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闲聊】nili明非到底有几个翅膀啊??!【1】

★写写明非换换心情【怕是要换个脑子才缓得过来

★娱乐圈paro,论坛体

★路明非中心全员友情向

★ooc都是我的锅

★不知道一次几楼,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一切随缘就是这样´_>`

.

瞎几把扯论坛》》》》娱乐版》》》水区》》【闲聊】nili明非到底有几个翅膀啊??!

1L  =_=【楼主】
楚少颜粉,老是在楚少微博里看到路明非,稍微关注了一下发现……这人怎么好像谁都认识??
nili明非到底有几个翅膀啊???

2L  =_=
整个娱乐圈都是我非的翅膀,好了下一个。

3L  =_=
二楼说得对,下一个。

4L  =_=【楼主】
不好意思啊,下一个又是我´_>`

可我看报告说nili明非人缘超差啊??这又怎么回事啊???

5L  =_=
我给你们讲个笑话,路明非和娱乐圈的大佬们闹僵了:)

6L  =_=
楼主你看的是XX社的报告吧hhhhhh
那家每次都说明非和谁谁谁关系不好,结果每次都被正主打脸打得啪啪响hhhhh

7L  =_=
对对对!你们还记得明非刚出道那年不是和小巫女合作演了《水下八百米》吗,然后那家拿一张糊到死的照片说明非和小巫女在剧场吵架,关系不好

8L  =_=
哦哦我想起来了!!
结果戏还没杀青小巫女就在微博上发声说路明非是她小弟,是她罩着的,谁都不准欺负他不然就是不给她面子
啧啧啧,这脸打的,大快人心hhhhh

9L  =_=
然后那家不是马上就换了一个口风说明非抱小巫女大腿蹭热度吗?
然后记者会上小恶魔特别直接地说这部电影就是为了捧明非

10L  =_=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攥稿

11L  =_=
下面让我们欢迎娱乐圈首席路吹路鸣泽导演的表演

12L  =_=
你这样讲楚子航是不服的

13L  =_=【楼主】
楚子航??等等楚子航在的s公司和路明非在的x公司不是对立很久了吗??

14L  =_=【楼主】
对哦!说来明明是敌对公司为什么楚少的微博里老是出现路明非啊??

15L  =_=
因为他们是高中同学和大学校友啊:)

16L  =_=
卧槽????

17L  =_=
啥????

18L  =_=【楼主】
你莫要驴我!!!

19L  =_=
给你们实锤:)
【分享:XX届电影节颁奖典礼实录】

20L  =_=
恩?这不是明非拿到第一个影帝的那届吗?

21L  =_=
啊我还记得当年楚粉和恺粉为了谁是最佳男主角撕了整整三个月
整个论坛腥风血雨

22L  =_=
然后颁奖仪式上芬格尔念出了路明非的名字

23L  =_=
啊我记得当时路明非在后排上睡得很香,定制西装被他拿来垫脑袋……估计以为轮不到自己所以通宵打游戏就等着在颁奖仪式上补觉了吧hhhhhh
被叫到名字的那个瞬间明非的表情简直了
【一脸懵逼的路明非.jpg】

24L  =_=
小路斑比hhhhhhhh

25L  =_=
还跟芬格尔确定了几遍“你没念错?”“不是玩我吧?”“你莫要驴我”

26L  =_=
最后被零一把推上了台

27L  =_=
百年难得一见的冰山女王表情包
拿好不谢
【不耐烦的零.jpg】

28L  =_=
卧槽27哥手速超神啊

29L  =_=
啊啊啊我截了一个钟头都没截到这么清晰的!!!

