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狐狸精【中】

★我大概思考了一下为什么暑假我反而低产了的原因

★上学的时候我只有码字这一个摸鱼途径,可放假的时候我就仿佛进了鱼塘……_(:зゝ∠)_

★是的我被大千世界迷花了眼【快闭嘴

★但你们还是爱我的对吧?!!

.

1.
“哎,启哥启哥,顺手帮我倒杯水呗?”

一听见孙翔的声音周泽楷就把脑袋抬起来了,正好看见孙翔靠在椅背上伸长了手把水杯递给站起来的吴启,绷直的脊背和电脑椅中间空出一个椭圆,向后仰起的脖颈纤细修长,嘴角微翘,嘴边一颗小虎牙,细长的桃花眼轻轻眯起,端得是勾魂摄魄。

不好!周泽楷心中警铃大作——孙翔他想对吴启下手!!

2.
周泽楷已经没有多余的思考时间了!

他奋不顾身地一跃而起,抢在吴启之前接过了孙翔的水杯,身手矫捷,目光如炬,那一刻他仿佛董存瑞黄继光狼牙山五壮士无数革命先烈附体,内心深处涌出一股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他要拯救他的队员们!

他一手拿着孙翔的哆啦A梦水杯,一手按在孙翔肩膀上,直直地看着他。

“干干干——干嘛?”孙翔被吓得不轻,说话都有点结巴。

夭寿啦周泽楷他果然看我不顺眼!!他果然是想给我一个下马威!!小事情你骗我!!他连水都不想让我喝!!他根本不是好人!!

3.
“以后,我来。”周泽楷说。

4.
恩?!

被半道截胡的吴启和轮回大家庭的小伙伴们面面相觑,同时露出一个心照不宣的介于猥琐与深沉之间的笑脸。

这他妈就是爱情啊!!队长果然是看上小斗神了!!难怪一见面就叫人“狐狸精”——那是在吸引人注意啊!!引人注意都这么不同寻常,不愧是队长!!队长英明神武!!

5.
哎??

换算成人类年龄才18岁的处世不深的小狐狸精孙翔呆愣了一下,然后大为感动。

我错怪他了,周泽楷他是个好人啊!!小事情说得果然都是对的!!

6.
肖时钦说的都是对的。

7.
所以一天吃了五个冰淇淋球之后孙翔掉毛了。

8.
被江波涛以“关爱新成员,让孙翔感受到轮回大家庭的温暖和爱”的名义赶去看望请了病假把自己锁在房间里的孙翔的周泽楷内心十分复杂。

难不成狐狸精每年有段时间也会变成原型?那不是蛇精的专利吗?会不会有一进门就看见一只狐狸?我不会被灭口吧?不不不周泽楷你要对自己有自信,你不仅是他队长你还是个道士啊!!没什么好怕的!!

做足了心理准备才拿备用钥匙打开了孙翔房间门的周泽楷最后还是被镇住了。

9.
脑袋上顶着一双狐狸耳朵,尾骨处一团毛茸茸狐狸尾巴,怀里抱着一条尾巴手上拿着一把梳子的孙翔听见开门声转过来,和站在门口手还拿着钥匙的周泽楷四目相对。

“……嗨?”第一次亲眼看见狐狸精的周泽楷把钥匙拔出来像个傻子一样冲孙翔挥了挥手。

嗨个鬼啊?!孙翔很想这样吼一句然后用手上的梳子把周泽楷砸出去,可狐狸敏锐的听觉告诉他门外至少还有4个人——是只让周泽楷知道呢还是直接暴露给轮回全员?

这还用选吗?!!

“嗨个屁——进来!”孙翔说,同时一条尾巴“嗖”地伸长缠住周泽楷的手腕把他拉进房间然后带上了门。

轮回助攻小分队纷纷击掌庆贺,看看这,这叫什么?这叫妾有情郎有意啊!这叫情投意合啊!这叫两情相悦啊!

10.
“其实,我是个狐狸精。”孙翔坦白,毛茸茸的大尾巴在身后晃来晃去。

“我是个道士。”周泽楷也坦白。

孙翔的脸“刷——”地一声就白了,抱着尾巴窜到离周泽楷最远的那个墙角,从嘴里发出一声无声的尖叫,耳朵竖的尖尖的,尾巴炸成了一个毛球。

“你你你、你想杀了我是吗?!要把我的皮挂在墙上,要吃我的肉,用我的毛当笔还要用我的血来写符是吗?!!”

孙翔吓得要死,那是道士!!道士啊啊!!!是传说中凶恶暴虐最喜欢吃小狐狸精肉还要物尽其用什么都不放过的道士啊!!!

11.
“我是……半吊子道士……”周泽楷急急忙忙地解释。

“那也是道士!道士最喜欢杀狐狸精了!!”孙翔抱着尾巴说,脸上写满了“你就是想骗我放松警惕然后对我下手我是不会相信你的!”

“我不会杀你……杀人,犯法。”

“可我不是人是狐狸精。”孙翔说。

“我真的不会杀你……”周泽楷苍白的语言完全无法支撑他给孙翔解释不管他是人还是狐狸精都是有身份证的都能在局子里查到的,只能不断地重复这句无力的辩解。

“真的?”

“真的。”

“你发誓!”

“我发誓。”

12.
周泽楷发过誓后孙翔明显放松了一点——他的尾巴不是毛球了。

“你真的不会杀我吧?”坐回了床上但还是有些不放心的孙翔抱着尾巴又问了一遍。

小狐狸精仰着脑袋咬着嘴唇可怜巴巴地看着他,耳朵一抖一抖的,尾巴也轻轻地晃动着,睫毛浓密地像两把小刷子,一双细长的桃花眼水汪汪的,水汽把本就通透的蓝色称地更加纯净,眼角却是妖媚的红。

“真的不会。”周泽楷说。

你长得这么好看,他在心里补充了这么一句。


TBC.


★《下》估计也要等一段时间……_(:зゝ∠)_
★假期看来是高产不起来了
★就是这么特立独行【不

评论(8)

热度(2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