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闲聊】nili明非到底有几个翅膀啊??!【2】

★娱乐圈paro

★路明非中心全员友情向

★ooc我的锅

★我抽到撒菱了啊啊啊——!!!【激动地跑来码字!

.

61L  =_=
因为拍完那部之后芬格尔就发现还是八卦适合自己

62L  =_=
咦?难道不是拍完之后芬格尔就发现还是瘫着适合自己吗?

63L  =_=
讲道理芬格尔真的是我见过最放松的综艺节目主持人
【一个和善的微笑.jpg】

64L  =_=
我这辈子第一次见到瘫在沙发上说“观众朋友们好”的主持人【手动再见】

65L  =_=
虽说《神奇夜谈会★》的定位的确是个轻松的综艺节目没错啦……可你他妈也太放松了点吧(╯°Д°)╯︵┻━┻
好歹在嘉宾出场的时候坐起来啊喂!!

66L  =_=
娱乐圈十大未解之谜:为什么芬格尔还没有被开除´_>`

67L  =_=
你们怎么能这样对我家芬格尔?!你们敢说自己不是芬格尔同款姿势吗?!!

68L  =_=
至少开场前五分钟不是!!

69L  =_=
……68你给我闭嘴

70L  =_=
【妈的无法反驳

71L  =_=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芬格尔的节目不请楚子航了

72L  =_=
可我莫名好想看芬格尔同款瘫法的楚子航啊【粉似黑

73L  =_=
楼上别伤心!
虽然没有芬格尔瘫的楚子航,但是我们有hello Kitty粉色小围裙的楚子航啊:)

74L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自帕西的恶意

75L  =_=
帕西:老子一天不换这个围裙,你们就都要和我一个款式!

76L  =_=
这么说来明明是来自节目组的恶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L  =_=
还有那个开场白!
“欢迎来到帕西的心动厨房☆~dokidoki☆”
我他妈真的是听一次笑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8L  =_=
节目组有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L  =_=
难为帕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_=
帕西:你们节目组就是想气死我然后继承我的粉色小围裙:)

81L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82L  =_=
那么嘉宾就是节目组请来的助攻是吗哈哈哈哈哈

83L  =_=
这不是废话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回忆一下上次路楚恺三人组上节目的时候帕西的表情啊哈哈哈哈哈
【面色苍白的帕西.jpg】
要努力活下去啊,帕西君!

84L  =_=
最开始楚子航的那个刀功燃爆全场好吗?!
分分钟中华小当家片场啊!!
谁知道下锅的时候会炸啊!!

85L  =_=
心疼我家帕西,被那声巨响吓得打蛋器都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6L  =_=
恺撒义不容辞地嘲讽了自己的对手并接过了锅

87L  =_=
然后倒下了一碗橄榄油:)

88L  =_=
恺撒:开始的时候这碗装的真的是水你们信我!!

89L  =_=
路明非:……就算是水也不能倒啊老大,我们是炒菜又不是炖汤
【穿着hello Kitty小围裙的路明非限定版乖巧.jpg】

90L  =_=
【陷入沉思的恺撒&楚子航.jpg】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沙发

91L  =_=
同一个小围裙:)

92L  =_=
深刻地觉得在这个基础上还能做出能吃的菜的路明非简直是神

93L  =_=
这就是你把香菇滑鸡做成炖三鲜的理由??

94L  =_=
最后还能吃你到底还有什么不满的!!
想想上次去医院洗胃的源氏兄弟啊!!

95L  =_=
源氏兄弟……真的……点蜡

96L  =_=
除了点蜡无话可说

97L  =_=
毕竟绘梨衣那道西冷牛排看着可谓色香俱全……谁也没有料到……【蜡烛】

98L  =_=
不……其实我觉得源氏兄弟是料到了的……
绘梨衣端给他们的时候他们表情都不对劲啊!!
【欲言又止的源稚生.jpg】

99L  =_=
结果最后还是败在了妹妹的星星眼攻势下……
那种眼睛里透出的渴望根本没办法拒绝啊混蛋!!

100L  =_=
不仅吃光了而且真挚地赞扬了自家可爱的妹妹
“做得真好啊,绘梨衣。”
【眼带泪光的源稚女.jpg】

101L  =_=
妹控是病,得治

102L  =_=
所以他们下节目就去医院了不是吗:)

103L  =_=
原来还有这么一段故事……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绘梨衣在《聊天》上说想送sakura自制便当当礼物的时候哥哥们的表情为什么那么惊恐了

104L  =_=
原来那个表情不是“Σ( ° △ °|||)什么?!妹妹有喜欢的人了?!”的意思啊

105L  =_=
其实是“Σ( ° △ °|||)什么?!路君要被妹妹送进医院啦?!”←这样?

TBC.

★楼主不会再出现了以后就是像这样纯粹的闲聊【其实是忘记写楼主最后加不进去了_(:зゝ∠)_
★我抽到撒菱了啊啊——!!【太高兴了要说两次!

评论(9)

热度(7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