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仙女阿沐★

注册了inner,id是阿沐小姐想要冬眠,应该会把近几年的内容搬过去,太久远的太麻烦了,不搬,不会删除这边,应该会双开一段时间

男朋友长得太好看了应该怎么办

★周翔场

★知乎体【还是那句话,如果格式有错请当作没看到谢谢_(:ι」∠)_

★小周隐藏大触设定

.

男朋友长得太好看了应该怎么办

昨天告白成功了,男朋友是学校的校草,老是觉得不安心怎么办啊啊!!!

1998条评论  回答  邀请回答

25条回答                 默认排序
——————————————————————————————

靠脸吃饭

9999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我的男朋友,长得真的很好看,特别好看。

他大概长这样。

【大幅水彩.jpg】
(金发的少年站在窗边,手搭在窗沿上,手指修长,骨节分明,风吹起他的刘海和衬衫下摆,他朝纸外看过来,睫毛长而上翘,眼睛是半透明的蓝色,淡粉色的嘴唇看起来有着果冻的触感,脖颈绷出一条优美的弧线,修长如同天鹅,窗外是大片大片的模糊的树影,深深浅浅的绿色在他身后展开,他看起来像在发光。)

每次出门都有好多小姑娘偷偷看他,不高兴。

不过他说我长得比他好看,所以没事。

——————————————————————————————————
X月X日更新

没加滤镜。
他长得真的特别好看。
他真人比我画的好看多了。

创作于XXXX年X月X日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
最热评论:

横刀:zzk你要点脸!!小爷我没说过!!我说的是你长得很好看但没说比我好看!!还有你什么时候画的我怎么不知道?!?!

女神嫁我:我作证,答主真的没加滤镜,答主小男朋友在答主眼里自带柔光花边粉红小泡泡,特效bingbing地叠,滤镜怎么可能达到这个效果!!

不奶,滚:滤镜?呵呵,答主自己就是滤镜:)

——————————————————————————————————
展开剩余全部评论

评论  收藏  赞同  分享

END.

★我尽力了真的【团成球
★我抽齐繁华梦了!!我抽齐了!!!

评论(8)

热度(175)