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树洞】这狗粮我不仅不吃还要塞进别人嘴里:)

★是@行舟于冰姑娘点的国家队时期甜甜的肖翔日常论坛体

★我的论坛体有什么尿性大家都清楚的吧?

★楼主不是国家队成员只是个普通的后勤啦所以不用猜楼主身份☆



.

瞎几把扯论坛》》》》水区》》》精品》》》【树洞】这狗粮我不仅不吃还要塞进别人嘴里:)

》》只看楼主

1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RT,首先介绍一下背景,本人女,26岁未婚单身,征集男朋友中,在一家大公司做后勤工作,我们公司旗下有很多子公司,最近公司和国外的同类公司搞了个联交流会,选了些子公司的精英去,我也是被选中的一个【虽然是作为后勤】

7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等等——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是来征婚的!!为啥我楼上会出现卖片的啊??!都说了我只是来给你们塞狗粮的!!刚刚那不是背景介绍吗?!!

10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下面介绍一个人物,其中一个比较老成,带眼镜,姓肖,所以我们就叫他老肖吧,另一个小一点,姓孙,所以我们就叫他小孙吧,顺便说一句,小孙长得是真好看,和我们公司公认的最好看的男人是两种不同的帅法,另外我个人私心觉得小孙要帅一点

15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不,我不是想ntr……话说怎么可能ntr他们两啊根本不可能啊???他们两个简直没眼看啊??他们同框的时候自带粉色背景和少女动画背景音乐的啊你们知道吗!!

17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老肖之前是一个子公司的扛把子,某段时间交换到了小孙在的公司做小孙的副手,共事了一段时间之后回了原来的工作单位,小孙也被挖去了另一家分公司,我之前一起以为他们只是普通的同事关系的,谁能告诉我他们是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

23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我怎么知道他们搞在一起了?废话我他妈又没瞎!!

25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我不是说了我们公司和国外搞了交流会吗,老肖和小孙都是被选上的成员,当时他们并不在同一家分公司,但他们见面之后就超级自然地并肩一起走了,他们同事也一点都不惊讶的样子,很熟练地落后了半步拉开了和他们的距离,然后上了飞机他们的座位不在一起,小孙就有点不开心——啊他嘟嘴的样子好可爱啊!!!我偷拍了图嘿嘿嘿(*´艸`)

31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哎哎哎??不行的啦!这种隐私怎么可能放上论坛啦!!反正你们知道很可爱就行了!!
然后老肖就拖着行李箱过去,和坐小孙旁边的那位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笑容,他们就把位置换了,小孙把座位整理好一抬头看见旁边的人是老肖愣了一下,然后超开心地就笑了!! 他笑得超甜啊?!!因为他长得好看平时也有拍一些广告啊宣传牌啊什么的但从来没有笑得这么甜过啊!!他以前都是那种狂酷拽霸炫老子天下第一的笑法但这次完全是那种吃到糖果的小孩子!!超可爱的!!超甜啊啊啊!!!

38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照片肯定是不行的啦不要想了!我等一下给你们画一个倒是有点可能……好了我继续说了,他们坐到一起之后明明没有语言交流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周围建立了一个心の壁一样的感觉,完全插不进去,然后小孙好像是有点累了,揉了一下眼睛,老肖当时明明没有看他,但是就跟四面八方都有眼睛一样和他讲:“你要不要睡一会?”

42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什么啊你们对我的修辞有意见吗?!!我就是觉得老肖虽然看起来没有看他但是其实浑身上下各种感觉全部都在关注他怎么了???不然怎么可能那么巧地小孙一揉眼睛他就接话??小孙打游戏打的正开心的时候他怎么就没动静??老肖那心脏绝对是在用余光观察!!
【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jpg】

43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然后小孙哼唧了一声,我没形容错,就是哼唧了一声,跟小奶猫一样,可爱死了他
【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jpg】
小孙虽然看起来不情不愿地但还是放下了掌机,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个毯子把自己裹起来然后闭眼睡了,老肖就特别自然地伸手过去把人脑袋呼噜到自己肩膀上还帮他理了下毯子,关键是这一系列动作他们做的行云流水无比自然仿佛做过很多次一样
【你们为什么这么熟练啊???.jpg】

46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要下飞机的时候小孙还没有醒,我秉着一个良好后勤的保守过去和老肖说要不把小孙叫起来,马上要到了,老肖给了我一个温柔的笑容然后拒绝了我,跟我说没关系的他有数,虽然他笑的超温柔但我还是从里面看出了浓浓的杀机,大概是“哪来的回哪去别来打扰我们”这种感觉——心脏!何等的心脏!何等的笑里藏刀!何等的心口不一!就不能像小孙一样单纯诚实一点吗啊?!!

