轻小说!勇者还被告白了!!


“勇者啊,您的双眼如同塞西尔纳湖畔的夕阳一样美丽。”


40L  =_=

魔鬼!!!魔鬼!!!!


41L  =_=

39到底是什么魔鬼?!!!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42L  =_=

【我没得良心,也没得感情.jpg】


…………


…………


…………


186L  =_=☆

结果变成书友交流区了啊?!?


187L  =_=

哇你个水笔就闭嘴吧??你因为这个贴升了多少级你自己说!!


188L  =_=☆

哎嘿★


189L  =_=☆

算了我直接改成书友交流区吧,说不定还能混个加精嘿嘿嘿

 

 

【系统通知:此贴已重命名为“书友交流大会”】


  

   END.


★¹:是《响,成为小说家的方法》里面鬼岛的处女作【来吃我安利吗?!响超好看!!】


★《成为勇者吧!》:我瞎想的


★第一次写番外我甚至不知道该如何结尾【。


★我找不到地方把小路他们加进去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得上是番外了……【哭出声.jpg


评论(7)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