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这五花就是我给你的聘礼

★有病预警

★我真的不会起题目〒▽〒【哭出了声】

★给 @宇宙总攻帅鲶鱼v 小可爱的【迟到了一个多月的】生贺

★点的梗是玩梦间集的周翔【开始写的时候我才刚开始玩,写完的时候我已经出坑了……

★虽然历时很长但其实超短!

★不过阿鲶是爱我的所以没关系!!



.

1.
“咳,”江波涛咳了两声,敲了敲桌子,神色严峻肃穆,“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轮回战队的队员们围坐在长桌旁,每人面前摆着一个手机,某位已婚人士面前摆着两个。

互相点头示意之后轮回的队长周泽楷站了起来,他双手捧着手机,面朝江波涛点了点头,声音沉稳冷静,还有一丝不易察觉的激动:“准备好了。”

“那么,我宣布——”

“第二次轮回队内抽刀聚会开始!”

2.
“哦——!”

准备已久的众人齐声欢呼,然后动作整齐地打开了手机,按下了一个名叫《梦间集》的图标。

3.
“我跟你们讲,我这次可是存了两万金叶子!绝对会出货的!”吴启举起了自己的手机,面上带着成功人士一般的微笑,他做到了!他绝对是整个队里存叶子最多的人!不枉他肝剧情肝到吐!已经没有什么好怕的了!!

“呵呵。”江波涛笑了一声,眼镜反出一道白光,向吴启展示了自己两万五的存货。

“什么——居,居然——”吴启不可置信地看着江波涛的手机屏幕,不由得捂住胸口,像条咸鱼一样缓缓地瘫在了靠背椅上,眼角带着晶莹的热泪,“输,输了……”

4.
“明明——你要为我报仇啊!”吴启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握住了杜明的手腕,眼含热泪。

“放心吧启启!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杜明有力地回握了杜明,打开了自己的抽卡界面,三万个金叶子闪闪生辉。

“明明——”

“启启——”

“明明————”

“启启————”

“明明——————”

“启启——————”

5.
太令人感动了!

周泽楷带头鼓起了掌。

6.
其实他是为了掩饰自己只有五千金叶子这一难以启齿的事情。

要不是还有孙翔和他一起同甘共苦他就要趁现在氪个金了。

7.
对了,孙翔只有三千。

8.
孙翔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

说好的只是玩玩呢?

说好的只是业余娱乐呢??

说好的只是为了放松大家不要认真呢???

骗子!!

你们这群骗子!!!

小爷我信了你们的邪!!!!

9.
“没关系,”周泽楷看出了孙翔的愤怒,他放下手机拉起了孙翔的手,一字一顿道,“你欧。”

沉默了几秒之后他又补充道:“我也欧。”

“他们非。”

10.
扎心了,队长

11.
杜明可以很负责任地说,网上那些周泽楷六连两个五花全是骗人的谣言——

明明是三个。

12.
孙翔看着自己手机上的碧海玉萧和周泽楷手机上的玄铁重剑、圣火令、归一剑,觉得他们之间的爱情受到了无可挽回的伤害,需要分手个……恩,三分钟吧来各自冷静一下。

13.
周泽楷表示自己不需要冷静,他从桌子抽屉里不知道是谁的笔记本上扯了一页,工整地写下了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然后递给了孙翔。

孙翔:“干嘛??”

14.
“我的五花,都是你的。”

周泽楷说。















15.
“我也是你的。”

END.

评论(7)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