47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然后飞机停稳的时候心脏……啊不是,老肖就把小孙的毯子收了,然后去拍小孙的脸,用那种幼儿园阿姨的语气叫他起来,小孙完全没有睁眼的意思,拿脸蹭他的手,又哼唧了一声,我看见老肖脸红了。

48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因为楼主我去干后勤该干的事去了所以没有看到老肖是怎么把小孙叫起来的,反正我在机场看见他两的时候小孙好像还是没清醒,一边打哈欠一边跟着老肖走,抓着老肖的衣服角,老肖就一直笑,见人就笑,笑容里一分无奈十八分宠溺还有一分恋爱的酸臭感,笑的同行的同事都没眼看,没有人愿意和他们两坐一辆计程车´_>`

57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好的楼主刚刚自告奋勇去和他们一个车了!小可爱们等我直播DA——刚刚不该是拉着衣服角吗老肖你什么时候牵上的啊啊?!!!!!

60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咳恩,抱歉刚才有点激动,总之刚刚上车的时候我看到他们两不知道什么时候牵在一起了,十指相扣那种
【没眼看.jpg】

80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我们到旅店啦!刚才在车上小孙已经清醒过来啦,清醒前在老肖肩膀使劲地蹭了一下,清醒后意识到前面还有我和司机大叔,“彭”地一下脸就红了,耳朵尖都红的像要滴血一样,还欲盖弥彰地把头低下去了,直到停车才抬头hhhhhhhhh

91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我们后勤是抽签分的房间啦,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分,可能是按公司?我等会去偷看……我是说找人问一下

95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为啥他们也是抽签分啊!!而且还用的是我们抽过的签啊?!!

97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我来的时候小孙已经抽过了,老肖还没……哦轮到他了

100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还真是同一根——教练!教练我怀疑肖同学他作弊!!

103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证据?不需要证据!玩战术的这绝对是基本操作
【玩战术的心都脏.jpg】

106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我怎么可能知道他们在房间里干什么啊?!!!我是后勤不是跟踪狂!!
睡了,晚安

219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我的妈一晚上你们就刷了这么多楼??!
现在所有人都在大厅吃早餐呢,小孙和老肖也在……我怎么觉得小孙的嘴唇好像破皮了?他不是挺注意保养的吗?
【远距高聚焦嘴唇图.jpg】

231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够了别说了!也别再科普了!!我不想知道!!!

333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我是来工作的啊!我是有工作的啊!!这个树洞只是顺便好吗?!!

334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都说了这是来和国外搞交流会啊?!!后勤事很多的啊怎么可能一直去盯着他们两!!我又不是跟踪狂!!!

355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唔,交流会有比赛啦,今天有小孙上场

370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当然赢了!!!

372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啊小孙回来了,原本笑得超锐利的感觉一看见老肖就变成小孩子的感觉了啊……他两凑到一起去了,老肖给他喂了个糖,小孙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我的妈他还有虎牙?!!这孩子超可爱啊??!话说一颗糖就这么开心果然是小孩子吧!!

385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恋爱果然是会让人变小啊
【摸鱼之一·牵手的两人.jpg】

390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回去的路上也是旁若无人的手牵手回去了呢
【摸鱼之二·小孙靠在老肖肩膀上睡觉.jpg】

421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哎……因为没什么好说的啊?他们两完全就是和老夫老妻一样的甜蜜日常啊??虽然看着感觉很伤眼但是说出来就是“哎?啥啊就这样啊?”这样的感觉我能怎么办啊???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453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
在朋友的建议下在隔壁开了图楼!!
说出来感觉很日常的场景用画的感觉就能把狗粮塞给你们了!!
指路衔接:www.XXXXXXXXX.com


END.

★赶上新年了!

★大家除夕快乐!!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

评论(6)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