30L  =_=【楼主】
嗨嗨嗨,跑题了跑题了
路明非和楚子航是高中同学大学校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31L  =_=
路明非上台之后还没得及说话话筒就被恺撒抢走了,路明非吓得呆毛都立起来了【啊当年的明妃简直小天使
【惊恐的路明非 jpg】

32L  =_=
结果恺撒拿着话筒拍着他的肩嘱咐到“日后和s公司作对的重任就落到你肩上了,不要让我失望啊!”
作对是什么啦恺撒你是哪里来的黑社会老大吗wwww

33L  =_=
然后楚子航一把抢回了话筒:“我的承诺不会变,s公司随时欢迎你加入。”
可以啊楚少,当面挖墙角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楚子航.jpg】

34L  =_=
夹在中间的路明非吓得都快哭了hhhhh

35L  =_=
带着哭腔喊“师兄你别跟着闹”的明妃美味极了hshshshs
可爱,想日

36L  =_=
喂,警察吗,这儿有个变态

37L  =_=【楼主】
一个“师兄”就是实锤了??
你这锤怕是塑料的哦´_>`
【冷漠.jpg】

38L  =_=
这不是还没讲完吗,急什么急!
话说明非那句话说完之后微微一笑的楚少真的是……美颜盛世
【面带笑意的楚子航.jpg】

39L  =_=
其实你把音量调到最大还能听到一声带着笑意的模模糊糊的“恩”
哎呦我的妈,苏死我算了

40L  =_=【楼主】
卧槽楚子航笑了???!

41L  =_=
看着楼主如同看见了当年的自己

42L  =_=
当年的自己+1

43L  =_=
+2

44L  =_=
+3

45L  =_=
+10086

46L  =_=
+……+个屁别+了
然后就在明妃说获奖感言的时候【从他断续的句子里可以看出并不是紧张而是根本没有稿子ww
芬·即使做了正经节目的主持人也忘不了八卦的本职·格尔居然要在电影节颁奖典礼上和路明非来快问快答……
你以为是在你的《神奇夜谈会★》上吗啊?!!
不过干得漂亮√

47L  =_=
说真的芬格尔那个节目非常好看,但是每次看见那个★我就很想打人,不知道为什么……

48L  =_=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49L  =_=
连安利都卖不出去,我基友说那个★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节目

50L  =_=
……可就算不要那个★也不是什么正经节目啊

51L  =_=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呢hhhhhh

52L  =_=
重点难道不是他们真的在国内最权威的电影节上玩起快问快答了吗?!

53L  =_=
这个……
总之开始问的还是比较正常的“最感谢谁啊”“和剧组谁的关系最好啊”
后来突然来了一句“为什么要叫楚子航师兄啊?”
明非:“因为高中的时候他比我高一届啊!”

54L  =_=
反应过来倒退一步捂嘴摇头欲盖弥彰的路明非真的是really天使(*´艸`) 
【捂嘴摇头的路明非.jpg】

55L  =_=
震惊的芬格尔:卧槽废材师弟你们不仅是大学校友还是高中同学?!!
无意间又爆出一个大料呢,芬格尔:)

56L  =_=
【眼神死的路明非.jpg】
“败狗师兄你快闭嘴吧!!”
话说废材师弟和败狗师兄是个什么梗??

57L  =_=
啊啊这个啊,败狗师兄与废材师弟呢ww
是芬格尔和明非合作的第一部电影啦ww

58L  =_=
小恶魔导演的一部校园电影——《上下铺》
败狗师兄和废材师弟可以说是演的非常入木三分了ww

59L  =_=
怀疑根本就是本色出演

60L  =_=
不过之后就没有再合作过了呢……sad

TBC.

★《龙族》也要真人化了还是腾讯我是拒绝的´_>`
★关于已删的文评,我的措辞可能是有点激烈,毕竟写的时候有些激动,看起来确实是有引战的嫌疑,但我真的没有黑角色也没有踩一个捧一个更没有迁怒角色你们信我【抱头哭【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没有【我也很喜欢老叶啊我干嘛要黑他【怂成一团
★总之等我先缓缓再更全职吧【眼神死

评论(8)

热度(90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