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柔属性这么毒舌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因为柔属性的金铃儿是个毒舌,柔属性的灵狐也是毒舌,听说柔属性的紫薇也是毒舌……然后就开了这个脑洞

★久违的发文结果是个神经病脑洞真是对不起

★ooc预警,神经病风预警

★我是粉不是黑你们信我【诚恳脸】

.

A是一把剑,一把刚刚来到《梦间集》这个大家庭的三花剑,大家对新来的伙伴十分欢迎,纷纷提议让绿竹做顿好的大家一起搓一顿。

绿竹十分兴奋,然后拒绝了他们。

“哎——??为什么啦??常驻四花里只有绿竹你会做饭不是吗?!!”

“你们上次聚餐,上上次烧烤还有上上上次火锅说给的食材费都还没给我啊!虽说吃是人生一大乐事但被吃白食不是啊!!我都没有剑玉买调料了啊!!!”绿竹气的恨不得当场放个绝杀,知道什么叫棒打群獒吗?打的就是你们这帮吃白食的!既不是什么好看的小姑娘又不是我家失散多年的九袋弟子凭什么吃我白食!!

“啧,小气,”屠龙不屑地冷哼一声,然后向倚天伸出手,“倚天,给钱。”

“滚。”倚天眼皮都不抬一下,“去找圣火,反正你不是他小弟吗?”

“谁是他小弟啊!!倚天你是不是想打架!!!来啊!!这次我绝不会输!!!”

“大家,我们这里根本没有圣火。”每一次都好好自带了食材的秋水剑乖巧道。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jpg

“那个……不用这么大张旗鼓啦……”A实在看不下去了,握着自己的本体细声细气地举手发言。

“哈哈,新来的伙伴还真是温柔呢,阴属性的吗?倚天又有后辈了啊哈哈。”绿竹大力地揉搓了一下新来的的头发,心想如果是这么可爱的后辈的话,弄顿简单一点的聚餐也不是不可以——

“我是……柔属性的……”新人A说出这句话后,大肆破坏新人发型的绿竹突然僵硬了下来,已经打起来了的倚天和屠龙也纷纷不可置信地收了手,转过头来盯着新人猛看,就连一旁温柔地笑着专注看戏的秋水剑也不可控制地抖出了手里的茶水。

“你说什么?!”×4

“我是柔属性的啊……”新人A都要哭了,好怀念自己还只是一把剑的时候啊。

“不可能!!”屠龙大踏步地走过来,上上下下地打量了新人A好几眼,然后走向营地一把拉开了金铃索的房间门,“金铃儿。”

“都说了不准叫我叫金铃儿。”金铃索冷漠地看了屠龙一眼,虽然等级没有屠龙高但作为团队唯一的奶金铃索无所畏惧!

“有什么事么?”

“没事。”

“……”

虽然比屠龙矮但是这个眼神真是居高临下啊!!真是嘲讽度爆表的眼神啊!!不——不如说已经完全是看垃圾的眼神了啊!!嫌弃的感觉已经快要溢出来了啊!!!屠龙要被放养了吧?应该说一定会被放养了吧!!

“你是傻子么?”金铃索最后这样说,然后大力摔上了房门。

“看到没有!这才是柔属性的剑!”

说话之前先把鼻血擦一下啊屠龙!!你再这样别说打败倚天了都要从阳属性的第一梯队退下去了啊屠龙!!本来初始四人里就你是唯一一个属性重叠的啊!!

“不我完全不懂你在说什么啊!”新人A要崩溃了,救命现在跳槽还来得及吗!

“倚天你来!”屠龙毫不犹豫地推出了自己的同胞兄弟。

“……”倚天不做声色,提起剑走进了一旁灵狐的房间,环顾一周后出来和灵狐撞了个正着。

“抱歉,走错。”倚天道。

“哈?你是路痴吗?你是路痴吧?你绝对是路痴吧?”

真是和金铃儿如出一辙的眼神啊!虽然比金铃儿还要矮但是比金铃儿更要居高临下啊!!这就是四花的底气所在吗?!!

“还以为你是一个有脑子的,结果还是错了吗?哼,我真是高估你了啊。”

二连击!和寡言的金铃儿直接用行动证明不同使用了语言的二连击!!倚天的手都要放到剑柄上了!!冷静啊倚天!!!虽然灵狐不是奶而且你的属性确实是克制他可你还是要冷静啊!!!灵狐是个毒啊你不会想以后都吃带毒伙食吧倚天!!!

“看吧。”脸色比平时黑了五个百分点的倚天走回来冲新人A抬了抬下巴,不想多说一句话。

“有点明白了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啊!!属性分类是看性格的吗?!!”新人A隐隐约约地察觉到了前辈们的意思,然后他觉得还不如不察觉。

“哈哈,这不是紫薇吗?来玩吗?”绿竹搂着新人A元气满满地冲一旁银色长发的紫薇软剑打招呼。

“哼,我才没功夫玩。”

“哎?不是来玩的吗?”

“当然不是。”

居高临下的眼神三连!!!这次不仅是眼神连身高都一起居高临下了!!!不愧是五花!!!这眼神真是比金铃和灵狐的总和还要冷漠啊!!!都已经开始佩服起能在这种眼神下和他对话的主人公了!!!

“我是……哼,算了,和你们说这些也没有意义,你们这种人,怎么可能理解我。”

“呵。”

出现了!!杀伤力最大的招式之一之不屑的冷笑!!!绝杀!!绝对可以算是绝杀了!!!这就是五花的底蕴吗?!?!

“所以说,这才是柔属性啦新的伙伴。”绿竹笑容爽朗地揉乱了新人A的头发,脸上写满了“承认吧你就是阴属性别狡辩了!”

“和这没关系吧?!!你们都是傻子吗?!”新人A失控地吼道。

“这才对嘛。”前辈们这才纷纷点头微笑。

“……”

柔属性是毒舌怎么想都是你们这群人作的关系!!




END.

★不要问我为什么叫新人A,起名废想不出名字´_>`

★如果觉得一股日式轻小说风……那是因为我就是一边看轻小说一边码的字啊哎嘿(๑>ڡ<)☆

★想要从前那个一周三更的lo主估计要等到我九月开学了……_(:зゝ∠)_

★以后应该也是放假摸鱼上学高产麻烦小可爱们适应一下我神奇的更新频率😂😂【话说反正我没有长篇所以没关系的吧?

评论(45)

热度(3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