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闲聊】nili明非到底有几个翅膀啊??!【3】

★娱乐圈paro

★路明非中心全员友情向

★一个在中途失去了楼主的论坛体

★话说最近支撑我上lof的居然是每天一次的转盘抽奖【…

.

106L  =_=
??还有这么一段??
话说《聊天》是什么的简称吗??
还是说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出了新节目??

107L  =_=
…………
不是简称。

108L  =_=
就……弥妹的节目啊

109L  =_=
也,不算新节目啦……

110L  =_=
综艺女王夏弥《kaio☆kaio夏弥聊天室》全新改版!年前上线!还是熟悉的八卦!还是熟悉的尬聊!却有不一样的味道!更简洁的名称!更有趣的话题!想知道楚子航最喜欢什么娱乐恺撒最中意哪家意面吗?!想知道路明非最擅长哪款游戏源稚女最喜欢哪款lo裙吗?!想知道路鸣泽拍戏的感想和芬格尔为什么还没有被开除吗?!一切尽在《聊天》中!

111L  =_=
卧……槽,仰望楼上手速

112L  =_=
来和夏弥一起聊天吧☆!
【粘漏了一句不好意思_(:зゝ∠)_

113L  =_=
原来是复制粘贴啊喂!!

114L  =_=
啊原来《kaio☆kaio夏弥聊天室》改名了啊!我就说怎么最近几期都找不到QAQ

115L  =_=
哎哎女神的节目改版了??!没有删减环节吧?!!每个环节我都超喜欢的啊!!

116L  =_=
安啦安啦,没有删环节啦ww
说实话除了节目名字没看出哪改了´_>`

117L  =_=
你们说有没有可能是这样的:
节目组:夏弥啊,我们这个节目也该做个改变了啊
夏弥:好啊好啊!那我们改个名字吧!

118L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生动写实!!

119L  =_=
没毛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20L  =_=
这个可能性很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1L  =_=
等等等等——虽然我也喜欢夏弥啦但绘梨衣那期到底怎么收场的啊!!

122L  =_=
楼上的姑娘别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来给你场景回放!
首先出场的是我们的源稚生小哥哥!

123L  =_=
源稚生:绘梨衣,我觉得有这份心就很好了。

124L  =_=
绘梨衣:可哥哥你不是告诉我要用行动表达自己的想法,不要光说不做吗?
好的!源稚生选手沉默了!
源稚生选手打出了GG!

125L  =_=
接下来出场的是源稚女小姐姐!啊不对,小哥哥!
源稚女放出了大招:绘梨衣,要给路君送礼物的话不应该送路君喜欢的东西吗?

126L  =_=
绘梨衣若有所思!
绘梨衣使用了返还!
绘梨衣说哥哥你明明说过只要是我送的sakura都会喜欢!
源稚女也打出了GG!

127L  =_=
源氏兄弟:路君我们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128L  =_=
注意注意!下面重头戏来了啊!
我们的尬聊女王——我是说综艺女王夏弥下场了!!
她提议!

129L  =_=
她提议什么了你说啊?!!!

130L  =_=
my女神到底提议了什么啊啊啊?!!想一下就觉得很不好啊啊!!

131L  =_=
等等楼上你的发言有点奇怪啊???

132L  =_=
我们的夏弥小姐姐提议不如现场连线路明非吧!

133L  =_=
夏·总想搞个大新闻·弥

134L  =_=
夏·论搞事你们都不是我的对手·弥

135L  =_=
实不相瞒,其实我存了那段现场连线的音频:)

136L   =_=
不瞒各位,其实我也存了……

137L  =_=
我也……

138L  =_=
【分享:音频】
造福大众,不用谢我

139L  =_=
等等我打个文字版的,造福流量党

140L  =_=
绘:sakura!sakura!我要是送你手制便当你喜欢吗?
路:可你不是只会做五丁炒饭吗五丁炒饭公主
绘:最近还学会了扬州炒饭!
路:那不还是炒饭吗……恩,你不是五丁炒饭公主,你是炒饭之神。
绘:sakura喜欢吃什么?
路:方便面,最好是红烧牛肉味的【你是不是太耿直了一点啊喂!
绘:那我给sakura做方便面?
【这里明非愣了一下然后笑了一声,特别苏!真的特别苏!苏爆了!】
路:恩,其实吧,无论绘梨衣你送什么我都喜欢啊,毕竟…那个,很少有人送我礼物啊,所以无论你送什么我都很开心。再说,谁会不喜欢朋友送的礼物呢
绘:我是sakura的朋友吗?
路:绘梨衣当然是我的朋友啦,很好很好的朋友,从你认真听我说话的时候我们就是朋友了啊,不用担心,所谓朋友就是那种无论送了什么东西或者什么都没送,结果冬天大半夜打电话叫你出去撸串你还是会屁颠屁颠地跑出去的人啊,所以无论你送什么我都会喜欢。
绘:撸串是什么?
路:恩,下次见面带你去。

141L  =_=
无形撩妹,最为致命

142L  =_=
我的妈这个路明非好温柔啊啊!!苏爆了!!!

143L  =_=
这个声线!这个声线啊啊啊!!!明非要不要考虑进军一下演唱圈?!配音圈也行啊!!!

144L  =_=
最后那个带着笑意的“恩”——我也想和你一起去撸串啊啊啊!!!

145L  =_=
超苏!!
可我听着听着莫名觉得好心酸啊,有点想哭是怎么回事……

146L  =_=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明非别伤心我和你做朋友啊啊!!

147L  =_=
毕竟明非刚出道的时候真的是……各路报告都在黑他,好像不黑一下my明非就没东西写了一样QAQ

148L  明非一生推
换上固马,当年真的是,我明非那么好一个人,想不通他们从哪找那么多黑点【气到哭】

149L  =_=
明明有些事都已经澄清了还硬咬着不改!【没错我说的就是XX社!

150L  =_=
那个……一个路人弱弱地说一句……会不会是因为处女作就是小魔鬼的电影,而且还是男主,所以……就……?

151L  =_=
我明非演的不好吗?!!啊?!!他出道的那部《身死之日》我看一次哭一次啊!!【癫狂地嘶吼

152L  =_=
对对对!!尤其是最后那里路明非披着猩红的披风坐在王座上,仰着头面无表情地看着城堡慢慢崩塌,废墟一点一点地把他掩埋起来,照在他脸上的光越来越少,只剩下一束的时候他眼睛里的绝望感真的是……心口一紧

153L  =_=
那里真的是!!那个绝望的眼神美到窒息啊啊啊!!!
莫名其妙地就哭出来了!!

155L  =_=
我在电影院看的时候超震撼啊!!想冲进屏幕里把他拉出来!!但是一想到那些经历又觉得这可能是他最好的结局……【嚎啕大哭】

156L  =_=
我当年直接在电影院里哭出来,一把鼻涕一把泪哭得超丢脸的_(:зゝ∠)_
我进去陪你别露出那种表情啊啊!!!

157L  =_=
呜哇——你们说得我好想去看啊!

158L  =_=
去看去看啊!!你不会后悔的相信我!!

159L  =_=
小魔鬼出品!质量有保证!

160L  =_=
不行了我也要去重温一次——

TBC.

评论(13)

热度(63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