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那个,你愿不愿意……

★周翔的场合√

★一个有病的短打_(:зゝ∠)_

★真的有病

.

1.
周泽楷有一个秘密。

特别少女的那种。

他喜欢孙翔。

2.
孙翔也有一个秘密。

也是特别少女的那种。

他喜欢暖暖。

3.
周泽楷不想让孙翔知道这个秘密,可他想和孙翔在一起。

4.
孙翔也不想让周泽楷知道这个秘密,可他想要邀请了20个好友才能拿到的花意小鞋子。

5.
他已经凑够19个了,其中包括刘皓,肖时钦,杜明,吴启,方明华。
他甚至邀请了江波涛,但还是差一个。

6.
于是周泽楷半夜起来偷喝酸奶的时候就听见孙翔在楼梯口和肖时钦打电话,扭扭捏捏的:“小事情你说我要怎么和他说啊……”
周泽楷瞬间清醒,眼神一凛,呆毛一立,扔下酸奶就凑过去听墙角。

7.
“你当初怎么和我说的就怎么和他说。”明明不再是孙翔的副队但不知道为什么依旧习惯性地照顾孙翔的肖时钦说,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父亲吧。
“可我说不出口啊!”孙翔说,举着手机在楼道口转来转去,声音越发委屈,“那是周泽楷啊!万一……”
“那你还想不想要小鞋子?”肖时钦理解了孙翔的顾虑然后发出了大招。
“想!”孙翔眼睛都亮了。
“勇敢一点,大胆去说,周队是个好人你们还是能做朋友的放心吧。”
“那我去说啦,小事情再见!谢谢小事情!”孙翔被打消了顾虑,高高兴兴地挂了电话就要去敲周泽楷的门。

肖时钦:我没让你现在去!

8.
当然孙翔还是没有在半夜去敲周泽楷的门。
刚拐弯他就看见周泽楷了。
联盟第一脸拿着瓶酸奶站在墙角,呆毛立得跟天线似的,墨色的眼睛在黑夜里闪闪发光硕硕生辉,把孙翔吓得以为见了鬼,差点把手机抡他脸上。

9.
“是我。”周泽楷及时发声,避免了被手机糊脸的世界线。
“周泽楷?正好我有事找你!”孙翔说,潇洒地把手机塞进裤兜里然后一把抓住了周泽楷的手。

10.
“那个,周泽楷……”
周泽楷呆毛晃了晃,紧张地咽了口唾沫。
“你……愿不愿意……”
周泽楷眼睛越发明亮,回握住了孙翔的手,在心里感慨果然长得好看是有优势的。
“和我一起……”
我愿意我愿意!周泽楷心里的小鹿已经蹦成了傻狍子。
“玩奇迹暖暖吗?”
“我愿——哎??”

11.
周泽楷:我以为你要和我告白结果你给了我一个有毒的安利。
这个世界真他妈刺激:)

12.
谈什么恋爱,浪阁啊!

END.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
★暖暖安卓qq有人扩列吗!【不

评论(28)

热度(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