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你都不给我微信点赞还说什么爱我!

★周翔

★文如其题

★我写文,讲得就是一个耿直

★之前【闲聊】里说的联文已经找到愿意的姑娘啦ww

.

众所周知,孙翔是一个很酷很潮很看重外在形象的七期时尚扛把子。

那如果有一些事情不适合展现给粉丝但他又实在想说完全无法控制住自己应该怎么办?

微博小号?不存在的。

我翔哥是那么世俗的人吗?!啊?!

孙翔选择微信。

但是孙翔最近发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特别特别严肃,那就是——周泽楷,都不给他点赞了!

周泽楷都不给他的朋友圈点赞了!!

他之前明明是每条必点的!本来就不评论现在他连赞都不点了!!

孙翔觉得这个问题不解决他连训练的心思都没有,当机立断地敲开了周泽楷的QQ。

「周泽楷,你在吗?」

「?」

「周泽楷,你最近是不是有事?」

「没」
周泽楷一脸蒙圈,作为一个电竞死宅他的活动范围不超过俱乐部方圆200米,这点孙翔应该知道的啊??

「那你为什么都不给我微信点赞了?!」

这是一个好问题,周泽楷脸色一僵,回想起曾经被孙翔朋友圈支配的恐惧,那如同潮水一般铺天盖地的代购广告一度让周泽楷误以为点进了某个中老年妇女的微信,有一堆稀奇古怪的零零碎碎和潮衣爆款也就算了,居然还有蚕丝蛋白面膜和狗粮味猫粮你敢信??这也就罢了,但你们知道他在蚕丝蛋白面膜下看见张新杰在狗粮味猫粮下面看见韩文清时的恐惧吗?!而且孙翔还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发一些报社的夜宵九宫格,作为联盟的脸周泽楷需要保持身材,可作为一个电竞死宅周泽楷是拒绝运动的,这意味着他并不能像孙·健身房常客·能吃不胖·翔一样在深夜进行小蛋糕或是烤串这样的高卡路里加餐,这也直接导致了他每次翻看孙翔的朋友圈时总要努力回想和孙翔在一起的所有美好的点点滴滴才能压抑下自己冲到孙翔房里大吼一声“分手吧!”的冲动。

但是这些个中缘由肯定不能告诉孙翔啊,周泽楷只是不擅长组织语言他又不是傻,这心理活动说出去估计就是孙翔冲到他房间把手机砸到他脸上大喊一声“分手!”的节奏了。

周泽楷觉得自己应该冷静下来,仔细思考认真分析应该怎样回答这道送命题。

说到底给微信点赞不就是表明自己一直在关注着他嘛,关注着他就是爱他,孙翔来问自己为什么不给他点赞,没有给他点赞就是没有关注他,没有关注他就是不爱他——对啊没错就是这样!

电光火石之中想通了个中关节的周泽楷给自己点了一个赞,决定从源头上解决这个问题。

「我爱你。」

孙翔:……???

周泽楷回的什么鬼??虽然我也爱你但这不是你不给我微信点赞的理由啊???

孙翔觉得自己应该冷静下来,仔细思考认真分析周泽楷为什么要这样回答。

我问他为什么不给我微信点赞,他回答他爱我,连起来就是因为他爱我所以他不给我微信点赞——卧槽这他妈什么逻辑???

等等——难道是——

孙翔眼神一凛,觉得自己察觉到了真相——之前给我朋友圈点赞都是为了追我用的手段吗?!追到手了就可以不在意我了是吗?!居然连正面回答都不肯而是用这种渣男最常用的三字真言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吗?!太过分了!!没有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周泽楷!!

觉得自己完美分析出了周泽楷意图的孙翔为自己点了一个赞,然后感到了异常的愤怒与些许的委屈。

「你都不给我微信点赞你还说什么爱我!!」

周泽楷:Σ!!!

这个剧情发展不对啊!!难道不该是孙翔感受到了自己的爱和关注大为感动不再在意这些鸡毛蒜皮然后两人感情更近一步说不定还能趁夜色不深来上一发吗?!?!这透过屏幕扑面而来的愤怒和其间夹杂的委屈是怎么回事?!?!

最关键的是他还觉得孙翔的反驳好有道理他竟然回答不上来?!?!?!

周泽楷觉得自己的大脑在飞速运转甚至需要他撩起刘海来散热!!!

就在孙翔气的快要冲到他房间把手机抡到他脸上质问他“周泽楷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的前一秒,他的手机疯狂地震动起来!!

周·我男人·泽楷赞了你的分享

周·我男人·泽楷赞了你的图片

周·我男人·泽楷赞了你的视频

周·我男人·泽楷赞了你的消息

叮叮叮叮一串响。

孙翔看着一连串的消息提示大为感动觉得和周泽楷的感情更进了一步!他看了一眼手机觉得夜色正早还可以和周泽楷进行一次负距离的接触!

于是他们来了一发。

END.



★卧槽操操操我一直以为7月3号还早我还可以浪结果后天就是了啊啊——?!!!!
★到我考完试都不会有掉落了就是这样!!!
★要是我没挂科的话就加更!!

评论(12)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