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唔哎好像没什么前言可以说哎

★那就……

★孙翔世界第一好!

★啊对了这篇的孙翔是棕毛设√

★以上(๑>ڡ<)☆

.

1.
孙翔有一个秘密。

2.
他能和猫说话。

3.
猫是一种很简单的生物,不像人类一样有那么多稀奇古怪的语种,猫的语言就是简简单单的“喵”。
哦,偶尔会有点口音的差别。
所以孙翔从来不担心在异国他乡会找不到路。

4.
“你知道苏黎世大酒店怎么走吗?”孙翔蹲在苏黎世一条寂静无人的街头小巷里,面前蹲着一只虎斑猫。
“我可以带你去,你要给我五条小鱼干。”虎斑猫说,孙翔总觉得它话里一股子中式英语的味道。
“三条。”孙翔讨价还价。
“四条,不能再少了。”虎斑猫很严肃地维护自己的小鱼干,尾巴在半空里甩来甩去。
“……好吧,成交。”孙翔说,向虎斑猫伸出一只手。
虎斑猫满意地抬起一只爪子和孙翔击掌为誓。

5.
谈妥之后一人一猫欣然起身,虎斑在前面带路,孙翔在后面跟着。
走过三个拐角后虎斑突然停下脚步,脊背弓起,尾毛炸开,整只猫如临大敌。
“我们被跟踪了!”它说。
“……”
“……迷路了直说。”孙翔给了它一个和善的眼神,想了想又补充道,“不过小鱼干就不给了。”
“真的有人跟踪我们!跟了两条街了!!”虎斑猫背上的毛也炸起来了,从街边的石墩跳到孙翔的肩膀上,然后踩着孙翔的肩膀向后跃起,一爪子糊在来人的脸上,落地后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
孙翔跟着转过身去,吓得差点坐到地上。
“卧槽叶修——?!”

6.
叶修只是看见孙翔站在异国他乡的街头一副迷路的样子好心地想要上去指个路,结果他嘴里的“孙翔”两个字才说了一个“孙”,孙翔就直接钻进了空无人烟的巷子里。
哎呦这熊孩子乱走个什么劲真走丢了可怎么办哟,叶领队觉得自己为孙翔小朋友操碎了心,二话不说就跟了上去。
然后他就看见孙翔蹲在小巷子里和一只虎斑猫严肃地喵来喵去,最后仿佛达成了共识一般击了个掌……应该是击掌没错。
然后一人一猫站起来走向了小巷的深处,叶修犹豫了很久,大概有五秒那么长吧,抬腿就追,走过三个拐角后发现那一人一猫又停下来互相喵了一个来回。
叶修正打算找个旮旯犄角躲一躲,结果一抬头就被临空飞来的猫爪糊了一脸。
给了他一耳刮子的虎斑落地后冲着他从喉咙里发出低沉的示威性的一声“喵!”
转过来的孙翔在看见他脸的瞬间吓得直接后退了一步,小脸煞白,呆毛都吓出来了,声音跟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凄厉发颤,冲着他叫了一声:“喵——?!”

卧槽这、这是什么新流行的打招呼方式吗??
叶修跟孙翔大眼瞪小眼,犹豫了一下,也跟着叫了一声:“……喵?”

7.
妈的智障。
孙翔和虎斑冷漠地想。

8.
叶修觉得自己现在的处境特别尴尬。
两人一猫杵在苏黎世街头一家小商店门口排成wifi信号,虎斑猫蹲在墙角特别优雅地吃小鱼干,孙翔坐在台阶上认真地舔手里的苹果糖,他自己靠在橱窗玻璃上思考自己刚才是不是被孙翔拉低了智商,不然为什么会跟着叫“喵”。
那哪是空气突然寂静啊,分明是空气突然冻结。

9.
虎斑猫吃完了小鱼干,舔舔爪子洗洗脸,扒拉着孙翔的裤腿挤到他怀里,粉色的肉球按在孙翔胸口,凑上去伸舌头舔了舔他的嘴唇,说:“喵~”
孙翔舔了一口苹果糖,低下头和虎斑对视,十分认真地说:“喵。”
然后他抬起头,歪着脑袋看叶修,一双蓝眼睛水汪汪晶亮亮的,还没缩回去的呆毛一甩一甩的,张口就是一句:“喵?”
叶修看着孙翔忽闪的蓝色眼睛,不自觉地颤动着的睫毛和嘴角沾着的红色糖衣碎屑,突然“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孙翔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依旧仰着头歪着脑袋看着他,眼睛眨动的频率都快了几分,叶修对着他坏笑了一下,做出一个“喵”的口型,于是孙翔一下子就炸了,原本细长的桃花眼被睁圆了,一头棕毛嘭起来,露在衣服外的部分都泛起潮红,脸红得跟他手里的苹果糖有的一拼,就连耳朵尖都是半透明的粉红色。

“叶修!!不许笑!!”

10.
然后叶修就笑得更凶了。

11.
再然后他就又被虎斑猫糊了一爪子。
这一爪十分凶狠,角度异常刁钻,直接在叶修脸上留下三条红印子,虽然没有出血但也疼得他倒吸一口凉气。
落回地面的虎斑猫摇着尾巴绕着孙翔转圈,“喵喵”地叫着邀功,孙翔把手里的苹果糖塞到叶修手里,从兜里掏出小鱼干来喂它,眼睛笑得弯起来,嘭起来的棕毛慢慢地软下去,显出一个柔软的弧度,头发下露出一点还在发红的耳尖,右边的嘴角露出尖小的虎牙。
虎斑立起身子,两只前爪搭在孙翔膝盖上,孙翔和虎斑鼻尖抵着鼻尖,小小声地叫:“喵。”

12.
怎么这么可爱啊,叶修一下子就不气了。

END.


or  TBC?

★感觉越来越短小一定是我的错觉
★也许可能大概,有后续?

评论(24)

热度(79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